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哄女朋友不生氣,怎麼哄女朋友不生氣異地戀

2022-02-20 03:19:42 字數 4148 閱讀 5529

1樓:鎖鎖丶無敵丶

緊緊抱著,掙扎,也要繼續抱著,適時地來一句:不要動,我就想抱抱你。等她安靜了之後,開始認錯:是我不好,不該惹你生氣的,以後不會了。

這樣的話看似很假,女人卻很受用。另外,男人和女人思維是不一樣的,女人往往更在意細節。所以你要往細了說,你哪句話不應該這麼說,那個動作不應該這麼做,多說一點,總有乙個會踩中點的。

接下來就可以說:和你吵架,看著你生氣的樣子我很心疼,我們以後不要吵了好不好。

記住要一直換不同的話來哄她

禁忌——重複說對不起,我錯了。

女人聽著會煩,覺得你是在敷衍她,並沒有真正認識到錯誤,也不是真的想要道歉。說完了甜言蜜語,就可以開始回憶過去的甜蜜了或者一起做過的比較逗逼的事情也可以。

2樓:繁水夜衣幻

其實在承認自己錯誤的時候要有誠意的,而且能夠去得到女朋友的原諒,其實這個看女朋友的臉色就是可以看出來。

3樓:2023年幸福來了

說笑話,送禮物,親吻擁抱,用真情

怎麼哄女朋友不生氣

4樓:義廂情院

女朋友生氣時,自己要先冷靜下來,然後可以利用這三個方法去哄女友

5樓:樂葛納喇谷菱

欣賞你的痴情欣賞你的關懷欣賞你的為人也許是他,還沒注意到你的優點等他吃過虧後

也許會回頭去找你找乙個曾經為他做過一切的你加油,努力我挺你

6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經常的事情習慣就好2個人在一起,沒有矛盾怎麼公升溫呢?解決矛盾就是讓你們感情更牢固的方法自己多想想她喜歡什麼喜歡做什麼玩什麼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求求你,親愛的,我錯了,別這樣呀,別不高興了,好嗎?

可她還是不肯搭理我……

無奈地對她說:好吧,算你狠!我投降...

我以後會照顧你的寵物

給你買好多零食……

經常給你發簡訊……

我會盡量戒菸……

這樣行嗎?

求求你了,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原諒我好嗎?

我等著脖子都酸了

終於,她被我逗笑了

我趕緊上去繼續哄她

她原諒我了……

怎麼哄女朋友不生氣異地戀

9樓:月似當時

為何不為她挑選乙份她喜歡的禮物呢?你會說,她在生氣呢!會收我的禮物嗎?

會收的,但是你一定要選有針對性的禮物,比如說女性用的口紅、包包。因為生氣生氣,當她們看到禮物的那一刻,她們的理智會占上風。

她們會迅速的分析出:送我禮物一定是為了哄我開心,我這麼要面子怎麼能這麼隨隨便便就妥協,哼,我不要。可是如果我不要,他自己又用不到這些東西啊!

那不是浪費了嘛,算了算了,那我還是收著吧。

當女生收到乙份滿意的禮物,她們的心情自然就好了,心情好了,生氣的事情就忘到腦後了。

10樓:義廂情院

女朋友生氣時,自己要先冷靜下來,然後可以利用這三個方法去哄女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趁著雙11給女朋友買點護膚品,飯點幫忙點個外賣,女孩子嘛就是喜歡美美噠,喜歡好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付出,哄出來的不是愛,為她付出吧。

女朋友生氣該怎麼哄 讓女朋友不生氣的辦法

13樓:晨哥真有料

女友生氣了,怎麼做能快速緩解她的『暴脾氣』?老司機傳授你3個妙招,避免你被「誤傷」!

14樓:人人都愛趙炮炮

紅包雨!發紅包發到她拒收!保證包治百病

15樓:麗達

是你的錯你就全力以赴地哄。不是你的錯,越哄越嚴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是一炮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炮!

怎樣哄女朋友不生氣的話

17樓:畫堂晨起

勸女朋友不要生氣的句子1、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哦。

2、寶貝兒,心肝兒別生氣啦,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

3、我不允許你生氣,有我在你會很開心的,哪怕是天塌了,我也要先把你逗笑!

4、要不是我看你漂亮大方,溫柔體貼,身材好,我早和你分手了。

5、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6、喜歡哪個?買!(我從小就愛聽這句話,長大之後就明白了,買,是最精煉的情話。)

18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1、寶貝我已經知道錯了,原諒我好吧,你也知道我們兩個人認識不是一天兩天了,我是那種特別容易衝動的人,因為你也說了我都是豬腦子,你何必與一頭豬來計較呢?

2、看在我這麼可憐的份上,你原諒我一次好嗎?相信這是你最後的一次原諒。

3、小姐姐你在這裡等人嗎?是不是在等你心目當中的白馬王子呢?你看雖然我沒有騎白色的馬,但是我騎著白色的電動車呢?

4、你看你看,誰叫你惹我的寶貝生氣的就該打,如果說你的女朋友她氣還沒有消,那麼你就要不停的打自己手板。

5、不要再生氣了,你生氣的樣子,雖然說很可愛,但是很不漂亮,而且你這樣的皺眉頭是會讓你的抬頭紋又加深很多的。

6、這麼可愛的小姐姐,氣性怎麼這麼大呀?你的氣性與你的長相完全不符呀,是不是?我得需要去驗證一下?要的時候是不是也得退貨呀?

7、每一次看到你氣鼓鼓的樣子,我的心就會為之一振,誰家這麼可愛的小姐姐呀。

8、漂亮的小姐姐能否再一次給我機會,我會讓你能夠再一次的感受到我的努力,再一次的感受到與我在一起是幸福的。

9、當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時,我就被你那種囂張的氣焰所淪陷了,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我要被你欺負一輩子。

10、皇后娘娘你消氣了嗎?要不然你讓容嬤嬤扎我幾針。

女生和男生不僅在思維上有差異,女生在情感方面尤其細膩,明白這一點很重要。一般女生生氣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感覺不被尊重,不被關愛,不被需要。適時說話真的很重要,比如說因公爽約,一定要先道歉然後說下次彌補你之類的解決方案。

有矛盾的時候,千萬不要選擇冷戰,不然真的會涼了,一定要訊息秒回,隔幾分鐘發一次訊息,情況不允許的話,上下班,有空閒就發一次訊息。這樣她才會覺得你在乎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1、我想我一定要改正自己的缺點,我要擔當起我的責任,我不會再把你推出來,讓你獨自乙個人去承擔,我會不懦弱,我會變得不唯唯諾諾,但是在你面前你最大,你說的都對,我不會說狠話,現在我的眼皮子都快張不開了,我是真貪心,還想聽寶貝睡覺覺的聲音。等我回來寶貝,我我們以後都得改變我們得做事方法,行為。我覺得我們應該更加的積極溝通,要真的做一件大事情。

遇到問題我不千萬別打冷戰,可以打我。

2. 善意終將趕到!我將永遠屈服於溫柔 而你就是溫柔本身。

3、22歲帶你去見雙方的父母,24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26歲我們結婚吧,30歲體驗一下當父母的感覺吧,35歲接你上下班 然後一起接孩子放學,50歲和孩子帶來的物件 聊聊當年的我們,55歲帶你去參加孩子的婚禮,65歲的每一天牽著你的手去散步 看夕陽」

20樓:義廂情院

女朋友生氣時,自己要先冷靜下來,然後可以利用這三個方法去哄女友

21樓:陽光下的少

其實女朋友最希望聽的就是你心裡怎麼有他?你怎麼怎麼樣的在乎他?或者是說他是因為什麼生氣的,你跟她怎麼樣去道歉?這才是女朋友最想聽的

22樓:

哄女朋友三句話 第一 錢第二還是錢 第三還是錢

23樓:認識與存在

你有足夠的信心和能力。

怎麼哄生氣的女朋友?如何哄生氣的女朋友?

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多說些好聽的話,買個娃娃哄她開心吧。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哈哈 看喜劇或者悲劇 有奇妙的作用的。女朋友生氣要怎麼哄?她傷心的時候,把肩膀借她。給她個...

女朋友生氣應該怎麼哄,女朋友生氣要怎麼哄?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女朋友生氣你這樣哄就對了。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女生戴戒指的含義!對於這個問題,我剛好在樂維斯的官網上看到,一定要記住,大拇指一般是...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女朋友生氣要怎麼哄?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乙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孩都是感性動物,要想快速哄好,你需要做以下幾點 遊戲號 好名字,不過還是年齡小 千萬不要抱著她不說話,要揣摩他的心思,伴君如伴虎。以本大神的經驗來看,最好的方法就是轉移注意力,他不理你你就逗逗他,讓他知道你向他妥協了,或者講幾個小笑話,可不可樂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