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丟了。如何用定位找到。三星掉了怎麼找回

2023-03-18 16:25:04 字數 1955 閱讀 98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通訊定位成立以來一直受到廣大使用者的信賴,成功幫助丟失手機的使用者成功定位找回,所以支援三星通訊定位是沒錯的。

三星手機丟了如何找回如何定位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您的機器首先要滿足以下條件1.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2.

註冊三星賬戶。3.開啟gps.

和網路。samsung dive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請開啟以下遠端遙控**:

cn開啟後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或者鎖定您的手機,然後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您當地派出所,諮詢是否可以幫助您找回手機。注: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為離線狀態,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以a5為例:

2.進入後就會開始定位手機位置。

3.可以顯示手機上次關機前最後留下的位置。

手機定位是指通過特定的定位技術來獲取移動手機或終端使用者的位置資訊(經緯度座標),在電子地圖上標出被定位物件的位置的技術或服務。

定位技術有兩種,一種是基於gps的定位,一種是基於移動運營網的基站的定位。基於gps的定位方式是利用手機上的gps定位模組將自己的位置訊號傳送到定位後台來實現手機定位的。基站定位則是利用基站對手機的距離的測算距離來確定手機位置的。

後者不需要手機具有gps定位能力,但是精度很大程度依賴於基站的分布及覆蓋範圍的大小,誤差會超過一公里。前者定位精度較高。此外還有利用wifi在小範圍內定位方式。

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如何定位找回啊?

4樓:sto小月半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 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

2. 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

1.【清空資料】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清空資料」,稍等片刻,即可成功清除手機中含**、通訊錄等重要資料: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這時就可聯絡**,告知定位成功的位址,嘗試找回手機!如:

(親愛的使用者,在嘗試找回手機過程中千萬要注意安全,不要擅自行動!)

5樓:臺幼白

提問你好。三星手機丟了,如何定位查詢。

02然後點選「查詢我的手機」選項,進入功能頁面03在功能頁面勾選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04手機丟失後,在另一台同品牌的手機上開啟自帶的「查詢我的手機」功能05用丟失的那台手機的帳號進行登入。

06選擇自己丟失手機的型號,系統將自動在地圖上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07在地圖上看到丟失手機的定位後就可以去找回0203

05這時就可以開啟手機找回設定頁面了,點選「啟用」按鈕,這樣以備日後萬一丟了手機可以快速的找回來。

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手機找回」圖示。

08這時就會出現正在定位手機的頁面了。

09一會就會顯示出手機所在的位置,這樣就可以快速找回來了哦。

6樓:滑如亓芝英

這些資料跟gps和運營商的手機訊號定位資料合併起來,就能大概為到每乙個wifi

地方的大概位置定位。因為世界上每個角落都有人用三星手機,所以基本上世界上每個wifi的位置三星都知道。

三星手機丟了怎么定位找回,三星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1 在室內沒有gps訊號的地方利用基站定位來提供位置資訊,縮小定位盲區 2 與純gps和純基站定位相比,agps有更高的精度,一般可精確到1公尺內 我 也 是 前 段 時 間 不 小 心 把 剛 買 的 三 星 手 機 搞 丟 了 我 心 情 好 失 望 後 來我朋 友 給 我 想 到 一 個 方 ...

三星9500如何定位,手機三星該如何定位?

三星s8 g9500 手機需要使用定位服務,建議參考以下方法 1.雙指下拉機器頂簾,開啟gps定位功能 若不使用時,建議關閉 2.開啟設定 更多 定位服務 位置服務 位置 訪問的我的位置 滑動開關 允許應用程式使用位置資訊 可以根據選項進行勾選。進入官網後,在介面的右上角選擇 登陸 註冊 選項。進入...

三星手機丟了,還能定位找到嗎?還有其他方法嗎

這些資料跟gps和運營商的手機訊號定位資料合併起來,就能大概為到每乙個wifi 地方的大概位置定位。因為世界上每個角落都有人用三星手機,所以基本上世界上每個wifi的位置三星都知道。三星手機丟了 但是忘記開定位 還能找到嗎?10 有乙個最簡單 但又不是很靠譜的辦法 你先用熟人的手機撥打 接通了應該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