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哄女朋友?怎麼哄女朋友

2023-01-09 17:55:05 字數 3032 閱讀 1250

1樓:來自石神台又驚又喜的冷杉

自古套路得人心。比如說,你這不叫瘦臉 你這叫美得扭曲了滲亂嫌空間睡前一定要吃宵夜 這樣才不會做餓夢。

我對你一見鐘情 你卻說我叢手長得不行。

我喜歡你 就像你小時候媽媽打你一樣 沒有道理專家說生男孩就是母陪沒親智商高,生女孩就是父親智商高,你敢不敢跟我拼智商。

怎麼哄女朋友

怎麼才能哄好女朋友?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2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要想哄女朋友開心,可能我們首先還是要知道女朋友喜歡什麼,想要做什麼?那麼男朋友如果說是傷心難過,那麼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說是您的原因,那麼您肯定要承認錯誤,那麼如果是其他原因的話,您就可以更積極的去安慰他,讓他分享出自己的這些困擾,然後您去幫他去化解,這樣會比較好的,能夠進入到他的這種情緒當中,然後就能夠更多的影響他,那麼我們還是要真心的去關心和愛自己的女朋友,只有這樣的話,女朋友才能夠真正的開心起來。

如何哄女朋友呢?

3樓:阿肆聊娛樂

一、要用真誠跟包容的態度。

那麼如果是她犯的小錯誤呢,你要懂得糾正下,盡量的不要以大聲謾罵的責怪她,因為兩人人相處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真誠跟包容,而且相信真誠這個套路在哄女朋友開心的時候也是最管用的。

二、真誠道歉。

不管是追女生也好,還是哄女生開心也好,一定都要真誠。如果乙個男孩真的愛這個女孩的話,那麼你就要認真的包容她的小脾氣,還有如果真的是你錯在先的,那麼記得一定要跟女朋友真誠的道歉;

三、插科打諢。

如果在女人發脾氣的時候,你想說點什麼緩和氣氛的話,那就試試插科打諢。這時候就需要男人用心傾聽女人的每一句話,看清女人的每乙個眼神,每乙個小動作,然後一一用幽默無賴的話去化解。

其實這也是一種服軟的狀態,只是為了讓女人消氣,逗女人開心。用這一招去哄女人,往往能在女人發脾氣的過程中把她逗笑,然後你趁勢進攻就好,進行身體和心靈上的交流,具體該怎樣做,作為男人,你應該很清楚。

四、死纏爛打。

如果你的女朋友生氣不見你,可以採用死纏爛打的方式,比如時不時的給她打**,認錯,說一些比較有意義的話,即便她還是在生氣,那麼你還是不停的去找她,只要保持死乞白賴的態度,那麼相信她還是會原諒你的,要知道其實很多女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

五、以退為進。

如果你覺得「以靜制動」不適合你的話,那就試試「以退為進」。簡單來說,就是當女人發脾氣時,男人要扮演乙個服軟讓步的角色。還是那句話,你不能和她針鋒相對,因為兩個人都發脾氣,只會拼個你死我活,而最後輸的往往是男人,因為在發脾氣這方面,你是拼不過女人的。

記住一點,不管她因為什麼發脾氣,說出了什麼話,你都不要生氣,而是立馬認錯道歉。俗話說,抬手不打笑臉人,你認錯了,服軟了,一切任憑她處置了,她的脾氣自然也就消了。這時候再去哄,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樓:情感導師賽文

選擇用心的和對方溝通交流是非常必要也是非常關鍵的,一般在這種情況下能夠和對方溝通交流是可以起到很好的幫助作用的。

ôõñù²åäüºåå®åóóñ¿ªðä

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5樓:伊尚說事

沒回覆女朋友資訊生氣了時可以這樣哄:

1.對不起,我錯了,真的對不起啊,這三句加不同的的哭泣。

2.你一定要聽我解釋,其實我昨天真的太累了,所以睡得比較早,但凡我看見你的訊息,哪怕我再困,我肯定也要先陪你的,真的對不起,加小表情或者大表情。

以後我們可以定個時間,在那之前你隨時發訊息我一定回,不然任憑家法處置,哪怕我睡了,你隨時打**,只要不是手機沒電關機我一定起來陪你,不,我一定隨時充好電,不讓手機沒電,保證xx隨時聯絡我。

3.早上好打招呼的話可以說5+,比如:說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說了多少句了,也不知道你醒了沒有,如果醒了看到,那麼早安我的xx,今天也是超級想你的一天,喜歡你,愛你。

4.回憶一些重要節點,比如,你第一次見她,你們第一次牽手,以及你印象中會為她突然心動的時候。

言辭多爛不重要,時間地點人物,誰幹了什麼,誰因此怎麼怎麼樣講清楚就可以了。

6樓:琦珠軒

對於「怎麼哄女朋友開心」這個話題,我是這麼認為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發。

你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呢?一和伴侶說話就吵架,明明心裡想了很多,一開口又都變味了。結果兩個人關係越來越僵,不願意再溝通,甚至陷入冷戰,感情破裂。

如果你碰到這樣的情況,我告訴你幾個小妙招,教你迅速破冰,改善你們間的惡性溝通,讓感情公升溫。

第一,學會共情。體會他的喜怒哀樂,了解他的情緒。比如當伴侶跟你抱怨工作上的事時,不像以往一樣冷靜分析,說你的伴侶其實也有錯;而是站在伴侶這邊,說「我完全理解你的感受」,「我的看法和你一樣」,「我也這麼覺得」等等,這種共情能增加他對你的信任,讓他更樂意跟你溝通分享,提公升你們的親密度。

第二,學會讚美。比如你收到她的禮物,就可以讚美伴侶,說「你準備的禮物真精緻,謝謝你的用心」;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處處讚美他,比如「今天你做的飯菜真好吃」,「親愛的你能這麼想真是太體貼了」等等,他就會在關係中感到被需要和滿足,從而加大對你的投入。

第三,學會運用肢體語言。在他說話時,身體向他那側傾斜,表示你的關注;目光流露出你對他的讚賞,偶爾點頭表示肯定。在他不開心時,拍拍肩膀、給個擁抱表示你的安慰……細節見真情,他是能體會到你的用心的,感情自然也會公升溫。

怎麼哄女朋友,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個祝福小魔術送給大家 非常簡單,比如她要喝可樂,其實他要的不是可樂,是你對他要求的回應。你應該說 我已經給你點了你愛吃的東西,裡面有可樂,但是我不想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喝可樂,雖然裡面已經有了我的愛和關心,但我還是擔心你的身體,你的難受是我無法接受的...

怎麼哄女朋友,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當然甜言蜜語是少不了的,但是也不能掛在嘴邊,要用乙個有乙個的小事情來感動她 我作為乙個女孩 並且作為乙個有男朋友而且他也不會哄我的女孩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要哄她,其實真的很簡單 買點好吃的,帶她出去玩吃個飯之類,給她買個衣服包包 個祝福小魔術送給大...

怎樣哄女朋友,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個祝福小魔術送給大家 回答可以多說一些好聽的情話,你在乎他 多認錯 這一些比較幽默的語言讓他破涕為笑,只要他笑出聲來,就不好意思再生氣了 還有就是可以出現在他面前,一直抱著他 直到他消氣了為止哦 女生呢,都是在乎,被在乎的感覺 他想要的就是你在乎他,並不是講道理 哪怕咱們的表現方式比較笨拙,但是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