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星手機的圖形密碼忘了,該怎樣解鎖

2022-03-15 14:55:04 字數 3474 閱讀 846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指紋解鎖:

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

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請登陸遠端控制**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2樓:雙生倉月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把記憶體卡換換(前提是你把圖密軟體裝在了記憶體卡里),或者把手機號卡取下,恢復出廠設定

3樓:我

三星手機的圖形密碼忘了 你q我

我的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樣解鎖

4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以後的辦法一般情況就是把手機設定怎麼回覆呢?就是手機不一樣,那個就可以進入他的程式裡面可以找見一個程式,裡面就有因為字母二一開頭的。進去以後直接回復。

6樓:搞怪**大合集

如果有設定密保問題的話回答那幾個問題就可以解鎖了,如果沒有設定密保問題的話只能拿去刷機了,現在智慧手機要想自己破解密碼一般不大可能。

7樓:子陽

手機設定密碼前還有一到兩個問題,你忘記密碼回答那個問題的答案也可以解鎖,然後再重新設定一個密碼,當然你也可以去手機店刷機,密碼也可以去掉

8樓:晶碩軒

一般手機都會有兩種密碼保護,如果不行就得刷機了

9樓:幸文柏

下個刷機大師,裡面有個解鎖的功能,沒必要送到手機店被人坑,說不定還說你手機壞了

10樓:別想得那麼難

送修手機的電腦破譯解鎖

11樓:夏沫荏昔

密碼忘了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找一個手機店或者專業人士去刷機,刷機之後你的手機就恢復出廠設定了,也就沒有密碼了。不想去刷機的話看你的是什麼手機,每個手機的處理方法可能不太一樣,可以去查查解決方法。我覺得如果手機有指紋解鎖的話最好設定一個指紋解鎖,這樣就不怕忘記密碼了。

12樓:來自美國主動的爬山虎

直接回復出廠模式,開機鍵和音量加減鍵一起摁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試一遍,實在不行就去手機店讓解一下麼

14樓:天行健的號馬

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刷機

15樓:晴天般微笑

恢復出廠設定 重新開始

16樓:風聲水起

申請找回,實在不行刷機

17樓:劉雙衡

到手機維修店修理一下

三星手機忘記圖形密碼怎樣解鎖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

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資料開關開啟,可登陸

http://www.samsungdive.cn通過手機的遠端控制進行螢幕解鎖

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dhtyethdtye5thdtyeth6ythghtghdt

三星手機c7000圖形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c7000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該功能可通過電腦端操作手機,可以實現“撥打我的手機”、“鎖定我的裝置”、“擦除我的裝置”等功能。所以您可以嘗試自助解鎖。

一、遠端控制條件:

1、遠端控制功能、移動資料(或wlan)開啟狀態2、手機繫結三星賬戶

二、如果以上條件具備,如果是手機螢幕鎖數字密碼忘記:

1、登陸

2、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三、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

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三星手機 c7000圖形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c7000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2.

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https://findmymobile.samsung.

com/,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

若無效、備份pin密碼忘記或不符合上述要求,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進行安全解鎖。

23樓:拾億分之壹

三星手機用的是安卓系統,安卓手機忘了圖形解鎖都可以用下面這個辦法:

1、先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鍵(是調大音量的那一頭哦),開機鍵,螢幕下方中間按鍵。

2、大約3秒後會出現英文介面,鬆開所有按鍵,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意思是:擦除資料,恢復出廠設)。

4、大約三十幾秒後,就會出現安卓系統綠色的機器人,表示資料刪除完畢。

5、點下機器人就會立即重啟系統,恢復到出廠時一模一樣的,密碼就解了,自己安裝所有的軟體,遊戲也都沒了,不過**、相片都還在。

三星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三星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鎖屏密碼忘了麼?如果是這樣的話,第一種方法。花20塊錢去手機店解鎖。第二種會清空手機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再按住home鍵,再按開機鍵。然後出來幾列英文,有行英文裡有wp這個字母,音量上下鍵移到那地方然後關機鍵確認,選擇ok。返回那幾列英文選擇第乙個,重啟就沒了。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

三星手機有密碼無法關機怎麼辦,三星手機忘了密碼但關機需要密碼怎麼辦?

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關機重啟,如果操作無效或問題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及處理。回答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崩潰了可以去recovery模式裡雙清然後解決 1 先安全關閉手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home 電源鍵進入recovery 藍色英文介面 2 進入recovery介面進行雙清,按音...

三星手機id和密碼都忘了,三星手機ID和密碼都忘了

三星手機的id忘記了可以直接使用繫結的手機號碼登入,密碼可以在三星官網找回。找回三星id的密碼步驟如下 2 開啟三星賬戶官網之後會自動進入登入介面,在登入介面點選 查詢 id 或重置密碼 3 然後再點選 重置密碼 4 輸入三星手機id繫結的手機號碼。5 三星手機id繫結的手機號碼會收到一條簡訊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