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遠大前程》和《遠大前程雙龍會》有什麼關係?

2023-03-19 01:55:04 字數 1098 閱讀 7045

1樓:萌萌噠萌萌噠艾倫

兩部電視劇集而已沒有任何關係。

2樓:構造致美

然而兩者並無任何卵關係。

3樓:丘睿才

沒關係,這是兩部劇。

4樓:趙志慧

電視劇集《遠大前程》和《遠大前程雙龍會》沒有什麼關係。

5樓:小眼哥

我感覺沒有任何關係,劇情哪兒都不一樣。

6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關係。

7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感覺沒什麼關係吧,我也沒有看過。

8樓:洋巨集才

沒有什麼關係,劇情都不一樣,演員也都各不相同。

《遠大前程》電視劇集有第二部嗎

9樓:玫瑰肉絲蓋飯

暫時沒有第二部。

主人公洪三攜母親和好友齊林到上海投奔嚴華,捲入兩大公司權利鬥爭。嚴華此時是一名碼頭工人,他不畏強權被推舉為工人領袖。洪三則憑藉機智多次在凶險的上海灘化險為夷。

洪三與忠義之士沈達義結金蘭,與來上海報父仇的林依依在鬥智鬥勇中成為莫逆,女扮**的林依依愛上洪三。洪三接近富家女 於夢竹,於夢竹愛上洪三。嚴華遇險,為共產黨人梁興義所救,加入共產黨。

林依依為報仇鋌而走險,洪三與其奔走天涯。林依依遇難,洪三重回上海灘。在嚴華和梁興義進步思想的感召下,洪三放棄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為護送梁興義離開上海傾其所有甚至生命。

洪三逐漸懂得,共產黨帶領的這條道路,才是他所想追求的遠大前程。

電視《遠大前程·雙龍會》主要講了什麼?

《遠大前程》雙龍會一共有多少集?

前程》中的洪三的歷史原型是誰,《遠大前程》中陳思成扮演的洪三的歷史原型究竟是誰

可以說有原型,也可以說沒有實際某乙個原型,因為洪三元代表了那個混亂舊時代來上海灘討生活的每乙個有夢想的年輕人。這就像今天的上海一樣也吸引千千萬萬年輕人到上海奮鬥闖蕩,實現自己的抱負理想,只是那是北洋戰亂時代,所以出現了很多精彩紛呈的年輕人的傳奇,洪三元身上體現了太多那個時代有夢想的年輕人身影,當然也...

名著遠大前程中的精彩句段,名著中精彩片段摘抄

這裡是great expectations的全文 點選下面的chapter 1,chapter 2.進入各章節 自己找吧!不主動嗎夫婦佛哦。名著中精彩片段摘抄 駱駝祥子讀書筆記 主要內容 駱駝祥子 是老舍的代表作。作品以舊中國北平為背景內,描寫了人力車伕祥容。子由人墮落為 獸 的悲慘遭遇,表達了作者...

2023年電視劇集排行榜前五名有哪些電視劇集

2017電視劇集排行榜前五名 1 人民的名義 主演 陸毅張豐毅吳剛 簡介 一位國家部委的專案處長被人舉報 千萬,當最高人民檢察院反貪總局偵查處處長侯亮平前來搜查時,看到的卻是一位長相憨厚 衣著樸素的 老農民 在簡陋破敗的舊房裡吃炸醬麵。當這位腐敗分子的面具被最終撕開的同時,與之案件牽連甚緊的漢東省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