蘋果6splus玫瑰金掉漆了怎麼辦

2023-03-19 05:40:02 字數 2512 閱讀 9160

1樓:一不小心就嗝屁

如果不夠明顯的話可以用那種裝飾物來掩蓋,比如乙隻貓趴在那個掉漆的地方的裝飾貼,或者買個外殼顏色跟玫瑰金接近的。補漆的話不划算不建議。門店不理什麼,這個是人為的,估計門店也是給弄個外殼。

2樓:偽尾未尉

蘋果iphone6s玫瑰金掉漆解決方法: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這可能是由於7000系列鋁合金自身的問題導致。相較於6000系列鋁合金,7000系列鋁合金由於在生產時新增的鋅比較多,導致抗腐蝕性較差,很容易氧化,表面附著力相較6000系列鋁合金也要更差,這或許是產生這種情況的原因。

如果你要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盡量避免在潮濕的環境下使用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iphone6s為什麼背面容易氧化:

據了解,7000鋁可以稱得上是工業用鋁合金中強度最高的一類,其強度甚至達到了我們所說的鋼筋(工業上稱之為a3鋼)的2/3左右,耐磨性也很強,但是有乙個缺點,就是由於新增的鋅比較多,導致抗腐蝕性較差,很容易氧化,表面附著力也要比6000鋁差一些,不過據稱蘋果已經通過加厚抗氧化層解決了這一問題,不過從事實來看,可能是品控或其他方面的問題,還是有部分iphone6s使用久了會遭遇氧化掉漆的現象。

3樓:灬灬十字路口

我也是3月買的,掉得很嚴重。

4樓:網友

很嚴重麼,如果是縫隙的地方的話,可能會出現掉漆的小點,不過不用在意。

我的蘋果6splus玫瑰金掉漆,你們的掉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邊緣,用了半年現在開始掉漆了。

6樓:網友

呵呵,那肯定是水貨…

蘋果6splus掉漆怎麼辦

iphone6s掉漆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6s手機是存在掉漆的問題的。

2、手機一但掉漆是無法通過補漆的方法修復的。

3、使用者只能嘗試更換後蓋的方式來修復掉漆的問題,而且品牌客服更換後蓋還很貴。

4、建議使用者盡量;選購一款手機套,使用在手機上,這樣可以有效的保護手機外觀,避免磕碰磨損等導致手機掉漆。

8樓:網友

是不是水貨哦,**沒有聽說會掉漆的。

6s玫瑰金掉漆怎麼辦

蘋果6s玫瑰金嚴重掉漆什麼原因 20

9樓:閃帥無可取代

很多蘋果六s的通病,並不是說都是假貨什麼的,我手機在專賣店買的,什麼都能查到一手機,我的是銀色的,也是用了乙個多月邊框有點點的印子,後來也就越來越多了,身邊朋友也有掉漆的,也有用了一年的6沒掉的,估計是工藝問題,分批次的有的做得好有的沒達標也出來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肯定是買到假的,一般現在很多**二手機在裝飾一下就是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掉漆要麼直接就是假的,要麼是6改6s的,換了個殼的,殼是假貨當然會掉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假的,一般真的最多最多會氧化。

蘋果6s玫瑰金怎麼補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在一年質保期內,到蘋果店裡。給500塊,直接換新機,並且續保一年。我就這麼做的,其實很划算。

6s玫瑰金為什麼會掉漆。

iphone6s使用航空鋁合金是鋁合金中室溫強度最高,但也最容易發生腐蝕。該 系列鋁合金除鋁以外還新增了鋅、鎂和銅元素。正是這些合金元素的加入產生各 種強化相使強度大幅提高,可以達到普通低碳鋼的2-3倍,徹底解決iphone6容易 彎曲問題;

蘋果6splus玫瑰金掉漆了怎麼辦。

如果不夠明顯的話可以用那種裝飾物來掩蓋,比如乙隻貓趴在那個掉漆的地方的裝飾貼。

或者買個外殼顏色跟玫瑰金接近的。補漆的話不划算不建議。門店不理什麼,這個是人。

為的,估計門店也是給弄個外殼。

14樓:冰

我覺得補漆也沒有原裝的效果好,不如直接換乙個原廠的殼,貴是貴了一些,但是為了自己的愛機!捨得是值得的!或者打個**給蘋果客服看可以怎麼處理。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奔跑的小汪

暈,我的保護那麼好,也掉漆。

蘋果6s掉漆怎麼辦?

16樓:foliage悅

①重新打磨後殼再噴漆,但是對於使用者來說,要重新打磨,再噴漆,這個成本太高了,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這個也就不建議。

②勤擦手,防止手汗長時間沾染,在潮濕的空氣當中,氧化的速度要高於乾燥的環境,而直接接觸到水,速度則會加快,手汗較大的人,要記得勤擦手,保持手指和手掌的乾燥,如果讓手汗長期浸入到iphone6s的外殼上,也會加快它的氧化。

③套手機殼,可以有效減少與手機接觸。但是只能延緩氧化的速度,隔絕不了空氣。

蘋果6splus玫瑰金還是金色好看

各有喜好了,玫瑰金顏色有點紅,女士喜歡的多一些。男士用土豪金色的多一些。蘋果6s plus 金色好些還是玫瑰金好看些 土豪可以兩個都買,哈哈。女生用玫瑰金好看啊,男生當然金色拉 蘋果6splus玫瑰金比金色貴嗎 除了顏色不同之外,沒有區別。phone6s與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

蘋果6splus是金色好看還是玫瑰金

個人偏向於玫瑰金 普通金色感覺太俗了 另外背面的白帶非常明顯難看。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其實直白來說,6s和6的外觀區別只有玫瑰金這乙個新顏色出現。所以單純從顏色來說,玫瑰金的價效比是高於金色的。但是玫瑰金的顏色其實更加適合女性用。個人是更加推薦玫瑰金的 當然是玫瑰金了,因為蘋果六沒有玫瑰金,人家...

蘋果6splus的玫瑰金和土豪金哪個好看

這要看個人喜好。如果你是個女生,還是玫瑰金比較好,因為土豪金老早就出來了,買的人太多。玫瑰金是新出的,也比較符合女生。如果你是個男生,玫瑰金肯定不太適合,可以選擇土豪金。女的用,那就玫瑰金咯,男的就選土豪金吧 vivox9玫瑰金和土豪金哪個好看 都是比較好看的,您可以去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這種顏色,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