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為什麼不要抹口紅

2023-03-19 02:00:02 字數 2307 閱讀 5369

1樓:秋韋卷又綠

因為小女孩的嘴唇**很嬌嫩,抹上口紅,容易引起**過敏;

吃東西時,還會把口紅吃進肚裡,很不衛生。

再說,小女孩本來是皮白膚嫩,唇紅,很可愛,抹上口紅反而不好看,不漂亮了。

2樓:素簡

口紅裡有毒,小孩子不像大人,他們會不舒服就會添口紅,所以小孩不要抹口紅。

3樓:結木雅雅

小女孩有純潔、純真的美,不用抹口紅,口紅裡有有害物質!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口紅中有有害物質,小女孩沒有意識回吃下口紅。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太喜歡紅色,但是不想要紅色出現在身上。

6樓:精神念師

抹口紅代表你尊敬別人,走上社會了,禮儀而已。

7樓:嘻嘻哈哈嘻嘻

我認為是小孩子愛舔嘴唇,就容易中毒。

8樓:曦小狸

可以塗,塗口紅顯出女孩子的文明。

9樓:月色拂雪

避免小女孩將口紅吃掉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抹,你爸爸媽媽在騙你~

11樓:丿小白

看上去會不正常。長大再摸。

女孩子塗口紅好嗎?

12樓:謝增嶽鞏環

口紅含有有害的化學物質。

我們不能保證每次吃東西前痘記得把口紅擦掉。

建議你使用唇膏。

顏色多種可供選擇。

推薦品牌。曼秀雷敦。

真的很不錯。

有一款薄荷的。

是自然色。擦上去效果也不錯。

女孩子為什麼不能沒有口紅呢?

小女孩為什麼不要抹口紅?

13樓:汽車人晨晨

口紅畢竟屬於化學成分,任何化學成分或多或少的對身體有點傷害的,小女孩處於生長期,所以盡可能的不要接觸這些化學用品。

另外就是小女孩處於學習階段,愛美雖然是天性,但是個人覺得小女孩階段還是應該學習為重,不要過於看重穿著打扮。

14樓:斯夢秋

口紅裡有鉛粉,鉛粉用來染色的,有毒。

而且一直塗口紅會使唇的本色黯淡發白。

少數大人塗口紅是因不得不塗,要不會很憔悴。

15樓:網友

小女孩為什麼不要抹口紅?口紅裡有一些化學物質。對小孩的生長有影響。

16樓:查翠桃

因為口紅都有化學成分,對身體不好,小女孩還在長身體的時候,所以不要抹口紅。

17樓:五岳雄風

青春美少女,化妝是多餘;

本是自然美,口紅遮清純。

虛榮在作怪,切莫去攀比;

畫蛇添足後,明珠暗投失光彩!

18樓:最**兒

小女孩嘴唇自然美,用不著抹含各種化學有害物質的口紅!

19樓:網友

有小女孩的嘴唇也是處於正在發育的階段,它會分泌很多物質,所以說小女孩輕易不要塗抹口紅,等到成年之後,身體發育的差不多了。

20樓:紫色紫砂鍋

小女孩年紀太小就不要不喜歡抹口紅,那也很正常呀,還那口紅裡面還有什麼激素化學,如果孩子不當心吃東西,把口紅吃進去了,對身體也不健康。

21樓:野草錚錚

小女孩天然的氣血很足,嘴唇不用抹口紅就很紅,抹了口紅反而失去了天然的氣息。

22樓:慄樹葉

小女孩還在生長發育期,口紅含有化學成分,對身體不好。

23樓:滿陽陽

小女孩正在生長期,是不能抺口紅的,因口紅中含有重金屬鉛,對身體發育會造成傷害,而且小女孩也不能過早在社會中顯露,會影響成長。

24樓:網友

因為小女孩太小不適合抹口紅,等到小女孩長大的時侯她自然會抹口紅穿漂亮的衣服來打扮自己的。

25樓:印諾

因口紅還是有毒的,小女孩最好不要抹。

26樓:匿名使用者

口紅或多或少有激素在裡面,化學成分會導致小孩性早熟,對孩子的生長發育有影響。

27樓:喻綠海

你好,也許是小女孩長的好看,還應該是長得不好看,謝謝。

《賣火柴的小女孩》小女孩為什麼連續的擦燃火柴 他五次擦然火柴看到的幻想分別說明了什麼

1 因為它需要溫暖的火焰來是自己不被凍僵。2 說明他渴望得到美好的生活。對死去的親人的懷念。3 渴望得到幸福的生活 昇華含義,因該是,人類對悲慘命運的,一種解脫,無奈,和釋放。賣火柴的bai小女孩 小du女孩連續擦燃zhi火柴是因為冷,藉以取暖dao。她在回擦燃火柴後所看到的,答是幻覺,更是對幸福生...

怎麼我特別喜歡摸小女孩啊,為什麼我對小女孩很喜歡,是那種喜歡?

難道小男孩就不好摸了嗎?人的性格不一樣,會產生不同的情愫,例如 好的小女孩,會對你有很大的殺傷力 好有愛心的 我也喜歡小孩子 不過是4歲以後的小孩子超級可愛和天真 女孩子嘛很可愛很害羞我也喜歡忽忽 想 怎麼感覺這麼彆扭啊.我喜歡吃狗肉.看狗的眼神都和別人不一樣.你是不是.o o 由於你也是女的,原諒...

為什么小女孩都穿白色連褲襪,為什麼小女孩都穿白色連褲襪?

每個女孩子都夢想成為美麗的白天鵝,穿白色連褲襪可以展現女孩子的純潔和甜美。因為很萌.騙人的.我估計是為了搭配吧 白色的褲襪很好搭配衣服的 也很適合這個年紀的小女孩.個人不喜歡小女孩穿什麼絲光襪,鏤空什麼的.這樣穿很純情的 為什麼小女孩們夏天都要穿那種白色的連褲襪?夏天時這樣穿可以給人一種清新涼爽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