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哄女朋友,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2022-04-05 15:30:24 字數 5695 閱讀 2217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2樓:創作者

·當然甜言蜜語是少不了的,但是也不能掛在嘴邊,要用乙個有乙個的小事情來感動她···我作為乙個女孩(並且作為乙個有男朋友而且他也不會哄我的女孩)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要哄她,其實真的很簡單

3樓:雙離

買點好吃的,帶她出去玩吃個飯之類,給她買個衣服包包

4樓:

個祝福小魔術送給大家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5樓:解憂咖啡

當女朋友生氣的時候,當然最重要的一招就是哄,怎麼哄呢?哄也是有技巧的,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嘛,這個時候可以展示一下你的厚臉皮,油嘴滑舌了,上前抱住她或拉著她的手(如果她甩開了,一定要繼續貼上去),乙個勁的對她說一些甜言蜜語,講一些笑話,直到她咯咯笑了為止。女人往往在乎的是你的態度,只要你的態度好,女朋友會很快開心起來的。

女朋友生氣了要主動道歉,千萬不要和她講道理,試圖說服她。你越是和她講道理擺事實,她越是會覺得下不了台,也就會越來越生氣,越煩你。一定不要就事論事,要繞開這個話題,讓彼此心情平靜下來。

不要在意到底是誰對誰錯,作為男朋友,道歉就對了,因為女朋友永遠是對的嘛。

惹到女朋友生氣了,要適時的給她買禮物,比如在商場附近的話可以帶她買套她喜歡的衣服,在飾品店附近的話給她買幾件小飾品,即便她有些不情不願,但內心其實是很高興的,至少證明你還是在乎她的,最後再請她吃一頓大餐,那麼想不開心都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女朋友需要不同的哄法。經過我多年的經驗。總結出了以下兩點。

高冷型女朋友,即基本上不哭,經常兇你,但是更懂事,也有可能更無理取鬧,(當然勸在座的各位太無理取鬧的女朋友就別要了),這種女朋友,其實需要你主動承認錯誤,並且轉移話題,態度要好,認真聽女朋友說的話,找出她言語中的重點,聽懂並且承諾下次注意。這類女朋友一般都比較在意你的態度,注意你們兩個是情侶不是敵人,需要互相理解體諒。你懂我意思吧

在這兩者之間的女朋友,我想我不用多說吧,看情況而定曉得吧,學會察言觀色,看她需要的是什麼,明白吧,你不明白我也沒辦法,我說的夠清楚了。

7樓:寶媽幸福團

哄乙個人的開心,最好的辦法是投其所好!

她喜歡吃什麼,你就給她買什麼,

一般女人喜歡的無非就是:

美味的零食,

誘人的衣服,

高階的化妝品,

當然還少不了甜言蜜語,

要知道,一滴蜜的威力比一滴毒藥的威力還大得多!

哈哈哈~

以上這些也適用於官場,職場,朋友,親人間的相處之間,因為人性都是相通的!

8樓:時光的最後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如下:

1、你不需要分清東南西北,你只需記著跟著我走就行了。

2、我對感情偏食,只有你合我胃口。

3、一想到你,嘴角就上揚,心就撲通撲通的跳,這一定是喜歡的感覺,你覺得呢?

4、喜歡你,就算我繞了八條街,也只是為了和你偶遇。

5、一遇見你呀,我總想磨磨蹭蹭,吞吞吐吐。

6、我貪戀的人間煙火,不偏不倚,恰好是你。

7、對你,我在腦海裡撩了千萬遍,可見到你卻慫成狗。

8、好想偷偷把你藏進我的口袋,這樣我走到**你都不會丟。

9、遇見的人越多,就越慶幸我遇到的人是你。

10、我要露出點小馬腳來,好讓你看出來我喜歡你。

11、我會跟你鬧,說明你很重要。

12、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我結婚就沒想過別人。

13、心早已與你聯通,別人怎能移動。

14、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生活中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15、你的笑聲是我快樂的源泉,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畫面,所以,我希望每一次笑,我都在你身邊。

9樓:白河夜船

態度肯定要好一點 然後投其所好 看看女朋友喜歡什麼在自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給她買一些 嘴巴要甜 哄哄她 夸夸她 還有 生日禮物肯定要補上 加倍補上 要好好和她解釋一下沒有及時買禮物的原因 曉之以情動之以理 要補過生日 給個大大滴驚喜

10樓:倒置

哄女朋友開心的話有:

1、「**了嗎」,「沒有啊」,那為什麼你一出現,我的心就震了一下。

2、形體勻稱的人,必然有著健康的飲食方式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妝容精緻的人,必然有著獨特的審美和成熟的品味;笑容可掬的人,必然有著豁達的心胸和深厚的修養,可我,只想成為你的人。

3、這世上,肯定有某個角落,存在著能完全領會我想表達的意思的人,我想如果有,一定是你。

4、每天扮演兩種角色,病人醫生,自喪自癒,你是我因為害羞不敢聊天的人。

5、做到大致的善良,然後恰到好處的冷漠,和適可而止的關心,我的生活會輕鬆很多,這都是在身邊有你的前提下。

6、好想和你打一架,從床頭打到床尾,你就偷著樂吧。我為什麼要偷著樂呀。因為我愛你啊。

7、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

8、初次見面的時候,沒想到會這樣愛你。

9、我轉頭,看見你走來,在陽光裡,於是笑容從我心裡溢位。

10、聽聞小姐治家有方,鄙人餘生願聞其詳。面我是白開水今生今世我泡定你了。

11、你笑的話,日子會甜一點。

12、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我乙個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11樓:尋你情感助理

女孩們有很多情緒,情感上呢也更依賴男朋友,當兩人吵架了,你是怎麼和好的呢?你會哄自己的女朋友嗎?

12樓:情感帽子姐

女生大多數是感性

的, 所以女朋友生氣了,不管是誰對誰錯,女生要的就是乙個態度,這專

個時候,男生第屬一時間,就是給女孩子道歉,不要試圖和女生講道理,他們是最不講道理的動物,牢記女朋友,永遠是對的,如果是女朋友錯了,那麼她也是對的不管是誰對誰錯,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你喜歡的她不能見面

14樓:唐文秀

在一起少吵架男的多理解一下女的多給她安全感,女朋友的話要聽不要惹她生氣既然你惹她生氣了那就帶她看電影逛街買她喜歡的東西。多和她說好話好好哄哄她女孩子就喜歡聽甜言蜜語。

15樓:青寕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這個太簡單了,沒有什麼是乙個包,解決不了的,如果乙個包,解決不了那就兩個。

16樓:行者八寶

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投其所好,反正最少也要先道歉吧!最重要的一點是要誠心

17樓:史陶寧錯鯤

其實女人生氣很好哄的。如果她還愛你,你先給她道歉,然後你就隨便說點甜言蜜語,就好呢,如果她不再愛你,隨便你說什麼也沒用,更別說什麼挽回,因為我是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抄,在戀襲愛中小爭小吵都是難免的,問題是如何正確化解,如是你惹對方不開心,要知道問題的癥結,才能化解於無形,首先戀愛中的兩人要相互信任,不能無端猜忌對方,如果不是這點,只是寫小事,那麼買點小禮物,嘴上道歉說點甜言蜜語,一起去看看電影逛逛街就化解了,如女方心裡還愛著你。 ̄個甜蜜的擁抱就全解決了。

19樓:後振梅姒俏

用心去copy哄咯。知道她受不bai了過激的話,就不要du說了。一定要很深刻的對她zhi承認自己的錯誤。

要做到dao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要臉皮夠厚。讓你滾,一定要定住。

女人是要哄的。即使你沒錯,即使你也很鬧。但甜言蜜語對她的殺傷力很大的。

再配上一些她喜歡的小禮物效果會更好。其實有時候她早都不生你氣了,只需要你給她乙個台階下來維護一下她的「權威」。她是不會再生氣的。

這樣她才能很認真的對你說:這次就算了,下不為例!說完可能就會挽著你了。

呵呵。用心。

20樓:公尺開朗機羅

讓女友美滋滋的偉大發明!有了它你就是萬人迷!

女朋友生氣該怎麼哄?

2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22樓:拜託啦學妹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

23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哄女孩子開心要臉皮厚,臉皮夠厚你就成功一半了。痴情,沒有女孩不喜歡專一的男人。嘴甜舌滑,嘴上抹了蜜,女友樣樣都滿意。

穩重,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朋友開心少了穩重和過分穩重都會適得其反。

25樓:融覓露茹藉

哄哄嘍!脾氣好的 你跟他撒嬌  一般他都會體恤你 知道你是在逗他在道歉了 順台階也就下來了脾氣壞的 你也可以撒嬌 不過基本他都會吼你的 那麼這時候 你就讓他乙個人對著牆發火吧!氣消了 你在繼續哄吧(此招是避免 你被氣瘋而出!

呵呵~~)

26樓:飛翔的紅色駱駝

很多直男往往會在發生爭吵後選擇沉默,心裡想著這個時候她正在氣頭上,不能理她,等她氣消了再說。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的,因為通常女生生氣並不是這件事你做得有多錯,而是當她指出問題時你的態度。所以這時候就不要穩著了,應該第一時間道歉並哄好女朋友。

當然發生矛盾不可能每次都是男孩子的錯,但女生即便是錯了作為男士也應該大度一點,女朋友如果屬於不講理型別那就什麼都別說,哄就完了。如果女朋友是比較理性的人,那就應該趁此機會好好溝通然後解決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要明確一點,如果你的女朋友肯花時間跟你生氣,說明她不是傷透心,她還是愛你的,既然如此,我們就盡全力把她哄好吧。

2、搞清楚為什麼?你們之間不愉快的點是什麼?這是最核心的問題一定要搞清楚,然後解決它就好了。

3、如果錯誤在你,是你的失誤導致女友不開心的,那麼最明確的一點就是要承認自己的錯誤,道歉,放下面子道歉的男孩子是非常帥的!如果她猶豫,不要灰心,畢竟是女孩子嘛,她不是不原諒你了,她是會在十分鐘之後原諒你的,相信我,一定不要心

28樓:miss_山己幾

體現男友力max的時候到了,立馬緊緊抱住她,在女生耳邊語氣溫柔說:不要生氣了,我知道是我不好惹你不開心,原諒我好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生氣

的時候,你一定不能走開,如果她生氣之下要離開,一定不要任她走開,她是很希望你能留住她的,如果你抓她手她掙扎,你就抱住她,一定要抱緊了.她說什麼你都要當回事,因為如果是我,我會把我認為我男朋友做的不夠好的地方告訴他,可能生氣的時候是吼出來的,但是你一定不要怪她態度不好而忽略她說的話.然後要很確切地告訴她你知道錯了,是你不好,不該那樣,不該惹她不高興了,下次一定會注意,不這樣了,巴拉巴拉之類的.

然後使勁發揮厚臉皮的功效,東扯西扯,轉移她注意力,哄她開心.一定要溫柔,女生發小脾氣、任性的時候,是想要你表現出在乎她的時候,所以搞懂了她的這個基礎小心思,完全可以應對了.

如何安慰女朋友?

30樓:哦耶幸福課堂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

怎麼哄女朋友,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個祝福小魔術送給大家 非常簡單,比如她要喝可樂,其實他要的不是可樂,是你對他要求的回應。你應該說 我已經給你點了你愛吃的東西,裡面有可樂,但是我不想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喝可樂,雖然裡面已經有了我的愛和關心,但我還是擔心你的身體,你的難受是我無法接受的...

怎樣哄女朋友開心啊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要多去了解她,多陪她去出去逛逛,買些她喜歡的東西送她,嘴巴甜一點,不讓她受一點的委屈 還有不要騙她 給她講笑話 送禮物送花 重在驚喜 不在於禮物有多貴 陪她逛街你買單 去看電影!你如果真的愛她,在她在意的細節上多關心她,她自然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很開心,自然也會更愛你了 哈哈,這個回答了也是白搭,不過我...

該怎樣哄女朋友開心,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呵呵,哥們,我也是你這樣子的人,總是愛做事情,不愛說話對吧,其實愛乙個人只要用心就夠了,不在於言語,你不會說,就多應行動來彌補,要從細小的事情上關心他,並且要持之以恆,他慢慢的就會感受到了,還有你可以每天和他在固定的時間來作點什麼事情,不必太複雜,乙個問候,一條簡訊就行了,貴在乙個衡字.時間常了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