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夢到自己父親死了,夢見死了的父親來看

2023-03-19 01:40:02 字數 1833 閱讀 8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給給分高的人解夢。

如果說夢是一面鏡子,那他反射出來的,也許不一定是真實的景象,也許是虛幻的幻想。整個夢瀰漫著擔心,可見你是擔心父親。建議放開一些,喝酒多是讓人擔心,少喝就是了,也沒有必要不讓他開車,只要少喝,別搞的大家都緊張兮兮的,反而不好,勸一勸父親,愛惜身體,多陪家人,也許這樣好一點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樓主是個孝子,我也有過這種經歷,但是只要放輕鬆,就會覺得沒什麼,知道你不想失去親人的心情,但是過度的擔心,只會讓你越來越累,越來越操心,放輕鬆,不就是個夢,過幾天就好了,祝天天開心!還有弱弱的請樓主給分!

3樓:紫劍天涯

這種事情偶爾也是有的,按說這種事情和迷信不迷信也沒什麼關係,只要還是個有良心的人,我想都會感到緊張的,有的時候我也會擔心父親在外面有沒有什麼問題,但後來想一想他平時也比較小心,也就不那麼擔心了。像你這種情況,只能囑咐你父親自己小心,因為有些事情也只能這樣,別的也沒有辦法,像你那樣車接車送也不是辦法啊,所以只能放寬心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父親、爸爸——夢裡聽到父親去世的訊息,雖然是有好訊息傳來的徵兆,但實際上可能聽到訃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做夢而已,別杞人憂天,自己嚇自己,有的事情要發生自然會發生,如果想心裡安穩點,拜拜佛啊什麼的,蠻有效的。

6樓:鼻涕公爵

唉,有時候夢裡的很可能會發生。我一直這麼認為,抱歉,

7樓:娘子啱蕊

夢是反的,別想太多了。

夢見死了的父親來看

夢見自己的父親死了

夢見父親死了

8樓:感情大使

夢見父親死了,按周易五行分析,財位在西北方向,桃花位在正西方向,幸運數字是8,吉祥色彩是橙色,開運食物是豌豆。

【吉凶指數:99】

夢見父親死了:

1、學生夢見父親死了,運勢不佳,學業上的表現很不好,成績沒有達到標準,因此需要好好調整一番。

2、本命年的人夢見父親死了,意味著先苦後甘,目前防小人、官司,春來開運。

3、孕婦夢見父親死了,運勢不佳,寶寶的情況很不好,有可能是自己在飲食方面沒有注意。

4、投資者夢見父親死了,運勢不佳,因為投資專案的時候沒有好好考慮,從而導致自己的錢財損失。

5、夢見父親死了,運勢不錯,自己一直想去的地方,這段時間有空可以去了,途中將會遇到很多好玩的事情。

6、戀愛中的人夢見父親死了,說明心甘情願,有誠信相處婚姻可成。

7、出行的人夢見父親死了,建議阻礙多,延期再出行。

8、已婚者夢見父親死了,運勢不錯,雙方之間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及時的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

9、做生意的人夢見父親死了,代表有財利,營業稍有阻礙,防官司。

【夢見父親死了的例子解析:】

例子:夢見活著的父親去世了,但沒有夢見是怎麼死的,只有我抱著遺像,上面是一張父親年輕時候的**。

解析:夢見父親死了,做事盡力,也熱心為別人服務!從別人的感謝和肯定中能得到被人需要的感覺,是讓你感到幸福的事情!

有時間的你,這兩天不妨選擇義工工作/學業,到福利院、老人院去幫助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

【夢見父親死了的心理學解析:】

夢見父親死了,家庭關係中,會出現可以幫助到你的人。尋求機會的你,要特別留意這個關係網了。只要主動去攀談,三姑六婆中總有那麼一點可以扯上的關係,能幫到你的!

【夢見父親死了的宜忌:】

宜:宜猜謎,宜做家務,宜散步。

忌:忌夜讀,忌爬樓梯,忌登記結婚。

夢到自己和父親房子塌了砸死了,夢見自己家老房子塌了還把爸媽砸死了是怎麼回事

最佳答案 夢見自己已經與世長辭,預兆很快要與一位有錢的姑娘成親。夢見親友去世,去世的親友會長壽。夢中聽到仇人死亡的訊息,會交一些寬巨集大量 忠實可靠的朋友。夢見戀人長逝,他們會結為夫婦,生活會幸福 美滿,充滿愛情。夢見陌生人去世,生意會出現好轉,賺大錢。夢見國王晏駕,國家領導人會授予自己高等榮譽頭銜...

夢見自己家狗狗死了,夢到自己的狗狗死了

你很愛你家的狗狗,每天都會想它。當我乙個人在外地工作,通常半年見不到我家的狗狗,只要打 聽到它的聲音我的鼻子都會酸酸的。它在家沒有我的陪伴,它會多無聊,爸爸媽媽上班不能陪它玩,它每天都乙個人在家裡看著牆 看著地,每有人理它,每一天有多難熬。想到這些我都會更加思念我家的狗狗。我也經常做夢夢到它,它想在...

夢見弟弟死了自己大哭,夢到自己的弟弟死了,然後我大哭,哭了好久

夢見兄弟姐妹,有時表示身體受到環境刺激,潛意識回憶起了兒童時代你們之間爭奪父母之愛的情形。如果夢到兄弟姐妹死去,可能表示那時彼此之間的競爭激烈,在幼年的內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焦慮。然而這種競爭也只是童年的焦慮留在夢中的記憶,或是少年時代某次衝突留下的印象,在現在的生活中,你們之間敵意可能早已經消退,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