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手機F300丟了該怎麼找

2023-03-18 23:55:02 字數 2333 閱讀 3081

1樓:匿名使用者

閣下可以到廣播那裡去找。留下你的姓名和**說酬謝。但是能找到的機會不太大。

去報失的話也大概是找不回來了。我並不相信警察能做什麼大事,如果你去報案了,他們不能幫你找回來,那麼證明了他們連小事也做不好。去重新辦回以前號碼的卡吧。

但是要交50元。能得回以前用的號碼和充值金額。最後乙個辦法就是猛打以前的號碼,我相信是被人撿了。

2樓:

可以去移動公司追蹤sim卡的位置,不過得需要辦卡人的身份證,前提是撿到手機的人得用你的號碼開機,祝你能找到你的**。

3樓:狄諾尼諾

一般來說你還是再買個吧,人有時需要認命。

如果你手機設定過sim卡鎖的話說不定別人也不太會用,會在遺失的附近找到(這種可能性幾乎為0)

如果你實在不爽那個人用你的**的話,如果你知道你手機的內建的編碼的話也許可以停用(編碼好象是通過輸入*#類似什麼的獲得的,如果你以前有輸入過記錄下來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原始的票據最好。

看看上面的串碼是什麼。

然後到當地的派出所報案。

讓他們到移動的監控中心去調查。

一般可以找到哪個手機所在的樓。

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自己的**吧,如果好運的話,就拿得回來。

6樓:軒大奔

重新買個新的吧!中國人這麼多,丟了你還想找回來啊~

7樓:網友

你去跟警察叔叔講啊。

三星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10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s4系列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內建gps晶元,若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後,可以在電腦上通過登入。

cn**,輸入您之前註冊的三星賬戶,進入samsung dive系統進行遠端控制,通過遠端控制功能將手機鎖屏。還可以查詢到您手機的大概位置,前提是需要您的手機在連線網路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若手機關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是不能進行遠端控制。

至於是否可以找回,要看具體情況。

三星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2.

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10樓:小童鞋_成

1.一般丟了就找不回來了!就算你手機裝了什麼防盜軟體和所謂的定位系統也是無濟於事的,小偷的反偵察經驗很老道的,都會直接拔了電池或刷你系統你防盜軟體和定位系統什麼的就直接gg思密達了,這是我乙個同事的經驗之談。

2.一般手機被偷之後,小偷都會賣給修理店或2手手機店之類的,反正他們有銷贓渠道,而且這個渠道很發達。一般這些2手手機被返回深圳的一些工廠進行翻新,到時候再賣出去,哪個是你的手機也無從溯源了。

3.這種情況下建議直接報警了,只能用法律手段遏制這些偷盜行為。

三星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三星手機丟了怎麼找到? 5

11樓:優得三星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核實一下您的手機是否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請開啟以下遠端遙控**:

開啟後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或者鎖定您的手機,然後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您當地派出所,諮詢是否可以幫助您找回手機。

注: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為離線狀態,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若不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那麼無法實現以上功能操作。

三星手機丟了怎麼用找回來

三星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三星手機丟失

三星手機丟了怎么定位找回,三星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1 在室內沒有gps訊號的地方利用基站定位來提供位置資訊,縮小定位盲區 2 與純gps和純基站定位相比,agps有更高的精度,一般可精確到1公尺內 我 也 是 前 段 時 間 不 小 心 把 剛 買 的 三 星 手 機 搞 丟 了 我 心 情 好 失 望 後 來我朋 友 給 我 想 到 一 個 方 ...

三星手機丟了。如何用定位找到。三星掉了怎麼找回

三星通訊定位成立以來一直受到廣大使用者的信賴,成功幫助丟失手機的使用者成功定位找回,所以支援三星通訊定位是沒錯的。三星手機丟了如何找回如何定位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您的機器首先要滿足以下條件1.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2.註冊三星賬戶。3.開啟gps.和網路。samsung di...

三星手機主機壞了該怎麼辦,三星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2.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用。三星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 如果三星手機主機板損壞,不建議自行進行拆卸及維修,建議盡快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處理。補充 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