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品牌的櫥櫃還是自己做合算 哪種質量好有實惠

2023-03-19 01:35:04 字數 5790 閱讀 1855

1樓:網友

我建議買品牌。

自己做肯定更合算,但一定要找信得過、手藝強的木工。

(1)有些木工就根據你的想法幫你做乙個出來,但我們都不是專業人士,可能在實用性上考慮的都不夠周全,以後的麻煩非常多。

(2)手工做的很擔心邊邊角角的問題,很可能外表光鮮,裡面邊角處毛燥,當然如果不介意這一點,倒也沒關係。

(3)還有,如果木工要求你買成品實木給他,一定是想偷工減料,手藝過得去的木工都會自己處理很好……

(4)自己做的,在材料上,特別是膠水什麼的,一定要注意環保,健康第一,一般這些東西的汙染都非常大……而且你這個還是櫥櫃啊!

所以,自己做雖然**上會稍微合算一下,但要下的功夫可就大了。

買品牌的可以省去很多麻煩呢,美觀上也比手工的強很多!還有保修期。

2樓:網友

做櫥櫃,第一找一家專業的。第二找一家服務好的,包括談的時候,以後的售後服務等都要好。第三**適中,功能只要一些實用的功能呢就行,不要一些華而不實的東西,因為這個只是為了多賺你的錢。

不建議買品牌櫥櫃,水分太多,很多花哨的東西,看起來高檔,其實都是拿錢做些不實用的東西。

也不建議自己找木工打櫥櫃,首先美觀肯定是跟不上時代了,其次木工流動性大,以後櫥櫃有什麼小問題自己都不會搞,打問題就更找不到人了。

別說只要***就沒有售後了。螺絲總有松的時候吧?螺絲松了門板就歪了。不專業的人會調門板嗎?

3樓:風雨小丑

自己做肯定核算,但整體效果是要專業做的好,估計差價在1000—1500元左右,不要關注什麼品牌,關鍵是質量要好,用的什麼材料的。

4樓:若影嘉遊

質量的話 我覺得只要你找了一家好的專業做櫥櫃的,質量不會比品牌的差。

就我個人來說我偏向於自己做的。一來建材我們可以自己選擇,心裡比較有底,不用擔心塗料輻射之類的問題。而且不用擔心被宰。二來呢自己可以設計,比較符合自己的審美對吧~呵呵。

我家的櫥櫃就是自己設計的,我們也參考了許多品牌櫥櫃的設計,取多家之長自己設計的 呵呵。

所以我個人覺得自己設計較好。不過樓主要是希望簡便一點的話也可以直接購買品牌的。價錢應該是貴一點,因為加上了加工費設計費稅收啊等等。

各有各的好處。看你更看重哪一方面了 呵呵。

哪個櫥櫃品牌價效比高,經濟實惠?

5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想要買到價效比高的櫥櫃建議選擇勞卡等知名大品牌,另外,在選購時還應掌握以下選購技巧。

從側面看櫥櫃的線條是否平直,櫃門之間的間隔是否寬窄一致、封口是否嚴實,以及包邊的位置是否服帖等;

仔細觀察櫥櫃五金件的表面是否均勻緻密、平整光滑、光亮,開合是否順暢無阻、無噪音,厚重感強;

櫥櫃常用的布局形式有一字型、l字型、u字型、g字型、雙一字型和島嶼型布局,消費者應根據自家廚房的大小和空間特點來選擇。

6樓:上海拉迷家居

每個品牌都有價效比高的櫥櫃的,關鍵還是得會挑選,掌握以下4大技巧,就能挑到高品質櫥櫃:

1、看板材防潮性。

廚房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櫥櫃角發霉,櫥櫃一旦發霉就會影響使用壽命,所以選擇防潮效能好的植株尤其重要。

2、看櫃體牢固性。

櫥櫃使用壽命長短主要看它的牢固性,如果稍放點重物櫃體就搖晃、甚至變形,其使用使用可想而知,因此選擇櫥櫃時一定要考慮櫃體的承重性,以及吊櫃安裝是否使用進口吊碼等。

3、看門板實用性。

門板是廚櫃最引人注目的「面子」,一旦「面子」出現刮花、變形、開邊,或表面覆上油汙刮痕,不僅影響櫥櫃的使用,還會影響廚房美觀度。因此要選擇效能穩定、不易變形的門板工藝,耐摩擦,耐腐蝕,封邊緊密貼合的門板才能使櫥櫃用得更久。

4、看檯面強度、抗汙力。

櫥櫃檯面是使用頻率最高的,所以一旦檯面質量不好,用一段時間就出現開裂、滲色等現象就很讓人頭疼了。因此檯面檯面能否抵抗醬油公尺醋等調料的滲透,以及是否擁有高強度的抗壓力,對檯面的使用壽命來說都至關重要!

7樓:齊家網

選擇櫥櫃最重要的是考察其質量和環保性,建議選擇十大品牌櫥櫃,像歐派、老闆、方太等都是國內一線品牌櫥櫃。選擇價效比高的櫥櫃要考慮以下幾點: 一是看環保,櫥櫃是放糧食的,所以一定要環保,甲醛的含量不能超標,必須達到甚至優於國家的標準,這點必須要讓商家出示檢測報告,最起碼是e1級以上且通過十環認證,二是櫥櫃的五金配件,五金配件涉及到櫥櫃的耐用性,好的五金會使得櫥櫃的壽命變長,最後是看售後。

門板的話建議選用膜壓的,價效比高。還有就是品牌,高階的歐派、金牌等品牌挺好的,**的話一般在幾千一延公尺,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型號。

8樓:網友

鑫雅櫥櫃,個人感覺還不錯!

9樓:柏廚家居

市面上的櫥櫃品牌眾多,品質和**有很大差別,購買時建議選擇大品牌的櫥櫃,在質量方面更有保障。想要買到優質的櫥櫃,除了選對靠譜的品牌之外,還需要注意以下兩個方面:

板材。正規廠家生產的櫥櫃大部分採用環保材料貼面板,經過高溫和高壓處理,有很高的強度和耐磨性,經久耐用。有些廠家生產的櫥櫃雖然表面看起來很美觀,但只要用指甲輕輕劃一下櫥櫃表面,就能產生明顯的劃痕,選購時需要仔細辨別。

門板厚度。櫥櫃門板的厚度直接影響著櫥櫃的使用壽命。好的櫥櫃板材厚度達到16公釐,該厚度的板材較合適,且不易變形。

整體櫥櫃有哪些品牌,哪個價效比高品質好?

10樓:羅蘭木門衣櫃

歐派oppein

品牌介紹:歐派成立於2023年,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可以說是整體櫥櫃的先行者。十幾年的發展,歐派已經奠定了行業內的領先地位。

博洛尼boloni

品牌介紹:2023年科寶公司開始進入櫥櫃行業,迅速成為行業典範,最終超越廚櫃產品而成為乙個生活方式品牌—博洛尼,並確立了行業高階品牌定位。

志邦。品牌介紹:志邦櫥櫃成立於2023年,可是說是國內櫥櫃行業的先驅,志邦櫥櫃是一家及銷售、設計、生產為一體的多方位發展公司,在櫥櫃行業有很響的知名度。

金牌櫥櫃。品牌介紹:金牌廚櫃成立至今大概有二十年的歷史,是廈門的馳名商標,整體櫥櫃材質縮陽風格多樣,現今生產規模仍在擴大。

海爾haier

品牌介紹:海爾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除電器之外海爾的櫥櫃也是相當知名的,有領先的數位化廚房生產基地,也是中國先進的廚房製造基地。

方太。品牌介紹:寧波方太廚具****建立於2023年。十九年來始終專注於高階嵌入式廚房電器的研發和製造,致力於為追求高品質生活。

歐琳。品牌介紹:乙個散發著濃郁歐洲風情的品牌。自2023年籌建以來,oulin歐琳就一直致力於將歐式、高階入廚理念引入國內。

華帝。品牌介紹:華帝股份****建立於2023年,並於2023年進入櫥櫃行業,2023年與著名義大利設計師合作,成功引入了義大利尖端的櫥櫃設計理念。

榮事達。品牌介紹:榮事達是中國知名的家電品牌,其主導產品為洗衣機、電冰箱,同時涉及小家電、櫥櫃等多元化產品。

大信。品牌介紹:河南省大信整體廚房科貿****專業從事家用櫥櫃、衣櫃、廚房電器、水槽、水家電及五金功能件的生產。

11樓:柏廚家居

目前國內價效比高的櫥櫃品牌有柏廚(borcci)、歐派櫥櫃、海爾櫥櫃、科勒櫥櫃、金牌櫥櫃等。

在選擇櫥櫃的時候,可以根據以下幾點來選擇:

1、檯面:市場上常見的檯面材質有天然石台面、不鏽鋼檯面、傳統人造石檯面和石英石檯面,其中,石英石檯面具有質感好、色彩更豐富、硬度高不易斷裂、耐磨少劃痕、耐高溫,不變形、不發霉不褪色等賣點。是目前市場上價效比最高的一種檯面,佔據了絕對的市場優勢。

2、門板:市場上常見的實木門板、吸塑門板、烤漆門板和整體板門板,其中,實木門板較為高檔、吸塑門板、烤漆門板和整體板門板各有優勢,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即可。

3、售後:注意細看售後服務條款,通過售後服務條款可以判斷出該櫥櫃品質的好壞。

12樓:柏廚家居

整體櫥櫃,也稱整合櫥櫃,是將櫥櫃與廚房操作台、廚房電器及各類廚房用具進行合理的組合。一般情況下,整體櫥櫃是根據消費者家中的廚房實際情況和要求,將各種廚房用具進行統籌設計與施工,以實現廚房生活協調的成套整體廚房櫥櫃的產物。 整體櫥櫃的型別有一字型、二字型、l字型、u型、島型,櫥櫃材料好壞將決定廚房質量的高低。

因此選擇好的整體櫥櫃對廚房裝修來說非常重要,不僅僅是美觀,更重要的是儲物和操作功能,因此一定要認真挑選。

國內價效比比較高的整體櫥櫃品牌有:柏廚borcci、博洛尼boloni、志邦、歐派、海爾整體櫥櫃等。

什麼品牌的整體櫥櫃價效比高?

13樓:網友

歐卡羅,價效比要比歐派的還好,我家正裝呢。

14樓:齊家網

什麼牌子的櫥櫃價效比最高?1 歐派oppein (國家保護商標,中國名牌,知名廚具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亞洲最大廚具生產基地之一,歐派家居集團股份****) 2 韓麗hanex (中國環境認證標誌產品,櫥櫃行業最具競爭力最具規模企業之一,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廣東韓麗家居集團股份****) 3 佳居樂cacar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廚衛十強企業,廣東佳居樂廚房科技****) 4 金牌廚櫃 (國家保護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家用廚房裝置國家標準主要參編單位,廈門金牌廚櫃股份****) 5 美佳m&m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櫥櫃業最佳誠信品牌和最佳廚房精裝修**商,安徽省美佳家具裝飾****) 6 雅麗家yalig'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品牌500強,全國質量誠信aaa品牌企業,綠色環保產品,大型現代化企業,合肥邦勤家具****) 7 志邦zbom (國內著名的廚櫃產品製造基地,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安徽省著名商標,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志邦廚櫃股份****) 8 mk鑫雅 (10萬平全進口生產基地,中國價效比最高櫥櫃品牌,中國環保認證產品,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合肥雅銳櫥櫃****) 9 科寶·博洛尼 (中意合資企業,boloni,行業領先品牌,中國最具實力的整體家居供貨商之一,博洛尼家居用品(北京)股份****) 10 東方邦太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綠色廚房領導品牌,中國櫥櫃行業最具影響力企業之一,著名品牌,南京東方邦太櫥櫃****)

櫥櫃什麼品牌比較好?有沒有**比較適中的?

15樓:煙刺痛了眼睛

歐鉑麗櫥櫃的價效比就很高,這個品牌主打的人群是80/90的年輕人,在造價方面很符合年輕人的消費水平,而且重點是它是歐派集團下的品牌,無論是設計實力還是產品品質,都是槓槓的。像他們的產品是和義大利著名設計師一起合作設計的,符合人體工程學,使用體驗感非常好;板材是實木顆粒板,承重效能和防潮效能都很不錯,即使是廚房水汽重也不怕;製作過程中使用的膠水還是食品級的,不用擔心會有甲醛釋放影響人體健康的問題。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可以放心選擇。

櫥櫃和衣櫃自己打好還是成品好,衣櫃和櫥櫃 買整體的好還是自己做的好呢?

自製櫥櫃往往採用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這樣製作普通家具當然可以,但用於製作櫥櫃,就難以抵擋廚房中的潮濕 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而專業整體櫥櫃採用耐高溫 耐腐蝕和耐潮濕的高檔防火板,不易變形損壞,而且容易清潔。因此,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壽命比較長,用過幾年後,換一種風格的門板,就相當於換了一套新櫥櫃...

櫥櫃哪種品牌較好,櫥櫃是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1.歐派oppei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知名廚具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亞洲最大廚具生產基地之一,歐派家居集團股份 2.金牌廚櫃 中國馳名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家用廚房裝置國家標準主要參編單位,廈門金牌廚櫃股份 3.佳居樂cacar 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中國環境標誌產...

櫥櫃選擇整體櫥櫃好還是自己做的好,為什麼

這個東西各有利弊,得根據lz自己的預算來考慮。自己做的磚砌櫥櫃嗎?如果是磚砌櫥櫃的話,你得考慮後期的門板和五金件的 我諮詢過,這個 算下來也不便宜。耐用性來說肯定自己做的比較好,但是整體的呢,美觀,打掃衛生容易。整體櫥櫃都是機器封邊,比手工效果要好。櫥櫃是自己做好,還是買整體櫥櫃好?自製櫥櫃往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