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流星花園這部電視劇集相似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3-03-19 15:25:02 字數 5652 閱讀 1337

1樓:網友

日版韓版都有,名字是《花樣男子》,日版最後還有個特別版,講的是道明寺和山菜訂婚的故事。韓版最後有個大概將近20分鐘的mv講的是5年後的故事。

大陸也有一版叫《和你一起去看流星雨》,是湖南自製偶像劇。

但是本人認為見過噁心的。沒見過比湖南台拍的更噁心的了!

簡直是糟蹋劇本。

行了,不說了··

其實日劇的話,《我的帥管家》和《交響情人夢》也都挺好看的,推薦你去看。其中《交響情人夢》有兩個長達2小時的電影特別版。

2樓:懶羊羊研研

流星花園,花樣男子(韓版),日版流星花園,一起看流星雨(湖南衛視)雖然湖南衛視一直說不是模仿流星花園但劇情和人物關係都和流星花園相似,而且流星花園的四個人叫f4他們的叫h4!!所以叫我看就是相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部流星花園。

日劇《花樣男子》二部+電影版《花樣男子final》

日影《花樣男子》(2023年的,谷原章介演道明寺,藤木直人演花澤類)韓劇《花樣男子》

台灣《流星花園》二部。

大陸《一起去看流星雨》

4樓:匿名使用者

花君。家有六子。

極道鮮師。

5樓:0812陽

花樣男子和一起來看流星雨。

6樓:匿名使用者

花樣男子。韓版和日版都有。

有沒有類似一起來看流星雨的電視劇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你喜歡看青春一點兒偶像劇、勵志劇吧?推薦幾個。

台劇《流星花園》經典了喔!是流星雨的台灣版,曾經紅遍一時。

《泡沫之夏》最近剛出,明曉溪同名作品改編,雖然拍的一般,但是大s、黃曉明、何潤東演的,也算有噱頭了。

《就想賴著你》言承旭、she作品,也是麻雀變鳳凰的故事,蠻青春的。

《海派甜心》楊丞琳、小豬主演,純愛情,挺好挺好的,是編劇比較下功夫的,愛情劇。

《愛情魔髮師》就很多靚男美女啦,5566,明道啊·~等等,故事情節一般,典型的偶像劇。

《命中註定我愛你》雖然不是將青春的,但是很勵志,陳喬恩,阮經天作品,其中有很搞笑的部分,不失為很好的選擇,畢竟人家曾經的收視沒有人敢超過哦。

港劇:《美味情緣》佘詩曼、鄭嘉穎、林峰、楊怡主演,以飲食業為背景的青春勵志劇,還有馬來西亞外景偶,也有愛情啦!

大陸劇:《奮鬥》一群美女帥哥大學畢業後的愛情、工作、人生觀的改變。

《我的青春誰做主》講述三種不同的成長軌跡,青春勵志的,裡面多數為美女帥哥。

《一起又看流星雨》你說的那個的第二部,正在湖南衛視播那。

《絲絲心動》張嘉倪、藍正龍主演勵志偶像劇,主持人的奮鬥和糾葛而甜蜜的愛情結合,挺好。

《微笑在我心》明道、張嘉倪,也是愛情偶像劇啦。

韓劇:《花樣男子》是流星雨模式,但是強大的帥哥陣容和豪華的內建,簡直讓無數粉絲至今為之瘋狂,個人認為是流星雨最好版本。

《原來是美男啊》好多帥哥喜歡乙個女生的故事~~去年熱播哦。

上述作品,我都看過哦,所以有發言權的哈!

8樓:匿名使用者

韓版的花樣男子,港台的流星花園,第二部:一起又看流星雨,宮,海派甜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花園,一起又看流星雨。

10樓:分身情人

有啊for example

《泡bai沫之夏du

》zhi《一起又看流星dao雨》

《美版女如雲》權。

電視《流星花園》主要講了什麼?

跟流星花園同一時期的經典偶像劇有哪些啊?

11樓:火星人李攸

流星花園是偶像劇始抄祖。

十八歲的天空。

雪地裡的星星。

格格要出嫁。

還有讓愛重來。

鬥魚》《極速傳說》

《戀香》《撞球小子》

《薔薇之戀》

《甜檸檬之戀》

《狂愛龍捲風》

《公尺迦勒之舞》

《求婚事務所》

《愛情大魔咒〉

〈薔薇之戀〉

〈求婚事物所〉

《薰衣草》《雪天使》

《籃球部落》

《雪地裡的星星》

《愛神賓士》

《海豚灣戀人》

《戰神》《西街少年》

《hi,上班女郎》

《mvp情人》

《惡魔在身邊》

《惡作劇之吻》

《千金百分百》

《男丁格爾》

《第一百個新娘》

《後天美女》

《愛殺17》

《深情密碼》

《王子變青蛙》

戰神、惡魔在身邊、

深情密碼、惡作劇之吻、

星蘋果樂園、

愛情合約。《愛情魔法師》

這是以上的都是差不多時期的。

電視劇集《流星花園》在觀眾心中是一部怎樣的劇?

12樓:瑾湉

對於很多觀眾而言,《流星花園》是無法替代的童年回憶,是青春裡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雖然現在看來,它服化道雷人、台詞粗淺、劇情幼稚,但我們卻仍舊要捍衛它的地位。縱使後來翻拍無數,在觀眾的心中,它依舊是最經典的一部。

提起《流星花園》,我腦海裡總會想起庾澄慶的那首歌:「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初見《流星花園》,我還在小公升初的關鍵時期,然而每天上學一群同學討論的最多的絕不是成績,而是《流星花園》中的情節。

在那個緊張又難忘的日子裡,《流星花園》的出現不僅緩解了我們畢業季的緊張感,同時也開啟了大陸孩子接觸台灣偶像劇的新大門。

因為道明寺,我們才知道了什麼是霸道總裁範兒。那句「道歉有用。要警察幹嘛?」如今依舊經典。

因為花澤類,我們才知道了什麼是星辰般的憂傷雙眸。花澤類安慰杉菜時曾經說過的那句,「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如果能倒立起來,那原本要留的眼淚就流不出來了。」原本是很中二的一句話,但在那個年代裡,從如此美好的花澤類口中說出來,不僅絲毫不尷尬,甚至被一度成為口口相傳的神句。

《流星花園》中,其實最中二的部分還是兩男爭一女的劇情設定。優秀的不分伯仲的道明寺與花澤類同時愛上平凡的灰姑娘杉菜,這樣的情節幾乎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發生的。但在那個時候,又有多少女孩為杉菜的兩難抉擇而憂心,又有多少女孩都曾幻想能成為如杉菜一樣幸運的灰姑娘。

曾經以為《流星花園》雷點頗多,只是因為它存在的年代久遠,所以觀眾愛的不過是乙份情懷而已。但就在新版的《流星花園》橫空出世後,我才發現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在新版畫虎不成反類犬的對比下,舊版的《流星花園》簡直是業界良心。

在這裡,我想起那麼一句老話:「一部電視劇集,你不能因為它爛大街就否認它的經典。」好劇原來都是對比出來的。

最後,獻給我們永遠無法被超越的「f4」。

13樓:天蠍悅耳熙楓

無論如何時過境遷,2023年中國台灣版的《流星花園》仍舊是觀眾心目中的經典言情偶像劇。

這部劇集結了當時還是綜藝女王的大s徐熙媛,當年的男神「f4」組合,周渝民、言承旭、朱孝天和吳建豪,他們也成為當年中國台灣第乙個爆紅的偶像團體,一句「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唱遍大街小巷,這部顛覆了中國台灣苦情劇套版模式的偶像劇,成為了當時反響空前、影響深遠的經典之作。

雖然現在重看那部劇,會驚訝於其中黃汙的台詞、炸裂的三觀、叢生的攀比現象,甚至杉菜的尖叫、道明寺一嘴的渣中文、花澤類遮半張臉的大厚劉海,如今看來都充滿了年代感,他們確實過時了,甚至整個「霸道總裁」砸錢式的愛情主線也早就被如今路邊攤的精裝言情yy文所嫌棄,但一想到它是華語偶像劇的鼻祖、是影響了塞滿了我們那個時段的童年的、時尚與情感的啟蒙之作,我們作為它的觀眾,沒有辦法不去愛它。

其實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很多**和影視劇裡的青春校園故事,都很難逃得出《流星花園》「教科書」般的陰影:敢作敢當、出身平凡的女主角,怎麼看怎麼有杉菜的影子,而邪魅霸道、鍾愛女主的男主角,怎麼看也怎麼有道明寺的面貌,它以強勢而全面的經典人物設定,連溫柔如水、溫文爾雅的男二號花澤類,都為各大偶像劇和言情**想好了。

14樓:今天看什麼

《流星花園》是台灣偶像劇中經典之作。

《流星花園》也是一部非常成功的電視劇集,開創了台灣拍攝偶像劇的風氣。

打打鬧鬧的情節,全世界最優秀的男人會愛上乙個平凡女人的情節,總會存在著第三者或者婆婆的萬般阻擾的情節,這些情節都是青春愛情偶像劇的標配情節,缺一不可,這些情節的開山之作是來自於翻拍日本漫畫的《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利用24集講述了乙個弱智的愛情故事,烏托邦式的校園愛情**,圈走了大批女性觀眾的少女心。

劇中人物塑造成功。大s版飾演的杉菜,生氣勃勃、善良可愛而且還有義氣,靜學姐漂亮並且有氣質、花澤類的顏值最高並且體貼,道明寺熱情直率、還帶點可愛。劇中有著豐富的情感線,劇中人物的情感糾葛和情緒,使得觀眾的歡聲笑語和感動都是伴隨著這部劇而度過。

《流星花園》是一本非常值得回顧的電視劇集,也是令觀眾印象最深刻最難忘的台灣偶像劇。

2023年柴智屏宣布重新開拍《流星花園》,這次劇中飾演杉菜的沈月、飾演道明寺的王鶴棣、飾演花澤類的官鴻都是新人演員,這部劇在播出後遭到了滿滿的吐槽,最大的原因在於時代變化了,重新翻拍的劇情依舊還停留在之前的年代未曾改動。

台版《流星花園》是經典中的經典,是90年後人的集體記憶,《流星花園》劇情跌宕起伏滿足了觀眾的幻想,杉菜在劇中得到成長收穫了愛情,我們在每一次觀劇中也會收穫新的感慨。

15樓:麥田

《流星來花園》在眾多觀眾們的眼中自,無疑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青春偶像劇,也已經是很多人的童年中乙份美好的記憶了。

而之所以說《流星花園》是一部經典,那是因為這部電視劇集中大概是最早的言情偶像劇的代表作之一了,由此,從現在很多的偶像電視劇集中我們都會看到《流星花園》的影子,我們也可以看出這部電視劇集的地位。

《流星花園》中有不少好的演員,這些演員為我們塑造了一些經典形象,如大s的杉菜,言承旭的道明寺,周渝民的花澤類,朱孝天的西門,吳建豪的美作玲,而這些角色彷彿也是為他們量身打造的,尤其是後四者組成的f4這個組合,在當時不知道俘獲了多少少女的芳心,而道明寺和杉菜之間由冤家到最後兩人終於收穫愛情,這中間曲折的感情故事,也讓兩人用自己真誠的演技打動了電視劇集前的很多人。

所以,《流星花園》也堪稱是現在偶像劇的始祖一般的電視劇集了!

16樓:如來神掌

《流copy星花園》是很多人青春的記憶bai,那些年追過的劇。很。

du早以前,偶像劇。

zhi或韓劇還未流行,dao大家把它們稱為泡沫劇,像《流星花園》,因為裡面的劇情總是太過動人或者夢幻,一點也不食人間煙火,而人又自覺現實中哪會是那個樣子。就像飄在空中的肥皂泡,隨風而去的樣子會讓人做起夢來,但卻一戳即破,理想恐怕是永遠無法變成現實。

如今《流星花園》被翻拍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大s,周渝民那一版本。而近期熱度比較高,受95後歡迎的還屬沈月王鶴棣這一版本。因為俊男美女,實在好看吶。

我為什麼要看流星花園啊!雖然劇情有點狗血,但是真的好甜啊!看的我少女心氾濫,此刻我想我的道明寺。因為我所有浪漫的想象都是關於你啊。

劇情是真的搞笑,好幾次沒忍住笑出聲。那種土鱉台詞和稚嫩的演技真的戳中了我長歪的笑點。大s好好看啊,周渝民真的好帥還有我們暴龍道明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強烈建議朋友們重刷,快樂源泉你值得擁有。

看過好多好多版本的《流星花園》劇情基本都沒改變,讓我說每一版本都有每一版本的精彩,我一直感覺道明寺有自己的故事,才知道他的「真實」。

有哪些和《盜墓筆記》相似的電視劇集

雲南蟲谷 鬼吹燈之尋龍訣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老九門 沙海 重啟之極海聽雷 等 盜墓筆記 是由上海電影 集團 樂視影業 北京 南派泛娛 出品的動作探險片,由李仁港執導,鹿晗 井柏然 王景春 馬思純等主演。該片改編自南派三叔的同名 講述了醉心於古建築的吳邪因偶然的機會在三叔吳三省帶領下,與張起靈 阿寧 ...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第六計 也叫做 爆裂都市 土豆可以看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太太萬歲 中的人物是閆妮扮演的 太 太 萬 歲 是沈嚴 劉海波執導,由閆妮 許亞軍 趙子琪 張晨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講述了發生在三組不 同 階 層 不同生活形態,且具有各自 代 表 性的婚 姻 家 庭的親 情 愛 情...

和命中註定我愛你相似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台劇有下一站幸福等很多 還有韓劇 其他的我沒看過 你可以在迅雷電視劇集中偶像劇裡找 也可以按評價找老片先看 推薦幾部電視劇集 類似於 命中註定我愛你 謝了 敗犬女王 阮經天 不解釋啊 醉後決定愛上你 有點命中註定的感覺 還可以吧 雖然不如命中好看 惡作劇之吻 當年的收視冠軍 林依晨 鄭元暢主演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