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可愛的小兔子至少有三百字,作文《可愛的 小兔子》300字左右三年級

2021-03-26 07:08:12 字數 5077 閱讀 7077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可愛的小兔子

我家裡有乙隻小兔子,它全身雪白,像個毛球兒。她耳朵長長的,像兩片尖尖的樹葉,裡面還有細細的血絲。小白兔頭上長著一雙紅色的眼睛像兩顆紅色的寶石。

最好玩的要數它的三瓣嘴了,一張一合。小白兔的尾巴像一小團棉花,毛茸茸的。它的前腿又細又短,後腿發達有力。

它睡覺時眼睛緊緊地閉著,身子縮成乙個毛球兒。不過它睡覺的動作,像準備逃跑的樣子。它活動時會在草坪上打滾,有時跑來跑去、跳來跳去,還有時在太陽光底下睡大覺。

它吃東西的時候嘴一張一合,主要吃青草和白菜,還有葉子。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時,無意中發現小免正在吃葉子,它是這樣吃葉子的:它先東張西望,好像在觀察有沒有人,我怕驚動小兔子連忙藏了起來,它看著沒人了,才津津有味地吃起白菜葉子。

它先用鼻子把葉子聞了聞,再用三瓣嘴一口就咬掉了一半,在口中咀嚼,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兔子吃食的動作。我喜歡小兔子,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作文《可愛的 小兔子》300字左右三年級

2樓:四方賞晴雨

虌我下午去了趟醫院了嗎老婆大人物關係好的事情了嗎老婆大人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300字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兩隻小白兔,乙隻叫露露,乙隻叫娜娜。 它們長著一雙紅眼睛,猶如紅鑽石一般;那兩隻耳朵就像兩把小扇子;白白的毛像羊脂白玉那麼白。 娜娜和露露生活在籠子裡,它們是對姐妹。

露露喜歡吃黃豆,吃豆的時候,樣子還很斯文,發出「嚓嚓」的聲音。娜娜喜歡吃生菜葉,吃飽後,眯著眼睛,憨態可掬,趴著籠子邊上,無論你怎麼逗它,一動也不動。露露不喜歡吃生菜葉,每當我給它餵生菜葉的時候,總是把頭低下去,喝水去了,要麼就和娜娜趴在一起,憤怒地望著我,好像說:

「小主人,我不喜歡吃生菜葉,你幹嘛喂我這個?」每當我看到它這個樣子時,我都忍俊不禁。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你喜歡嗎

4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那就是小白兔。

它渾身上下一片純白,一雙藍寶石般的大眼睛,兩隻長長的耳朵,彷彿在傾聽著家中的一點點動靜;它有一條短短的尾巴,它的嘴巴一張開,大大是兩顆門牙露出來了,就顯得它更可愛了。

小白兔喜歡吃的東西有青菜和胡蘿蔔。它吃起胡蘿蔔來用兩顆大門牙「咔嚓、咔嚓」地咬著那美味的蘿蔔,吃得可津津有味啦!

記得有一次,我到外婆的鄰居家裡玩,他們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白兔。起先它不但跟我很陌生,而且還看都不看我一眼呢!我靈機一動,就想了乙個好辦法:

我拿了一些胡蘿蔔丟在裡面,我就走到邊上偷偷地看。它看見沒人了,就吃起胡蘿蔔來,我悄悄地走過去,小白兔跟我有點熟悉了,我很高興。慢慢的,我就跟小白兔越來越熟悉了,就成了好朋友。

我和它繼續玩。可過了一會兒,我就回去了。小白兔戀戀不捨地看著我,好象在跟我訴說:

「記得以後要常來看我哦!」我也跟小白兔說:「好的,我有空時一定會來的,請等著我吧!

」然後我也就依依不捨地走了。

這就是我所喜愛的小動物——小白兔。

5樓:炸廾礇鬥陀猜

可愛的小白兔

我們家講了乙隻小白兔,小白兔的,全是雪白雪白的,像乙個小雪人,它的耳朵長長的還有一雙紅紅的眼睛,下兩顆紅寶石,三班二嘴一張一,合常好吧,胖嘟嘟嘟的身體,後面有乙個短短的毛茸茸的尾巴,很可愛,小白兔都喜歡吃青菜和胡蘿蔔,他一看見我拿著青菜和胡蘿蔔就會一蹦一跳的跑過來,真可愛,因為青菜是綠色的,所以就有一件,有趣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我穿了一雙綠色的襪子,小白兔以為是青菜,就一直跟著我走,我一停下來,它就趴在我的腳上,你看我家的小白兔可不可愛??

6樓:天光之劍

可愛的小白兔

紅紅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長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襖,走起路來輕輕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沒錯,這就是小白兔。我小時侯曾經養過乙隻小白兔,它全身長著長長的白色絨毛。

一摸,感覺又光滑又柔軟。它有著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特別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兩隻白色的大門牙。兩隻長長的耳朵可以聽見遠處的動靜。

別看它平時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來它的腿特別有力。

說起這只小白兔,還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我給它起了乙個叫「小白」的名字,小白剛進我家感到很陌生,總是縮成一團,像個大絨球似的,過了一段時間,小白漸漸認識我了。白白最愛吃青草,我經常抱它到樓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處亂跑,好像想認識一下周圍的世界。

時間長了,小白便和我有了感情。每當一回家它就朝我看,好像在說:「我餓了,給我點吃的吧!

」我看了,便給它拿了幾片白菜葉子,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在吃的時候,小白不時地發出「咔咔」「咔咔」的聲音。小白一天要吃很多菜葉子。

可稱得上是乙個「小饞貓」了。吃飽之後,小白就舔舔我的腳,好像表示感謝:小主人,謝謝你!

看著它的樣子,我開心地笑了。

不知過了多少天,小白越來越大,我的學習也越來越緊張,實在照顧不過來了,便把小白送人了。雖然小白走了,但它仍然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裡,至今也忘不掉它帶給我的快樂。

2.可愛的小白兔

今天,爸爸帶回兩隻可愛的小白兔,我可喜歡它們啦,給它們用紙盒造了乙個溫暖的小窩,還給它倆起了兩個好聽的名字,乙隻叫歡歡,乙隻叫貝貝。

這兩隻小白兔長得多麼漂亮呀!雪白的絨毛披在身上,頭上長著一對紅眼睛,好像兩顆紅寶石。兩隻長長的大耳朵,一直豎著,好像在傾聽周圍的聲音;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總是一蹦一跳的,身後還有一小撮毛絨絨的尾巴。

吃東西時,嘴角兩邊的鬍鬚總是一翹一翹的,特別惹人喜愛。

它們特別貪吃。它們最愛吃的就是西紅柿和胡蘿蔔。下午,媽媽給我買來了三個西紅柿,放在廚房的桌子上,讓我做完作業吃。

過了半點鐘,我的作業做完了,拿來西紅柿,我便吃了起來。吃了一半,兩隻小白兔就跳到我面前。乙隻跳到我的右腳上,乙隻跳到我的左腳上,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桌子上的西紅柿,好像在說:

「小主人,西紅柿能分給我們一點嗎?」我立即拿了兩個西紅柿,放在它們面前。它們立刻捧起西紅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兩隻小白兔,你喜歡嗎?

7樓:龍哥的賬號

可愛的小兔子。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兔子,平時他都非常的可愛,沒事兒的時候去吃一吃炒胡蘿蔔等等,渴了的話就喝一些水。沒事的時候就蹦蹦跳跳的,非常的可愛。

8樓:拉拉小燈

外婆家的小白兔

三(3)班 錢璐潔

今天,媽媽帶我去外婆家,一進外婆家,只見幾隻小白兔見到我撒腿就跑.我問外婆:"外婆,這幾隻小白兔幾歲了 "外婆說:

"這幾隻小白兔已經四歲了,它們喜歡見熟人,遇到陌生人就會以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窩,要過好長時間才會出來.""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

看到我十分好奇的樣子,外婆又帶我去看小白兔,還拿了一筐小白兔最愛吃的胡蘿蔔.小白兔瞪著一雙大眼睛,像兩塊閃閃的紅寶石,可漂亮了.小白兔除了眼睛和嘴巴以外,全身幾乎全是白的,好像冬天裡的雪花,潔白無瑕.

小白兔的尾巴圓圓的卻又短短的,好像被咬去了一截似的.小白兔真惹人喜愛!

外婆從籮筐裡拿了幾根胡蘿蔔放到我手中,我把一根胡蘿蔔,輕輕地放在柴草上,於是我和外婆出去了一會兒.過了大約三分鐘後,我和外婆進去一看,呀!一筐蘿蔔全沒了,原來這三隻調皮的小白兔趁我和外婆不在的時候,竟然跳進籮筐,把一筐胡蘿蔔全給吃了,我和外婆又好氣又好笑.

我喜歡外婆家那三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白兔,它的名字叫貝貝,看的毛絨像一團麻白緞子又西有公尺,身上就穿著雪白的秒贊燦爛的陽光下照射,像一堆閃閃發光的白棉團,美麗極了!那圓滾滾的尾巴躲在絨毛裡,不仔細地看還不容易發現他的腦袋很小。只長長的耳朵像把大扇子都插在頭上,只要有一點動靜,那只耳朵就會不停地前後擺動,她的眼睛非常漂亮,小玻璃球那麼大的光閃閃。

就像相親在背白玉裡的紅寶石,他喊我一張惹人喜愛的三倍。

10樓:乖乖兔

小白兔 我最喜歡的是小巧玲瓏

的小白兔,因為我家養了兩隻有白又胖的小白兔,小白兔身穿一件厚厚的雪白的茸毛,四肢輕快,跳躍起來輕盈盈地,圓臉上的乙隻小最就像是一顆櫻桃似的,一雙小眼睛一閃一閃的,可愛極了!小白兔高興時在綠油油的草坪上翻筋斗,活像乙隻小白球在草坪上滾來滾去,乙個個可愛的動作贏得了一陣陣熱烈的喝彩。只見它一會翻滾一會跳來跳去的,就像曾經在馬戲團受過特殊訓練似的,表演得好極了!

有的時候,我還要給小白兔拔奶漿草,我把奶漿草的根折斷,就有一股牛奶般的白漿流出來,小白兔就特別喜歡吃奶漿草。它還喜歡吃各種各樣的蘿蔔,我不給它們吃東西,他們就翹起嘴巴。小白兔在玩的時候把茸毛給弄髒了,我就給它們洗個澡,洗完後,就變成了雪白雪白的小兔了,小白兔高興地搖著短小的尾巴好像在說:

「謝謝你。你給我洗得乾乾淨淨。」天長地久,我和小白兔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了,小白兔每天陪我一起嬉戲玩耍,讓我天天都快快樂樂,我也經常帶它們去郊外散步,鍛鍊身體,小白兔的尾巴非常小,耳朵特別長,吃東西的時候,咬一口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我還給兩隻小白兔去了乙個好聽,有趣的名字,乙隻叫「magic」,意思是「有魔力的」另乙隻叫「小團圓」,意思是「小白兔要團團圓圓的生活」就這樣兩隻小白兔就無憂無慮的生活在我的身邊

寫兔子的作文300字以上

11樓:律景明仁琴

、兔子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它的一雙紅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窩裡,像鑲著兩顆紅寶石。白兔兩隻長長的耳朵,足有二寸半,裡面一層是粉紅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聽覺一定很靈敏。

小白兔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總是不停地聳動著,不知是因為害怕,還是隨時在根據氣味尋覓食物。兔子的身子圓滾滾的,看上去挺肥。前腿又短又小,後腿又長又有力,在動物王國裡它還算是個長跑健將呢。

兔子尾部有一條又短又小的尾巴,正如俗話所說的:兔子尾巴長不了。小兔子又溫順又可愛。

**********希望採納吳迪思創*****====

12樓:汪漢祺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沒有一根雜毛。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棵閃閃發亮的紅寶石。

它常常靈活地轉動紅眼珠,向周圍掃視,仔細觀察動靜。它的嘴有三瓣,下唇一瓣。吃東西時,它把嘴張得大大的發出一陣陣聲音,向是怕敵人來攻擊拼命地搶時間吃。

吃完之後,總忘不了用小手搓搓臉,顯得很愛乾淨。它的耳朵又長又大,只要聽到一點聲音,耳朵就會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發出聲音的方向,看看是不是有敵人來侵犯,隨時準備逃跑。跑可是兔子的看家本領。

它的前肢短,後肢長,只要後肢輕輕一蹬,就能蹦得很遠。它那短短的尾巴,好像掛在屁股後面的小絨球。蹦跳的時候,一悠一悠的好像風中搖擺的銀鈴。

可愛極了。

小兔子的作文小兔子的作文400字

最近,我家養了乙隻小兔子。我給小兔子起了個名字叫 白白,白白最喜歡吃青菜和料,因為養料太貴,所以就買青菜給白白吃,就這樣,爸爸每天用5角錢買青菜。白白餓了的時候就張大嘴巴,高興的時候就跳起來。晚上,白白非要我帶它出去玩,要不然,白白就東跑西跑。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長著一雙又長又薄的耳朵,連血絲都看...

寫小兔子的作文,關於兔子的作文400字

關於兔子的作文400字 10 把小兔子捧在手心,那感覺像棉花似的,熱乎乎 軟綿綿的。那紅紅的三瓣嘴一張一合,好像在和我不停的說話。把小兔子捧在手心,那感覺像棉花似的,熱乎乎 軟綿綿的。那紅紅的三瓣嘴一張一合,好像在和我不停的說話。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起來,可以有這些兒歌來引出全文在寫小兔子的形態...

表姐真可愛三百字作文,愛笑的姐姐作文三百字

小夥伴每乙個 人都有,但不是什麼小夥伴都可以交,我有個小夥伴,他使我吃了許多苦頭。在乙個星期六,我和弟弟下樓去玩,忽然,我的夥伴來了,看到我,就和我打了聲招呼,他說 我們去玩吧。好啊!我說。玩了一會兒,他又說 我們到工地去玩。我有些猶豫,建築工地那麼危險,該不該去呢?可由於它不斷的催促,我就帶著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