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的小兔子作文,關於的小兔子作文

2021-03-28 07:38:15 字數 5421 閱讀 3676

1樓:邢王龍

姑姑送給我乙隻兔子。這只兔子很美麗,它周身潔白,尤其是閃閃發光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嵌在頭部。它十分惹人喜愛。

兔子性情溫和,整天蹦蹦跳跳。可這幾天,兔子有些異常,它膽小如鼠,心情變化多端。我心急如焚,查查百科全書,上面說:

「兔子發生了這樣的變化,一定是兔子當媽媽了。」我知道後喜出望外。

一天,兔子像瘋了一樣,一會兒咬自己的毛,一會兒把毛叼進洞中。我記得書上寫過,這種情況後應怎樣去把它做好。我先從柴間拿出一團舊棉花。

扔向洞口,兔子連忙把它叼進洞,把它鋪在小兔子們身上。噢,我恍然大悟。

過了幾天,兔子每天去洞時總用泥土把洞口填一填。我認為洞中定有小兔子,便用木棍去捅洞。這下終於激怒了兔媽媽,它兇猛的撲向木棍,然後用嘴叼住往一邊推,反覆幾次,木棍上留下一道兒道兒的牙印兒。

此時一定確定洞中必有小兔子,不然兔媽媽不會這樣拼命護著。

過了十幾天,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兔子出現在我眼前,那頑皮可愛的樣子真惹人喜歡。從此,我又多了幾個「小朋友」。

關於小兔子的作文怎麼寫?

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小兔子我有乙隻小

白兔,叫白雪公主。白雪公主有一身雪白的毛,一對長長的耳朵,最好看的還是數那雙紅寶石似的眼睛了。它的嘴巴是三瓣嘴,非常奇特。

身子圓圓的,它的腳也很特別,前腳短,後腳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像彈簧一樣。尾巴短短的,聽媽媽說,兔子的尾巴長不了,真的是這樣。白雪公主很喜歡我。

早上,我要去上學,白雪公主就一蹦一跳的跑過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不要去陪我玩。」我對它說:

「我要去上學了,放學後在跟你玩。」白雪公主似乎聽懂了,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放學回家,白雪公主就跑過來和我一起進入我的房間,我做作業時,小白兔會爬到我身上,有時還在我的本子上印幾朵花瓣。

白雪公主三瓣嘴巴,整天都在嚼著東西,好像吃也吃不飽的樣子。不過白雪公主很喜歡吃紅薯和蘿蔔,每逢我喂它的時候,它就飛奔而來,然後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樣子非常可愛。      我喜歡我的小白兔。

3樓:功壽賀敏

自己養乙隻小兔子,看見它們那個可愛的小樣兒,自然就有的寫了。

(1)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白兔。他的名字叫貝貝。

它的毛柔軟得像一團白緞子,又細又密,身上就像穿著雪白的皮襖,在燦爛的陽光照射下,像一堆閃閃發光的白棉團,美麗極了!那圓滾滾的尾巴躲在絨毛裡,不仔細地看,還不容易發現.它的腦袋很小,兩隻長長的耳朵像兩把大扇子插在頭上,只要有一點動靜,那對耳朵就會不停地前後擺動。

它的眼睛特別漂亮,小玻璃球那麼大,紅光閃閃,就像鑲嵌在白玉裡的紅寶石;它還有一張惹人喜愛的三瓣嘴,上面兩瓣,下面一瓣。嘴裡長著兩顆大門牙,咬起東西來可厲害了;嘴的兩側還有幾根細細的鬍鬚,它總是把那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得直直的,顯得十分神氣。

它的前腿短小,後腿長而有力,時常彎曲著,走起路來蹦蹦跳跳的,蹲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時候,像棉花糖,又像雪球。我給小白兔做了個家,把小白兔放進去,它左蹦右跳,彷彿比吃了蜜還甜。小白兔最愛吃白菜、蘿蔔,每當我向它們投青草時,它總是樂得手舞足蹈,貪婪地吃著,還發出"嘖、嘖、嘖"的叫聲,彷彿在對我說:

"謝謝你,這嫩草可真香呀!"吃完青草,它們就美滋滋地躺下,安詳地閉上眼睛。

我愛你——小白兔,你是那樣充滿生氣,天真可愛!你給我童年帶來了無盡的快樂和遐想!

(2)我吃完早點後,到樓下散步,剛出樓道口,就看見草坪上放著乙個鐵籠子,裡面有乙隻大白兔,乙隻小白兔和乙隻小灰兔。

來到籠子前,我仔細的觀察起兔子。只見那只大兔也就是兔媽媽,它周身雪白,身上的毛油光閃亮,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在頭頂,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張好似塗了口紅似的三瓣嘴。在看那兩隻小兔,忽然間,我發現那只小白兔簡直就是兔媽媽的化身,轉殖的一樣。

另乙隻小灰兔,個子比小白兔小一些,最大的不同是:小灰兔的眼睛是灰色的。它們前腿短小,後腿粗大。

看到這,我明白了,為什麼兔子跑起來這麼靈活這麼快,一步能跳得很遠,是由於它的形體特徵決定的。這時,兩隻小兔玩耍起來,尾巴還一撅一撅的,顯得更加可愛了。

我找來幾片菜葉,兔子們立刻精神抖擻起來,前爪扒在籠子上,用期待的目光注視著我。我把菜葉伸進籠子裡,兔媽媽大口的咀嚼起來,小兔子們吃的有點慢,它們不時的抬起頭來看著我,好像在說:「謝謝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的話大多數應該是小學生的作文,

小學生的作文的話

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簡單,

如果有時間可以觀察一下小兔子,

我們現在很好找資源,

如果家裡面沒有小兔子,

可以在網上找一下小兔子的**

讓小朋友看一下,

讓他根據**

寫一下小兔子的特點。

5樓:sh成語

小兔子的外形是怎樣的?有什麼樣的習性?你對小兔子的情感是怎樣的?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問題 了。

關於小白兔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沒有一根雜毛。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棵閃閃發亮的紅寶石。

它常常靈活地轉動紅眼珠,向周圍掃視,仔細觀察動靜。它的嘴有三瓣,下唇一瓣。吃東西時,它把嘴張得大大的發出一陣陣聲音,向是怕敵人來攻擊拼命地搶時間吃。

吃完之後,總忘不了用小手搓搓臉,顯得很愛乾淨。它的耳朵又長又大,只要聽到一點聲音,耳朵就會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發出聲音的方向,看看是不是有敵人來侵犯,隨時準備逃跑。跑可是兔子的看家本領。

它的前肢短,後肢長,只要後肢輕輕一蹬,就能蹦得很遠。它那短短的尾巴,好像掛在屁股後面的小絨球。蹦跳的時候,一悠一悠的好像風中搖擺的銀鈴。

可愛極了。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龜兔賽跑》的故事,正好,哥哥把他的烏龜放在我家餵養。於是,我從盆子是抓出乙隻烏龜,又從籠子是抓出兔子然後把它們放在一條起跑線上,我一跺腳,只見兔子後腿一蹬,拼命地向前跑。烏龜也毫不示弱,搖著小尾巴,拼命地向前爬。

場面精彩極了。我大聲喊媽媽過來看,看得媽媽笑彎了腰。結果,還是小白兔勝利了。

兔子一身都是寶。毛可以紡線織衣,皮可以加工做成衣服。我喜歡小白兔。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帶我去外婆家,一進外婆家,只見幾隻小白兔見到我撒腿就跑.我問外婆:"外婆,這幾隻小白兔幾歲了 "外婆說:

"這幾隻小白兔已經四歲了,它們喜歡見熟人,遇到陌生人就會以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窩,要過好長時間才會出來.""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

看到我十分好奇的樣子,外婆又帶我去看小白兔,還拿了一筐小白兔最愛吃的胡蘿蔔.小白兔瞪著一雙大眼睛,像兩塊閃閃的紅寶石,可漂亮了.小白兔除了眼睛和嘴巴以外,全身幾乎全是白的,好像冬天裡的雪花,潔白無瑕.

小白兔的尾巴圓圓的卻又短短的,好像被咬去了一截似的.小白兔真惹人喜愛!

外婆從籮筐裡拿了幾根胡蘿蔔放到我手中,我把一根胡蘿蔔,輕輕地放在柴草上,於是我和外婆出去了一會兒.過了大約三分鐘後,我和外婆進去一看,呀!一筐蘿蔔全沒了,原來這三隻調皮的小白兔趁我和外婆不在的時候,竟然跳進籮筐,把一筐胡蘿蔔全給吃了,我和外婆又好氣又好笑.

我喜歡外婆家那三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兔

每當談起動物時,我就會想起我的那只小兔。雖然那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但我一想起它,總會心潮起伏,思緒萬千,對小兔的思念之情就從心底油然而生。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爸爸的朋友送給我乙隻小白兔。它周身雪白,身上的毛油光閃亮,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在頭頂,一雙黑黑的眼睛鑲嵌在臉上,小巧的鼻子,還有一張好像塗了口紅的三瓣嘴,真是可愛極了。

小白兔有四條腿,前腿短,後腿長,跑起來可快呢!一步就跳得很遠,尾巴還一擺一擺的,好有意思!

每天放學回家,我就拿出一要根胡蘿蔔,切成一片一片的,再放到小兔跟前,小兔一看見胡蘿蔔就蹲在那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直到吃完為止。

小白兔在我的精心照料下,長得又白又胖。有一次我帶它出去玩,把它放出籠子,它一下子就跑進草地不見了,跟我玩起了捉迷藏,害我找了老半天,原來它躲在一棵樹的後面在撒尿,你說好不好笑?

後來因為養了小兔子,家裡被它弄得很髒,媽媽把它送到了外婆家,我就一直再沒有見到小兔子了。但是小兔子可愛的身影總是浮現在我眼前。我會永遠記著它!

我伸手輕揉她那兩隻可愛的小白兔,她輕輕呻吟著,小白兔在我的揉摸下變換著形狀,一會宛如天上的白雲,一會宛如一團棉花團,我忍不住把小白兔含在口裡,輕輕的吮吸著,啊,我內心不僅感慨到,原來小動物是這麼的可愛,從那個時候起,我暗暗下決心,以後我一定努力去呵護更多可愛的小白兔,讓他們感受到時間是有愛的,人和動物是可以友好,和平的共存.

9樓:大家

小白兔渾身上下長滿了潔白的絨毛,遠遠看去,就像一團圓圓的小雪球;它的嘴巴尖尖的,小巧玲瓏,嘴邊還長著幾根細細的鬍鬚;通紅的眼睛彷彿是鑲嵌在一塊「白玉」上的兩顆紅寶石;頭上還長著一對又細又長的耳朵,宛如兩個小雷達似的,隨時在準備著捕捉危險的訊號;最有趣的是它的小尾巴,你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發現不了呢!     我最喜歡看小白兔吃東西了。小白兔生性膽小,每次喂它吃東西時,它總是羞羞答答的,一副難為情的樣子。

可是小白兔今天一下午都沒有吃東西了,大概是餓極了,當我把碧綠的菜葉放進去的時候,它再也顧不得害羞了,張開小嘴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只見他一邊咬一邊嚼,小腦袋還不時地上下甩動,大概是在吞嚥嚼碎的菜葉。小白兔吃了幾片菜葉後,也許是想換換口味了,開始對又甜又脆的胡蘿蔔產生了興趣。

只見小白兔費了好大的勁才啃下一小塊胡蘿蔔,然後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一邊吃嘴裡還不時地發出有規律的咀嚼聲,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酒足飯飽」後,小白兔又開始鍛鍊身體了,只見它時而轉著圈子,時而不停地抓耳撓腮,好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

10樓:櫻之淇

如果小動物可以進入選美大賽,那我家的那只小白兔肯定是最佳入選者。它那嫩白的毛髮,有神的大眼睛,都是入選的法寶。

小白兔的毛髮潔白無暇,好象是用牛奶洗過澡,摸起來特別舒服、柔滑;紅寶石似的眼睛,閃閃發亮,實在是引人注目;它那一雙長長的耳朵,豎直並背靠著,似乎是傳說中的順風耳,什麼事都瞞不過它;常常惹人發笑的是它那三瓣嘴,總是合在一起,老是張不開;它那時髦的白衣服下還藏著強有力的四肢,蹦跳起來還真是驚人,毛茸茸的尾巴,像軟軟的小絨球,不小心還找不到呢。

小白兔睡覺時把它的雙爪當作枕頭,特別可愛,看它的睡姿,就像乙個睡美人。如果你仔細聽,還會聽見它的呼嚕聲呢!小白兔也是很有脾氣的:

如果誰招惹了它,或者是它不高興了,就會蹲在它的窩窩裡,叫個不停,吵得家人不得安寧!

兔子們愛吃蘿蔔、青菜、青草之內的食物。當然我家的小白兔也不例外。它吃東西時很斯文,常常慢嚼細嚥,好象在品嚐人間的美味佳餚。

更讓人覺得吃驚的是我家的小白兔居然會吃糖。有一次,我嘴裡吃著香噴噴的奶糖逗它玩耍,一不小心奶糖從嘴裡掉了出來,正好落在它旁邊,它看見奶糖後,一口就將奶糖吃了進去,一點也不斯文了。

這位愛撒嬌的小東西也很貪玩。一天上午,我剛做完作業,它跑到我的雙腿上,好象要和我捉迷藏。我領會了它的意思,於是我們玩起了這個遊戲。

小白兔真是聰明絕頂!每次都在變換藏身之處。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居然跑到衣櫃裡,藏在白色皮襖下,我始終未找到它,只好認輸投降。

它跑出來後,驕傲的蹦得老高,在我身邊炫耀,我倒是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家的「小千金」———美麗、偶爾發點小脾氣、會享受、愛貪玩、人見人愛的小白兔。-

小兔子作文,小兔子3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兔子,它很可愛,有一身潔白的羽毛,兩隻紅色的眼睛就像是兩顆閃耀著紅光的寶石,頭上長著兩隻小耳朵,它有時很可愛,有時不可愛。可愛時,我走到 它都要跟上。不過很調皮,不時地跑過來跳過去,害得我沒法走快。可是,小兔子有時候很會幹壞事。記得有一次,我到樓下買來一袋蘿蔔放到桌子上,就去看書。...

小兔子的作文小兔子的作文400字

最近,我家養了乙隻小兔子。我給小兔子起了個名字叫 白白,白白最喜歡吃青菜和料,因為養料太貴,所以就買青菜給白白吃,就這樣,爸爸每天用5角錢買青菜。白白餓了的時候就張大嘴巴,高興的時候就跳起來。晚上,白白非要我帶它出去玩,要不然,白白就東跑西跑。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長著一雙又長又薄的耳朵,連血絲都看...

小兔子種地作文,小兔子種菜作文50字

可n中 姑姑。大頭。拜拜。老婆。sorry。他粑粑爸爸霸霸。這步步不步步不不步步。這是二年級語文書中的作文 小白兔和小灰兔 小兔子種菜作文50字 篇一 小白兔種菜 小白兔嘟嘟從爸爸媽媽那兒要到了一包白菜子,它想自己種菜吃。一大早太陽剛出來,小白兔嘟嘟就開始翻地。它翻呀翻一直翻到了中午才翻好地。它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