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寶一歲半,經常半夜驚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2022-09-02 15:35:09 字數 1151 閱讀 22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孩子是不是積食,睡前孩子如果吃得過多,睡覺就會不踏實,老是翻來翻去的。這是因為吃太多導致小孩不舒服,先是翻來翻去,過一會就會撕心裂肺的哭鬧。然後,看小孩是不是睡得太熱,摸孩子的頸背部看是否有汗,同時看小臉蛋是不是像蘋果一樣通紅通紅的,這個時候就要適當給小孩少蓋一點,這也是導致小孩睡著之後突然哭鬧的原因。

2樓:攪動著

我個人覺得可能寶寶白天不消化,導致夜晚腸胃不舒服哭鬧,沒這麼邪乎吧,之前我家寶寶也是半夜愛哭,諮詢過朋友和醫生之後給換了個奶粉,現在用的是荷蘭進口,奶源也是荷蘭自家牧場的,這個口味比較清淡,且配方裡有天然營養小分子的存在,會更好幫助寶寶吸收和消化營養,減少上火便秘的情況,主要是夜晚也會睡得踏實些,減輕一點爸爸媽媽的憂慮。寶媽可以試試。

3樓:泡沫威武

一歲半寶寶哭鬧的原因,先排除餓了熱了尿了等因素,如果這些都不是,那麼要考慮是不是生理性的腸絞痛,建議寶媽平時多順時針沿著寶寶肚臍按摩,每天按摩3次,一次15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白天或者臨睡前吃多了,消化不良肚子好多脹氣,所以才夜裡鬧,作為乙個脹氣娃媽媽,這種情況都遇見過。孩子三到四小時喂一頓,一頓別吃太撐了,這麼大孩子5到15分鐘就能吃飽,別吃零食奶,別奶睡,別隨便用奶安撫哭鬧的孩子。

5樓:bd小葵

我想是孩子有可能是被什麼嚇到了,家長需要多多陪伴孩子,用溫柔的肢體接觸和話語安撫孩子,傾聽孩子的恐懼,避免讓孩子接觸到會觸發他恐懼的食物和環境。讓孩子有安全感就容易睡覺了。

6樓:名

寶寶哭鬧是有很多可能的原因的,媽媽要找對寶寶哭的原因再對症下藥。 寶寶哭鬧的原因,有可能缺微量元素,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性神經興奮性增設導致寶寶晚上睡不安穩,需要補充鈣和維生素d,如果缺鈣,寶寶的滷門就閉合得不好。

7樓:尹朶月

很有可能是腸絞痛啊。我家倆娃都是,這個沒有藥的。只能靜待花開,反正我家倆娃哭鬧的夜晚,我都是讓他們趴在我肚子上,就會哭的不厲害,過一會就不哭了,睡著了。

8樓:回憶

我家孩子之前長牙半夜起來要哭一會,一段時間就沒事啦,看看是不是**不舒服,如果沒有也不要太著急,做好安撫,是不是白天玩累了,或者睡前太興奮,總之肯定是有原因的。

女的結婚後有個一歲小孩,經常遭家暴,經常鬧離婚,離家出走

這是覺得不可能的 老馬不死舊性在,他媽媽都沒把他教育好,你還能把他感化了?這可能嗎?自己好好想想吧,為了孩子不遭受家暴,早點分了吧。家暴是一種心理疾病,未經過專業的 很難好。如果將來要離婚的話,注意保留男方家暴後的證據,拍照之類的,保留你認為可以認定感情破裂的所有證據,法官判決離婚的唯一標準是夫妻雙...

泰迪快一歲了狼嚎什麼情況,母泰迪半夜狼嚎什麼情況

一 小狗剛到家裡是,對環境不熟悉,沒有父母在身邊,對陌生環境會有莫名的恐懼,建議讓它多跑跑,不要關在籠子裡面。二 主人的冷落。想用此喚起主人對其的寵愛。多陪陪它,小狗也寂寞 母泰迪半夜狼嚎什麼情況 他只是想吸引你的注意,想讓你起來抱著她陪她 泰迪犬常叫跟狼嚎是什麼意思 孤獨 無聊 求偶 可以適當制止...

女朋友有個弟弟,比她小一歲,經常扶持她弟弟,不知道婚後還這樣嗎

正常的.覺得bai屬於你自己du的東西當然不喜歡別zhi人碰.你自己換個角度想想,其實他dao弟弟回也是想讓你吃醋答,你女朋友也是想讓你吃醋.其實你女朋友還是在意你的,她畢竟是你的女朋友嘛,以後還是要跟你住一起的,吃什麼醋呢 真的不習慣就在她弟弟面前親熱回去好了,呵呵 你才是她男朋友收 你們現在 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