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電視劇集排行榜前五名有哪些電視劇集

2021-03-04 06:59:19 字數 4091 閱讀 3340

1樓:鮮果多多小姐

2017電視劇集排行榜前五名

1、人民的名義

主演:陸毅張豐毅吳剛

簡介:一位國家部委的專案處長被人舉報**千萬,當最高人民檢察院反貪總局偵查處處長侯亮平前來搜查時,看到的卻是一位長相憨厚、衣著樸素的「老農民」在簡陋破敗的舊房裡吃炸醬麵。 當這位腐敗分子的面具被最終撕開的同時,與之案件牽連甚緊的漢東省京州市副市長丁義珍,卻在一位神秘人物的暗中相助下,以反偵察手段逃脫法網,流亡海外。

案件線索終定位於由京州光明湖專案引發的一家h省國企大風服裝廠的股權爭奪,牽連其中的各派政治勢力卻盤根錯節,撲朔迷離。 漢東省檢察院反貪局長陳海在調查行動中遭遇離奇的車禍。為了完成當年同窗的未竟事業,精明幹練的侯亮平臨危受命,接任陳海未竟的事業。

在h省**,以漢東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高育良為代表的「政法系」,以漢東省委常委、京州市委書記李達康為代表的「秘書幫」相爭多年,不分軒輊。新任省委書記沙瑞金的到來,注定將打破這種政治的平衡局面,為h省的改革大業帶來新的氣息。

2、擇天記

主演:鹿晗古力娜扎陳數

簡介:開元之處,有神石散落大陸,相傳觀神石碑文可得知天機,至此神石成為人間聖物。少年孤兒陳長生身世神秘,在襁褓中被**計道人所救,收為**,十數年裡傳授道藏三千卷。

然而長生體質異常,無法修行,命數不過二十歲。為治病,長生獨自下山來到神都,欲奪大朝試頭名,獲得參悟碑文的機會。因緣際會與自身努力,陳長生抵擋住了各方勢力的打壓和修行的關隘,實力一日千里。

也結識了少年天才唐三十

六、公主落落等摯友。在朋友的幫助下,長生在「強手如林」的大朝試上拔得頭籌。經過層層考驗,長生發現自救之法,卻也明白自己的存在乃是黑暗勢力做的乙個局。

面對生命和大義的抉擇,長生毫不猶豫選擇了後者,與一群少年英雄夥伴並肩與黑暗勢力了殊死鬥爭,成功阻止了戰爭,同時也收穫了愛情。

3、御姐歸來

主演:安以軒朱一龍侯京健

簡介:emt集團董事長逼迫自己的女兒艾公尺爾和隆科集團董事長之子何一坤訂婚以達到商業聯姻的目地,艾公尺爾拒絕聯姻離家出走去尋找失去聯絡的男友皮特。艾公尺爾離家出走後卻陰差陽錯地來到何開心家中做保姆,她在何開心的幫助下找到皮特,卻得知父親給了皮特一筆錢皮特才和她分手的,她心灰意冷同意聯姻。

卻在訂婚當天宣布要與何一坤訂婚的人是他深愛的女人夏青青,何一坤和夏青青成功訂婚,而艾公尺爾卻因為任性被父親趕出家門。艾公尺爾在何開心的鼓勵下艱苦創業,成立了自己的服裝公司,取得了成功,並在父親和所有人得祝福下收穫了和何開心的愛情。

4、外科風雲

主演:靳東白百何李佳航

簡介:新城仁和醫院,**張淑梅被質疑用錯藥而導致病人死亡被迫離開崗位,4歲女兒被人販拐,張淑梅精神恍惚並在兩年後被車禍奪去生命。美籍華裔外科專家莊恕(靳東飾)為追查30年前母親張淑梅的事故真相找尋走失的妹妹來到新城仁和醫院。

當年死者的女兒陸晨曦(白百何飾),師從傅博文(馬少驊飾),成長為胸外科主治醫生,卻因屢次得罪胸外科主任揚帆(劉奕君飾),被調至急診。而莊恕屢次把技能過硬的陸晨曦重新帶回胸外手術台。朝夕相處中,莊恕的醫術讓陸晨曦驚嘆,對患者的周到考慮也讓陸晨曦反思,二人漸生情愫,最終,莊恕找回了妹妹,也在陸晨曦的協助下還原了母親當年事故的真相。

5、思美人

主演:馬可喬振宇張馨予

簡介:生於名門的天才少年屈原(馬可飾),機緣巧合愛上了民間女奴莫愁女(張馨予飾)。然而,身處內憂外患、危機重重的楚國,二人雖相知相戀,卻不能相守相依。

為了衝破命運的桎梏,二人不畏門第之別,相愛相惜,在同惡霸與權貴的鬥爭中捲入了宮鬥權爭、家國情仇的漩渦。與此同時,身負巨集才大略的屈原,一步步踏上了拯危救國、九死不悔的旅程。有心報國,無力回天,屈原終萬念俱灰,痛沉於汨羅江;莫愁女則駕舟去遠,從此蕩舟江湖。

2023年電視劇集排行榜五到十名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樓:鮮果多多小姐

6、大唐榮耀

主演:景甜任嘉倫萬茜

簡介:沈珍珠出身名門,被選為廣平王李豫之妃,生下長子唐德宗李適,後被李適追封為睿真皇后。她只是一介江南女子,內心善良,心存社稷,與人為善,在安史之亂之時只願留在長安與百姓共同進退,被長安百姓所尊重。

離散之中雖有大將默延啜對其追求,但仍堅守對李豫的愛。唐朝收復長安後,流散之人不得入宮,但李豫一心要接珍珠回來,珍珠以李豫太子前程為重,重回民間,後李豫多處尋找,珍珠始終不願入宮,只願成全李豫。她憑著達禮知書的才識,和德才兼備的優良品質,贏得李豫一生對她無法忘懷,而她又不事奢華,以乙個和字協理後宮,知民間百姓疾苦。

一代才女沈珍珠為唐朝中期的發展做出了一定的歷史貢獻。

7、苦咖啡

主演:胡歌白冰左小青

簡介:《苦咖啡》是一部反映當代男女青年從大學校園邁向社會後的擇業、奮鬥、戀愛、婚姻、家庭生活的倫理情感大戲。原著《酒醒》是08年度點選率最高的網路**,編劇文雨。

情感演繹專家張筠,擔綱該劇總導演,主要作品:《李清照》、《不回家的男人》、《陌生海岸》、《陽光地帶》等。年輕的藝術家陳越,和女友葉欣性格不合,陳越提出分手的當晚,遇到一群醉酒歹徒的襲擊,陳越為保護葉欣,身受重傷。

葉欣為籌集陳越的醫藥費,偷偷賣掉家裡的祖屋,被趕出家門。葉欣與已成植物人的陳越成婚,擔任起照顧陳越的責任,卻得不到陳越父母的認同,唯一同情和欣賞葉欣的陳家人,是陳越的弟弟陳琮。 陳琮每天都會在青青蛋糕店幫葉欣買一種叫提拉公尺蘇的蛋糕作為早點。

提拉公尺蘇的語言是:記住我。陳琮對蛋糕店的老闆娘的女兒沈離一見鐘情。

源於美國的金融風暴,使得中國企業也不得不面臨嚴重的生存危機。電器業巨頭啟明集團為了存續下去,董事長楊啟明,行政總監楊青靈不得不採取減薪,裁員,聘用更便宜的應屆畢業生等一系列的辦法應對這場危機。從底層掙扎著上來,成為啟明集團中層市場骨幹的葉欣,為保住自己和陳琮在啟明的工作,採取種種手段,和銷售公司總經理李澈暗中勾結,聯合同事蘇寧,打壓新來的大學生沈離,暗暗手機企劃部副經理閔海濤收取回扣的證據,排擠新來的企劃部經理林立琛。

葉欣的種種行為,引來行政總監楊青靈的注意,暗中找人調查葉欣。樂觀,開朗,帶著名校光環的應屆大學畢業生沈離,葉欣坐上了啟明銷售公司總經理的位置,通過另類的方法達成了職業理想。葉欣在楊青靈的協助下,利用資金優勢,逼迫供貨商掐斷陳琮的貨源,聯合銀行暗暗收購陳琮和方呈白的股權,一步步將他們的欣欣電器逼上絕路,終於使得陳越對葉欣徹底失望,遠走他鄉。

唯一幸運的是,患難中的陳琮和沈離終於走到了一起。就在這時,葉欣通過種種蛛絲馬跡,發現一直欣賞和幫助她的楊青靈,才是楊啟明的親生女兒,啟明集團真正的繼承人。楊啟明溫情面具下的種種行為,都是為親生女兒順利接掌啟明鋪路。

葉欣何去何從?

8、你的傳奇之危機四伏

主演:朱泳騰張殿倫王馨可

簡介:2023年,日本侵占中國東北三省,東北的淪陷令全國同胞痛心不已,全國各地掀起了一場場熱烈的抗日愛國思潮。在武術之鄉河北滄州,神州武館的武術宗師葉宗壽深諳民族大義,他痛恨日本侵華,一心致力於為東北抗日武裝捐贈,葉宗壽獨門秘製治傷靈藥金創散,卻不想金創散的神奇療效引起了日本關東軍的高度重視。

不久後葉宗壽遭人暗殺,在喪禮上遺囑公開,葉宗壽把武館交給了愛徒魏鴻生,並且將金創散的藥方一分為二給魏鴻生和長子葉善群。原本兩家水火不容,各自拿著一半藥方繼續製藥,只可惜藥效遠不如從前。日本人山本、中村勾結警察局局長楊士軒企圖奪取藥方,最後葉、魏兩家為了守住中國人自己的藥方終於團結起來一致對外,和日本人進行了一場正義與**的生死較量,最終將山本擊斃,中村等落荒而逃,楊士軒也得到應有的懲罰。

9、繼承者

主演:劉愷威蔣欣劉松仁

簡介:喜歡整天叫囂跳槽賺大錢的繼承法精英律師鄭昊(劉愷威飾),某天突然「被應聘」了一位助理湯寧(蔣欣飾)。湯寧在從美國留學歸來後,卻被姑媽以一張鉅額存摺要她放棄湯家的所有股權,而鄭昊身上似乎有著整個事件的線索。

隨著案件調查的深入,鄭昊的神秘身世以及他重情重義的性格也給湯寧帶來了不小的影響,二人也從互相懷疑變成了並肩作戰的戰友,更在這其中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10、繁星四月

主演:吳奇隆戚薇左航

簡介:葉繁星年紀輕輕就成為知名主播,男友肖寒同樣事業有成。繁星人前風光,心中卻藏有隱衷。

十多年前,妹妹意外走丟,母親變得性格偏執,繁星為安慰母親只能選擇代替妹妹而活。閔四月的出現讓繁星收穫了難能可貴的友誼,而傅夏的追求則讓繁星和肖寒的地下戀情經受考驗。偶然間,傅夏發現繁星的男友是自己的舅舅肖寒,他只能忍痛退出,默默守護。

繁星則發現四月暗戀的正是肖寒,驚愕之餘竟又得知四月是當年自己丟失的妹妹,而收養四月的就是繁星的生母。得知這一切後,繁星只想獨自扛起秘密,以維繫所有人的幸福,但她的隱忍和努力在真相面前反而顯得欲蓋彌彰。懷抱著希望和堅持,她衝破重重誤解,最終重建屬於自己的完美人生。

美國電視劇集排行榜?歐美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

1 犯罪類。bones 強烈推薦,要出第五季了 chuck 超市 很搞笑的說 dexter 比較血腥,第四季正在拍攝 castle 新劇,剛出了一季,女主很pp,破案的哈 2 歷史劇。強烈推薦!the tudors 超華麗,帥男美女雲集 而且可以了解歷史,jonathan超帥 3 青春片。gossi...

喜劇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搞笑電視劇集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

喜劇電影排行榜 天下無雙 夏洛特煩惱 大腕 兩桿大菸槍 岳父岳母真難當 1 天下無雙 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對皇室兄妹來到江南,認識了一對開客棧的兄妹。之後,兩對兄妹不打不相識,在相處中擦出火花的故事。推薦理由 天下無雙 中王菲的 形象很亮眼。影片中夾雜著愛情 親情 友情。無論是故事情節,還是人物形象,...

求2023年中國大學排行榜前50名

這個 你看看 那個應該是掃瞄上去的 效果不好 但勉強可以看 到網上找武連書的關於大學排名就可以了,不過這些都不是很準的,各個機構給出的排名都不大一樣,特別是靠後面的,不用信奉這個東西!1 財經大學 北京 5.38 2.78 3.18 36.25 2上海財經大學 上海 5.30 3.36 5.2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