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發票丟了怎麼辦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206 閱讀 434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主機板字型檔復損壞,為了給您提供制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檢測。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三星手機好像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服務中心:

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修?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換主機板,三星當年字型檔門,燒emmc晶元,唯一的辦法就是換主機板

三星手機可能字型檔壞了咋辦?

6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

2.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三星字型檔壞了進入不了開機怎麼辦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8樓:

字型檔字面上看來是乙個軟體,其實是乙個儲存裝置是手機的硬體,如果損壞版你是沒辦法自己更換的,權只有找售後去更換。

而且三星比較賴皮,很多這種硬體故障,會直接賣給消費者不會免費更換。

就像原來s3國外是免費的,國內還是收費的。

三星手機好像字型檔壞了,怎麼辦,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三星服務中心 三星手機字型檔壞了,怎麼辦 若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燒了麼 需要去壞 字型檔是個硬體 直接扔了吧!那東西壞了不值當的去修了 售後 拿去店刷,100...

三星手機字型檔怎麼辦,三星s7字型檔壞了怎麼修

若手機字型檔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字型檔燒壞售後會認定是認為損壞,這機子要看rp,我用了接近一年沒事發生,這是esyons4412處理器的缺陷,無法避免,中招了只能認吧 三星s7字型檔壞了怎麼修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

蘋果六基帶字型檔壞了聽說可以用三星手機基帶字型檔換

三星手機與蘋果手機的配件規格不同,不能通用。基帶未知是不是字型檔門壞咯?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的手機顯示基帶未知,該問題一般為 的軟體版修改手機系統導致,權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 預約到店 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