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牙黃,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牙黃應該怎麼辦

2023-03-19 01:25:01 字數 4064 閱讀 1215

1樓:說的對

口腔裡一天得進行兩次清潔,但僅靠用牙膏刷牙還遠遠不夠,還得用牙籤或牙線剔去齒縫的臭牙花子,還得去買一種專用的刮板來刮去舌苔,這樣臭味才會減少。

凡是能沖洗掉細菌和促使唾液分泌的辦法都有效。比如用水漱口,每半個小時喝幾小口礦泉水,不時吮吸一下檸檬瓣等等。喝一口摻檸檬汁又不帶糖的涼茶是最好的去口臭辦法。

茶葉中所含的聚苯酚能抑制腐爛菌的繁殖,而且每天只需喝上5~6杯淡茶便可,不。

2樓:網友

口臭說明你腸胃不好,多喝點菊花茶等清熱解毒的,牙黃你要注意清潔衛生,可以用小蘇打清洗牙齒,實在是不行就去牙科做**,這個問題還是應該重視的,畢竟儀表和談吐都給人不適感就很失人緣了,還會引起別人反感,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口腔中的細菌造成的,希望你早晚認真地刷牙,一日三餐後用上皓徹的漱口水,它可以殺滅口腔中的細菌,讓口臭牙黃的問題得到解決,趕快去買吧!我都用了半年了,哈哈。

4樓:雨田氏_字聃

先去看看醫生,看看醫生的建議,做好檢查,特別是內科方面。

5樓:成都聖貝牙科

您好,一般口臭的話漱口水可以短暫緩解,但是治根的話需要找出口臭的基本原因,例如胃病、牙結石堆積、身體疾病等再對症**;另外牙齒黃也要分情況,牙石、色漬導致的洗牙即可,氟斑牙、四環素牙、遺傳性黃牙等需要通過牙貼面、牙齒美白、美容冠等進行修復;建議您到院檢查一下,希望能幫助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牙黃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牙齒表面由外來物質染色,稱為牙齒著色;再有就是由某些物質引起的牙體內部的變色,稱為牙齒變色。你可以考慮去洗牙,洗牙對牙齒是沒有損害的,超聲潔牙的原理是用超聲波帶動機頭振動,從而去除牙齒表面頑固的斑漬和牙石,不會對牙釉質產生傷害的。

口臭與口裡面牙菌斑牙石聚集可以產生口臭,建議定期洗牙保持口腔衛生。

牙黃怎麼辦

7樓:說生活出品

牙齒黃好尷尬,快來學習這一招。

8樓:生活幫手安姐

教你一招牙齒變得乾乾淨淨。

9樓:匿名使用者

1.用食鹽\小蘇打等量,加入調成牙膏狀,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齒表層所有色斑,使牙齒潔白。

2.先用牙膏仔細刷牙後,然後在嘴裡含一口醋,讓醋在嘴裡停留1分鐘,這樣後再刷一次牙。

3.牙貼。4.用檸檬汁潔白牙齒。

每晚在刷牙後,用紗布沾些檸檬汁,摩擦牙齒,牙齒就會變得潔白光亮。檸檬的洗淨力強,又有潔白作用,且含有維他命c,能強固齒根。

5.牙粉。

10樓:恬然又樂觀的小鯉

「牙齒黃可以通過洗牙把牙齒變白。如果是牙內部組織發生變化導致的牙齒變黃,則需要根據病變程度,進行牙齒美白或者使用瓷貼面恢復牙齒美觀。

11樓:生活妙招

牙齒黃不用洗牙,教你一招,輕鬆變乾淨。

12樓:那都不算事兒

有口臭的人千萬不要吃氣球!

牙齒很黃,而且口臭,怎麼樣才能去掉

牙黃怎麼辦

13樓:趙英博區芝

1.沒事嚼一嚼。

想要美白牙齒,可以多嚼口香糖,當然,我們這裡所說的口香糖是指無糖型的木糖醇口香糖,注意哦,一定要是無糖型的。這類口香糖可以防止牙菌斑的產生,同時還能幫助及清潔口腔縫隙的食物殘渣,防止食物殘渣中的色素侵染牙齒,從而從根本上杜絕牙齒染色的可能。

2.芝士也能幫你忙。

我們都知道芝士對兒童骨骼生長和健康發育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您知道嗎,飯後吃芝士也可以幫助我們牙齒的琺琅質再生,預防牙齒被腐蝕呢。所以飯後吃芝士,不但可以美白,還可以堅固我們的牙齒,不要這個美白牙齒方法見效比較慢,需要我們長期堅持才行。

3.用美白牙膏刷牙。

牙齒發黃,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牙齒上附著了牙菌斑,因此只要能把牙齒上的牙菌斑清除掉,便能美白牙齒,佳潔士mica雙效+炫白牙膏便是這樣一款有效清潔牙菌斑並且防止牙結石積累的牙膏,通常情況下,2週內便可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

4.使用美白牙貼。

使用美白牙貼也是一種有效的美白牙齒途徑,佳潔士3d-luxe閃耀炫白牙貼含有pro-white成分,直擊牙齒暗黃源頭且不安全不傷牙釉質。牙齒發黃發黑、四環素牙等用它均可達到有效,就連多年的陳舊牙漬使用佳潔士3d-luxe閃耀炫白牙貼兩周後也可以輕鬆消除,實在是解決牙齒黃怎麼辦這個問題的首選。

14樓:重慶眾植**諮詢

大部分人隨著年齡的增加,會出現牙齒黃的狀況。牙齒黃最常用的辦法首先進行洗牙,洗牙的過程中會把結石去掉,然後通過拋光把表面黃色的色素沉著去掉,這是最簡單的辦法。如果通過簡單的洗牙去不掉色素或顏色,還有辦法,第一,化學漂白,通過藥物進行漂白,藥物在市面上有各種產品,成分基本上都是過氧化脲,通過把藥物或者漂白的凝膠塗在牙上,塗的方法可以醫生來塗,還有家庭套裝,自己把牙齒美白的藥物帶回家,放在牙托裡面,然後自己晚上通過佩戴進行漂白,化學藥物漂白在市面上,常見的叫雷射美白或者冷光美白、牙托式美白,都是這一類的。

第二,通過修復的方法,或者物理遮蓋,做乙個東西把它遮蓋住,常在市面上見的叫瓷貼面,這時候把牙齒上黃的一部分磨掉,然後做乙個比較美觀的瓷的貼面,然後粘在牙的表面,這時就比較白了,這種方法對牙齒是一種物理性的損傷。

牙黃應該怎麼辦

牙黃,口臭是怎麼回事

15樓:網友

口臭主要由三種原因導致: 第一種是因為食物殘留在口腔中發酵,形成腐敗物。

第二種是口腔中有炎症,如牙周炎,牙齦炎等‼️第三種導致口臭的原因,就是人們常說的「腸胃熱、胃火旺」‼️如果我們在吃食物完,三分鐘內沒有把它清潔掉,就被細菌去分解,就會繁殖更多的細菌雖說我們的口腔每天在吃食物以後,一定要及時去清洗掉,如果沒有清洗掉就會滋生非常非常多的細菌,為什麼有的人有口氣,就是深沉的菌沒有被殺死,然後細菌分解到我們的食物就產生了一種很臭的味道,這叫做口氣。

牙黃的原因。

是人們日常飲用的水中含有濃度比較高的氟元素,牙胚鈣化受影響。

牙刷太硬,使用後牙齒磨損大,表面的琺琅質受損,色素沉著。

是鈣流失嚴重,牙釉質被破壞,堅硬度降低,導致蛀洞產生,色素沉著。

是長期吸菸,牙齒表面粘附著菸草中的黃色物質保護一口好牙從認真刷牙開始。

16樓:那都不算事兒

有口臭的人千萬不要吃氣球!

怎樣解決口氣和牙黃的問題?

17樓:詹亭晚顏靜

有些小偏方:

1.每天早晚刷完牙後,再用鹽水漱口;或者直接在牙膏上沾上一些鹽刷牙,不要沾太多,幾天後牙齒就會變白,乙個月後就有明顯效果.

2.用墨魚骨磨成粉末每天刷牙的時候沾在牙膏上用.3.用稀釋的白醋刷牙,漱口,刷牙前先口含稀釋的醋水20分鐘,不過我本人不太贊成使用這個方法.沒錯,很多人喜歡用酸性液體來這樣漂白牙齒,但長期在牙齒上使用酸性液體會強烈腐蝕牙齒,使牙齒的鈣質流失,不利於堅固牙齒.

去口氣的問題。

建議多喝水。

保持大便通暢。

18樓:劇同書喜鸞

口中異味:清理宿便。

牙黃:@四環素牙沒辦法。

@醋加牙膏刷牙。

一週三次即可。

牙黃,口臭該怎麼治啊

19樓:那都不算事兒

有口臭的人千萬不要吃氣球!

20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生活中牙黃口臭我們如何去做才能遠離這些呢?跟著開心學習一下吧!

21樓:悟孤丹

牙黃,要被檢查過之後才能做確定了,有些是先天性的,沒得治。有些是後天的,可以吃鈣片,或是買一盒潔白型牙粉進行刷牙,不用牙膏。 要是牙齒常年吸菸,喝茶,就會有汙垢,那樣就可以潔牙。

口臭唯一方法就是 堅持早晚刷牙。不吃重口味的食物,保持一段時間。即可消除口臭。

可以吃一些木糖醇口香糖!

22樓:網友

活了24年才知道,大蒜隱藏的小開關,太厲害了,開啟後1分鐘剝一大碗。

現在陰天總是腿疼,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用暖寶經常熱敷一下吧 你可能有風濕,佩戴銀飾聽說有 風濕的作用,還有就是經常喝點蜂蜜水。陰天腿疼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受風寒著涼,肌肉韌帶疼痛等原因引起的。最好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您好,腿疼痛有兩種情況一是有風濕,再就是缺鈣引起的。你最好是到醫院化驗乙個微量元素,以便確診再對症 當腿部經絡血管淤堵,或是...

解決口臭的問題,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解決口臭。先把你的胃調理好。口臭是由於胃不好來的。而有些人飯後睡前 堅持每天都刷牙也是口臭,這要檢查你的胃腸道消化系統不太好,特別是晚餐不要大魚大肉,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再加上多運動出汗排毒。多嚼口香糖,不吃重口味的食物,清淡點的食物多吃吃,最好就是牙膏買貴點的,經常更換牙刷,堅持不懈會好的,曾經我就...

口臭容易,有什麼好的辦法嗎?口臭有什麼好辦法

嗯,早晚各刷一次牙多漱口,然後水多漱漱口。有檸檬水稍微清新一點的東西,然後多噴噴。咳嗽的話那天早晚刷牙,吃了東西之後記得漱口,刷了牙之後用漱口水漱一下口,然後少吃那種重口味食品。吃清淡一點,多喝水。少吃肉。口臭有什麼好辦法 1.多喝水。口臭的患者在平時一定要多喝水,即使沒有感覺到口渴也一定要多喝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