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

2021-07-16 02:40:37 字數 2339 閱讀 5372

1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有黃痰這個是熱咳嗽的症狀,熱咳主要症狀為痰發黃、較粘稠,咽喉紅、腫、痛,口乾、口苦。經常咳嗽可以試試徳甫欽炎清茶,三個週期。這個情況下試一下鹽蒸橙子是可以止咳的。

所以,遇有咳嗽的病人,首先要全面分析病情,查明原因,在****的基礎上,選擇適當的止咳藥,給以對症**。

1.用消炎藥和去痰藥,做到標本兼治。千萬不能濫用止咳藥。

2.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白開水。

下面是建議補充的營養素:

① 維生素c 每天1000-5000毫克,分成數次。促進組織修復,抵抗病菌、過敏原等有害物的侵入,增強機體的免疫力。

② 維生素a或b-胡蘿蔔素 每天15000iu。它是免疫系統必需的營養元素,幫助發炎的粘膜恢復正常,可抗感染和強化免疫系統。

③ 維生素e 每日2次,各400iu,漸增。與維生素c一起使用,強力的自由基清除者,用於復原組織及改善呼吸。

④ 鈣箝合劑加鎂 每日1000毫克。是復原必需的物質,它能促進血液迴圈及改善呼吸。

2樓:尋賺qian門道

咳嗽有黃痰,建議檢查胸片,血常規等檢查,是檢查結果而定,一般都是細菌**染,需要口服抗生素,止咳化痰等藥物**

3樓:一冉瀅文

您好,根據你所敘述的情況,考慮肺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戒菸,可以給予霧化吸入,靜脈予以抗炎及化痰的藥物**。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4樓:隨緣芭比娃娃

咳嗽伴有黃色痰液多為下呼吸道細菌感染所致,除咳痰外還可出現咳嗽、胸悶、胸痛等症狀。口服頭孢無效可以口服羅紅黴素或者阿奇**,必要時阿奇聯合頭孢克肟**,還需要口服氨溴索或者鮮竹瀝口服液進行祛痰**,如果有條件可以進行霧化吸入。飲食可以多吃水果多飲水,避免吸菸和粉塵刺激。

5樓:秒懂百科精選

感冒咳嗽有痰吃什麼好的快?

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氣管發炎引起的,可以吃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分散片和氨溴索,多喝水,多休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食療,藥食同源的配方

8樓:鞏朝宇文婷美

咳嗽有黃痰這個是熱咳嗽的症狀,熱咳主要症狀為痰發黃、較粘稠,咽喉紅、腫、痛,口乾、口苦。經常咳嗽可以試試徳甫欽炎清茶,三個週期。這個情況下試一下鹽蒸橙子是可以止咳的。

所以,遇有咳嗽的病人,首先要全面分析病情,查明原因,在****的基礎上,選擇適當的止咳藥,給以對症**。

1.用消炎藥和去痰藥,做到標本兼治。千萬不能濫用止咳藥。

2.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白開水。

下面是建議補充的營養素:

①維生素c

每天1000-5000毫克,分成數次。促進組織修復,抵抗病菌、過敏原等有害物的侵入,增強機體的免疫力。

②維生素a或b-胡蘿蔔素

每天15000iu。它是免疫系統必需的營養元素,幫助發炎的粘膜恢復正常,可抗感染和強化免疫系統。

③維生素e

每日2次,各400iu,漸增。與維生素c一起使用,強力的自由基清除者,用於復原組織及改善呼吸。

④鈣箝合劑加鎂

每日1000毫克。是復原必需的物質,它能促進血液迴圈及改善呼吸。

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可以祛痰

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呢

咳嗽有黃痰,一般吃什麼好的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有黃痰的話可以含生薑片,把薑切片,然後放入嘴裡不要嚼不要咽,等到感覺沒有味道的時候吐出來,可以有效快速解決痰多咳嗽。樓主也可以喝徳甫抋炎清茶,還有就是試試這些民間偏方吧~

方法一:最簡單的就是買剝一粒大蒜,含在口中,時輕咬一下,蒜味一出,慢慢嚥下,一粒含一小時.咽癢立減,咳嗽可愈。

方法二:取大蒜十幾瓣,搗成泥狀放入杯中,加冰糖適量,用開水沖泡,i 尉及當茶飲,每日1 次,咳嗽嚴重者每日2 次,此方具有快速止咳化痰的特效。

方法三:蒸大蒜水:小孩咳喘時用大蒜2 一3 瓣,大人用7 一8 瓣,拍碎,放入碗中.

要在碗上加蓋,再放入鍋裡去蒸,大火燒開改小火巧分鐘,嚴重時可一日三次,可以不吃大蒜只喝水。第二天再蒸蒜水時就要加冰糖了,小兒放一粒,大人放二粒,大蒜性溫、入脾、周、肺經,民間多用大蒜**咳嗽、氣管炎、哮喘、肺結核。

方法四:大蒜加冰糖煮水喝。孩子感留咳嗽,效果比打針吃藥靈多了。

方法用30 克大蒜、10 克冰糖加2 00 毫升水,先用大火將水煮開,再用小火慢燉幾分鐘,最後熬成一小碗的量讓孩子喝下去。孩子咳嗽厲害時,早、中、晚一天共喝3 次,第二天就見效,3 天后就好了。

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能吃啥啊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然後多吃點水果西瓜性味甘寒,有清熱解暑,除煩利尿作用 滇南本草 說它能 治一切熱症,痰湧氣滯。凡暑熱感冒咳嗽或肺熱咳嗽,痰黃...

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咳嗽 黃痰,要吃什麼好?

喝多點水少吃油膩上火的食物不要喝酒飯後可以吃個雪梨潤喉也可以生薑紅糖水 生薑 感冒咳嗽有痰不言而喻,我們在看一些古代電視的時候,有人感冒了都是用的生薑紅糖水,感冒咳嗽有痰,生薑紅糖水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蘿蔔能生吃的朋友最好生吃,不能生吃的把蘿蔔打成絲。加水蒸煮,和蘿蔔水,也可以 感冒咳嗽有痰 咳嗽 黃...

咳嗽有痰黃色吃什麼好的快,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蔘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蔘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姜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肺熱,吃蒲地藍消炎片好的快,沒付作用 應該是感冒了,吃2片vc。親吃銀翹解毒丸就會好 咳嗽有黃痰吃什麼好的快 您好,這是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