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年的電視劇集和歌曲 10,電視劇集裡的歌曲

2023-03-23 10:20:03 字數 4594 閱讀 4257

1樓:寒雨嫣

1、城市生活中你曾失去什麼擁有是什麼,城市生活中總會有些挫折,你要學習默默承受……心中的抉擇,好好自己把握;晴空雲掠過,一樣的萬里遼闊……張咪《尋夢》--公關小姐》片頭曲。

21、自從踏進茫茫人世間,穿過了春天和秋天,人生有幾多追求,人生有幾多夢幻……

張咪《公關小姐》片尾曲《奉獻》

3、……千山萬水腳下過,一縷情思掙不脫,縱然此時候情如火,心裡話兒向誰說……

12、……走在你身後矛盾在心頭,狂熱的心逐漸冷漠,什麼時候才等到你的溫柔,而你已主宰了我的夢……《情義無價》 —人在旅途》片尾曲。

4、……一生要失敗幾回,才知道成功的意義;一生要愛過幾回,才了解愛的真諦……

童安格《生命過客》

14、太平山下不太平,亂世風雲亂世情,似水年華如一夢,歷盡滄桑苦飄零……《亂世香港》張咪《燕難飛》

20、……當手中握住繁華,心情卻變得荒蕪,才發現世上一切都會變化;當青春剩下日記,烏絲就要變成白髮,不變的只有那首歌,在心中來回地唱……《魯冰花》

22、……尋尋和覓覓冷冷又清清,不知下一站將駛向何方,是是與非非不想再多問,只要每個有我的明天不再有淚……羅文《戲說人生》--刺馬》片頭曲。

28、日出日落日出日落,長長歲月悠悠的歌,一滴苦酒就是史書一冊,一滴熱血就是豐碑一座,呼喚中有你呼喚中有我,喜怒哀樂都是歌……譚詠麟《神的傳說》

其他的搜吧,只能幫到你這麼多了,抱歉。

2樓:花葬之虹

只知道最後乙個是最老的封神榜的片尾曲吧。

電視劇集裡的歌曲

經過是哪部電視劇集的歌曲

3樓:謙謙永在

電視劇集《夫妻那些事》片尾曲 《經過》

《經過》是陳楚生和何潔演唱的歌曲,歌曲由倉雁彬作詞作曲,歌曲是電視劇集《夫妻那些事》的片尾曲,收錄在**《夫妻那些事》中,於2023年2月16日發行。

作詞:倉雁彬。

作曲:倉雁彬。

若我愛你的方式。

已不同開始。

不如我們變換下位置。

看一看原來它的樣子。

我害怕那種堅持。

無聲的休止。

浪漫被歲月滴水穿石。

散落卻從來都沒發覺。

沉默的你呀。

我們能懂得。

什麼都不說。

如果這生命如同一段旅程。

總要走過後才完整。

誰不曾懷疑過 相信過。

等待過 離開過。

有過都值得。

多幸運有你為伴每個挫折。

縱流過眼淚又如何。

我想象的未來 和永遠。

是有你 一起的。

怎麼都不換 曾有的經過。

若我愛你的方式。

已不同開始。

不如我們變換下位置。

看一看原來它的樣子。

我害怕那種堅持。

無聲的休止。

浪漫被歲月滴水穿石。

散落卻從來都沒發覺。

沉默的你呀。

我們能懂得。

什麼都不說。

如果這生命如同一段旅程。

總要走過後才完整。

誰不曾懷疑過 相信過。

等待過 離開過。

有過都值得。

多幸運有你為伴每個挫折。

縱流過眼淚又如何。

我想象的未來 和永遠。

是有你 一起的。

怎麼都不換。

如果這生命如同一段旅程。

總要走過後才完整。

誰不曾懷疑過。

等待過有過都值得。

多幸運有你為伴每個挫折。

縱流過眼淚又如何。

我想象的未來 和永遠。

是有你 一起的。

怎麼都不換 曾有的經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 夫妻那些事兒 裡的。

經典影視歌曲,有點年代的最好,註明哪部電視劇集哈,

5樓:熱愛電視劇集

暗香···金粉世家》

真愛你的雲···風雲雄霸天下》

永遠永遠···風雲》

稻草人···絕代雙驕》

只要為你活一天···絕代雙驕》

擦身而過···半生緣》

再生花···新孟麗君傳奇》

有什麼經典歌曲(電視劇集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有不良笑花的帶我走;微笑pasta的北極星的眼淚 ;海豚灣戀人的遺失的美好;鹿鼎記的你愛我像誰等!不過僅僅代表個人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耐聽就是經典,不經典怎麼耐聽。

哪些電視劇集主題曲是比電視劇集更有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好多電視劇集整體並不火,火的只是他其中的乙個片段或者是他的主題曲。 下面給大家舉幾個例子,大家看一下。

《何以笙簫默》上映,不記得劇情,似乎好像都是匆匆過濾的電影。然而電影的主題曲《默》的確算是一首好歌。這幾年,娜姐一直在綜藝節目露相,真真的未再出過幾首好聽的歌曲,但是這首旋律簡單乾淨,演繹入味走心,主歌部分的低吟淺唱,情感豐富,副歌部分,演唱者那英通過留白和悠揚的尾音,給人留下了意味深長的回憶感。

整首歌陰陽頓,此起彼伏,感情也是一波衛平一波。悲涼的演繹,淡淡的情緒,那姐就是這樣通過這麼多年的經歷和感悟,將乙個女人於歲月沉寂後的孤單、落寞的灰色情調演繹的淋漓盡致。這首歌也不同樣是天后級歌手的演繹,同樣只是一首單曲,同樣也獲得了不少的獎項。

果可以那就去聽聽這歌吧,至於電影可以快進著看看劇情是可以的。

《匆匆那年》火了,歌曲《匆匆那年》火了,王菲又火了。其實很難講,是歌手成就了歌曲,還是歌曲帶火了電影。就說首歌,林夕作詞,梁翹柏作曲,王菲演唱。

說心裡話都是由這三個相關領域的大仙級別的人物去做了這首歌,mv戳淚,直接引發了觀眾對於青春的集體共鳴,竟然有網友經不住呼朋喚友,相約一起還緬懷青春,我的小心臟啊,你能夠想象這歌曲有多大影響力。演唱一首歌很容易,但真正的有感情的演繹一首歌真心不容易。歌詞,歌曲、歌手真正合拍了,那才真正的直擊人心。

這首歌不僅榮獲了多項大獎,而且後來被很多歌手翻唱,然而我覺得是不如原唱演繹的動聽。

9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電視劇集《何以笙簫默》的主題曲比電視劇集本身還有名。

大家都知道,一部好的電視劇集不僅僅可以帶火一批演員,一些優秀的主題曲、插曲以及片頭片尾曲也會被大家傳唱不休,但是有一些電視劇集就比較的悲催了,電視劇集本身沒火,但是一些主題曲卻是火遍大江南北,這波操作也是相當的讓人不解了。比如葉文倩唱的《瀟灑走一回》。

《瀟灑走一回》這首歌曲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不管是旋律還是歌詞,都很是大氣磅礴,洋溢著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要說這首曲子是葉文倩的代表作品也不為過,這首曲子是當年《京城四少》的主題曲,《京城四少》應該現在很少還有人記得吧。

《京城四少》是賴水清執導,劉德凱、張晨光、湛蓉、俞小凡、張倩等主演的古裝愛情劇。劇集講述了一組四合為一的和田玉使一官宦之家父子離散、骨肉分離,而這組寶玉又使一青樓女子揹負仇恨餘渡青春的故事。

《瀟灑走一回》是葉倩文2023年**《瀟灑走一回》的主打歌曲,由陳樂融,王蕙玲填詞,陳大力,陳秀男譜曲。該曲於2023年獲當年十大中文金曲獎。這首歌曲曾是電視劇集《京城四少》的主題曲。

在當年,《瀟灑走一回》這首歌就比電視劇集《京城四少》更有名。

10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新白娘子傳奇》的《千年等一回》,這部電視劇集已經很多年了,但是現在這首歌依然很火,經常在很多綜藝節目的背景**裡能聽到。

11樓:荔枝追星

涼涼吧,還有雪落下的聲音。這兩個電視劇集我都沒看過,但是主題曲單曲迴圈了很久了,感覺特別好聽。

12樓:陳夢兒

你聽過萬水千山總是情,你看過萬水千山總是情嘛?

1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主題曲緣分一道橋是長城這部電影的主題曲,當時長城這部電影票房慘淡,不過在多年之後,這部主題曲開始從抖音上火了起來。

14樓:熵焓

醉臥不夜城,處處霓虹,酒杯中好一片濫濫風情~最肯忘卻古人詩,最不屑一顧是相思~

15樓:自由的九月兒

由張碧晨演唱的《涼涼》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主題曲,最近一段時間這首歌可謂是火遍大江南北,每個人嘴中都能唱出一兩句,這也成了她的代表作。

16樓:菅

動漫(可不可以?)我是江小白,你們應該聽過雲煙成雨。

17樓:夢曉薇

涼涼,雪落下的聲音,牛奶麵包,無名之輩。

18樓:來自雲蒙峽倚欄待月的錦帶花

西遊記後傳的主題典巜相思》毛阿敏演唱的,這首歌成經典了,電視劇集卻不咋滴。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李飛刀,歌和電視劇集都很火,所有小李飛刀的劇都是小李飛刀這歌。

20樓:月似清清小眉彎

我覺得《涼涼》最好聽,《思慕》也不差!這兩首無敵了!

21樓:_絕對勢

終於等到你。

估計歌都會唱兩句,電視劇集傳播度應該沒有那麼廣。

求電視劇集裡面的經典歌曲。經典的電視劇集歌曲

我要的飛翔 拾憶 偏愛 答應不愛你。光棍 一眼萬年 忘記時間 想念的歌 分身情人。經典的電視劇集歌曲 求各電視劇集裡的好聽歌曲 好聽的電視劇集歌曲有哪些 經典的電視劇集主題曲有哪些?電視劇集好聽的歌曲大全 好聽的經典電視劇集主題曲 雍正王朝 的主題曲 得民心者得天下。天下糧倉 的主題曲 熱天熱地熱太...

有什麼好的電影電視劇集歌曲,好先生電視劇集裡的歌曲有哪些

1 mr.right mr.right 是潘瑋柏演唱的歌曲,由潘瑋柏 吳易緯作詞,都智文 眾匠 作曲,收錄在潘瑋柏2014年發行的 王者醜生 中。2 路遠 路遠 是電視劇集 好先生 的主題曲,由譚旋作詞作曲,張磊演唱。3 忘了她 忘了她 是電視劇集 好先生 的插曲,由黃輝作詞,譚旋作曲,帕爾哈提演唱...

電視劇集裡有叫四季的是什麼電視劇集,電視劇集裡有乙個叫四季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愛人的謊言 是由餘中和 林巨集杰執導,賈青 張曉龍 邱勝翊 藍盈瑩 陳若軒 曹曦月 徐開騁等聯袂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電視劇集,是 妻子的謊言 的姐妹篇。該劇講述了童四季帶著一雙兄弟姐妹,艱難生存,並最終收穫自己幸福的故事。電視劇集裡叫栓娃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張豐毅主演的26集電視劇集 龍年檔案 寶蓮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