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免打擾模式怎麼恢復,三星手機的免打擾模式怎麼設定?

2021-12-20 01:06:13 字數 2350 閱讀 397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如果需要關閉免打擾模式:設定-聲音和振動-免打擾-滑動開關

2樓:小cherry丸子吖

關閉語音通話阻止:功能表-設定-呼叫/資訊阻止-語音通話阻止-關。

關閉資訊阻止:功能表-設定-呼叫/資訊阻止-資訊阻止-關。

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型手機,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

三星手機免打擾模式怎麼恢復

3樓:小cherry丸子吖

關閉語音通話阻止:功能表-設定-呼叫/資訊阻止-語音通話阻止-關。

關閉資訊阻止:功能表-設定-呼叫/資訊阻止-資訊阻止-關。

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型手機,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

三星手機的免打擾模式怎麼設定?

4樓:中國聯通

湖北聯通使用者可以通過ivr、簡訊、web(電腦)、wap四種途徑進行業務設定免打擾業務。業務設定的內容包括:手機狀態的設定、黑/白名單管理、定時狀態設定等。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以三星s7機型為例,該機型支援免打擾模式:設定-免打擾-現在啟用/按計畫啟用/允許例外。

6樓:善良的樂觀

可以設定手機除選中以外的所有通話和提示轉為靜音。

1、免打擾模式,泛指避免無關資訊對正在進行中的程序造成影響的一種模式。如手機來電簡訊免打擾,遊戲免打擾。

2、免打擾模式,泛指避免無關資訊對正在進行中的程序造成影響的一種模式。

三星手機免打擾模式怎麼設定

三星手機的免打擾設定在**,如何解除

7樓:和藹的

手機設定那邊設定回來就好啦!應該在設定的通話裡面吧

三星手機的夜間免打擾模式如何解除?每天晚上十一點到早上七點手機自動變成靜音不知道怎麼可以解除這個設

8樓:

先關閉設定-通知-免打擾

再看設定-數字健康-輕鬆入眠-免打擾這個選項,看看是否關閉。

另外三星生活助手-我的-助手設定-睡眠,關閉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情景模式吧 或許是 會議模式呢? 三星手機有會議模式啊 我的三星手機和你的情況一樣,剛才我弄好了,我的是因為手機鈴聲音量太低,所以就沒聲音了,你也把鈴聲的聲音調高就好了,你試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設定-隱私-免打擾,裡面找一下

11樓:

三星就範這個病,不是專業解決不了

12樓:天天上品

老世的手機怎麼解出免打擾

三星手機在**設定勿打擾模式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請勿打擾模式,可以設定手機除選中以外的所有通話和提示轉為靜音。操作方法:設定-裝置-聲音和通知-請勿打擾-滑動開啟/關閉。

14樓:babyan澀

1、手機設定--裝置--阻止模式(點「阻止模式」這幾個字型,不是開關)--設定要阻止的內容--然後開啟阻止模式。

2、具體可以設定的內容有,阻止來電、阻止通知、鬧鐘等,也可以設定「阻止模式」每天自動從幾點開始到幾點結束,還能設定在開啟了「阻止模式」的情況下,讓指定的**號碼能夠打進來。

3、設定好了以後就可以雙指下拉通知欄,隨時開啟或關閉「阻止模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上面的黑條子往下拉,你就能找到了

16樓:

三星手機在設定裡設定勿擾模式,具體步驟如下:

1、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一般在第一屏裡;

2、在設定裡,選擇「裝置」選項;

3、在裝置裡,選擇「聲音和通知」,開啟聲音和通知設定;

4、在聲音和通知裡下來,在通知裡選擇「請勿打擾」;

5、開啟請勿打擾開關,開啟請勿打擾設定;

6、當然,對於一些緊急事情,我們可以增加「例外」,比如鬧鐘,收藏夾裡的人通話等。

三星手機為什麼息屏會進入免打擾模式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免打擾模式:設定-聲音和振動-免打擾-滑動開關

三星手機如何恢復撥號介面呢?三星手機 撥號介面輸入 0 怎麼操作?

1.若裝有第三方撥號類軟體請解除安裝掉。2.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重置應用程式偏好。3.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點選三星手機桌面上的 應用程式 圖示,從開啟的介面中點選 手機 按鈕進入。從開啟的 手機 介面中,切換到 記錄 選項卡,在此就可以檢視手機中的聯絡歷史啦。從彈出的 選擇sim卡 介面中,...

三星手機怎麼恢復原來的桌面,三星手機設定微桌面後如何恢復原來的桌面?

1 若您使用第三方主題需更換為手機自帶主題,按一下home鍵,在出現的列表中選擇手機自帶主題。2 若按下home鍵,不出現列表,請進入應用程式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菜單鍵 重置應用程式偏好。3 把你使用的桌面程式解除安裝了,然後home鍵,從列表中選擇你想要的,備份您的重要資料,聯絡人 備忘...

三星手機價格,三星手機的價格

三星galaxy s7 edge g9350 全網通 共8款 3699 6288 關注指數116萬 9.1709人點評 三星galaxy s8 全網通 概念產品 官方未釋出 關注指數39萬 8.541人點評 三星galaxy s7 共5款 3299 4888 關注指數27萬 8.9423人點評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