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生活和愛好如何選擇?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

2023-03-18 23:55:03 字數 2891 閱讀 211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對很多人來說,要求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需要簡單的,有些人需要有挑戰的,或者有些人希望平凡,有些人需要轟轟烈烈。

所以,就看你個人是偏向哪方面的。

也許,當你經歷過是是非非之後或者經歷輝煌之後,你就會想讓生活簡單點,實在點,活出自我。

也有可能你在經歷貧窮或者艱難的生活之後,你就會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富有,甚至無憂無慮過一生!

我想,生活應該要有追求,這是基本,之後要符合自己的風格,你可以簡單的過每一天。也可以很忙碌的走一日。

但話說回來,很多時候,生活是不如人意的,「生活」這兩個字,稍微解析一下,就是生存下來,之後活下來。

我一直覺得,只要沒有有自己的事業可以忙,晚上和週末有時間陪家人和小孩,其實是很幸福的,更則,平時帶家人去旅遊,看電影之類的精神上的生活享受,那就會讓生活更有滋味了。

2樓:小古磨一直愛茶

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茶?

3樓:充映漆雅靜

平凡而不是平庸,平淡而不是平靜。即使貧窮但不煩惱!用心生活,龍華富貴只是眼中雲煙。平淡是福!

4樓:網友

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10m寬頻,能叫外賣,快遞直達,不還房貸……

5樓:幽蘭星夜

自由,隨心所欲,時不時要下點雨,不要總是陽光普照哦。

6樓:丸子

慢節奏,有新事物不斷出現,我愛的人都快樂,積極的。

7樓:愫睿愫睿

內心充滿平安喜樂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自我理想而不懈奮鬥的生活。

9樓:網友

有乙個愛的人 、相互陪伴。

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

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

10樓:愛生活小***

「人和人剛認識的時候真好,熱情又虛偽,新鮮又浪漫。」過於頻繁的交流很容易造成一種戀愛的錯覺,一種由習慣、陪伴和歡喜交雜出來的依戀的假象。我們也許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乙個人度過的,吃飯,看電影,散步等等一切關於自己的活動。

可若是把這些時間花在乙個人身上,每天和他一起聊天,互道晚安。漸漸變成了習慣,突然地,他回資訊變慢了,聊天的次數慢慢地變少了。

那天我突然發脾氣,質問他「你為什麼突然回訊息變慢了,偶爾還會不理我,若即若離這樣真的好玩嗎?」然後他並沒有一時間及時回我,只是我越想越氣,就把他刪了。也許他是真的沒看到,還或者他在打遊戲。

有誰會跟乙個自己完全沒感覺的人高頻率聊天嗎?對於自己完全不喜歡的人,大概對方多發幾條訊息就覺得煩,分分鐘想拉黑吧。

所以高頻率聊天本身就意味著有「喜歡」的成分在,至少也是不反感。但既然說這是一種錯覺,說明喜不喜歡,能不能在一起歸根結底還是兩碼事。戀愛的本質是什麼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更願意把戀愛的本質說成「佔有」:一種雙方對於彼此時間的佔有和對彼此生活的滲透。

無論何種形式的戀愛,不管戀愛時間長短,戀愛一定是要投入很多時間和精力,並逐漸走入對方生活的過程。你們會花很長的時間來陪伴對方,傾聽對方,或者告訴對方你的所思所想,你們會對這個人越來越了解。你看,長期高頻率的聊天,本質上就是對於對方時間和精力的佔據和消耗,本質上就是去滲透和參與進對方的生活,即使你們線下沒見過,但是你在這個人精神這方也佔據了一席之地。

所以,長時間高頻率的聊天,很容易在精神上造成一種「你們互相依賴,互相陪伴」的狀態,這個狀態其實就是戀愛時候的狀態。

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

11樓:生活達人婷婷吖

生活是什麼?

對於這個簡單而又複雜、平凡而又特殊的問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解說:有人說,生活是不斷需求的過程,而非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就像洋蔥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有個謎語: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這是什麼?人們都猜:這是一面鏡子!但有乙個人卻不動聲色地回了這麼一句:這是生活。

所以說:愁眉苦臉的生活倒不如爽朗樂觀地看生活,這樣生活肯定陽光燦爛!

生之為生 活可謂活。

生活。生的意義 活的理由。

致一「聯」冽風湍流只激浪清水夾沙只浸心。

意之闌珊情之散醉一閃成憂一語成翳雁未徙蒼旻已碎遐未滅鏤虹已逝奈何無奈。

人是流水 生命是水流 而你的思想就是水裡的魚。

次言為題而生。

此題。只為時間而活。

說白了生活就是物質加上精神追求!最高層還是精神追求,人是為了心而活著,但是要想滿足精神最求必須要過物質的關,就是人們為什麼奔波勞碌為了錢和權來解決溫飽,只有溫飽解決了,才能去追求精神世界!生活就是要追尋痛並快樂著的感覺!

我覺得只要快樂幸福。無居無束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12樓:郝荏

不喜歡什麼樣的生活,那肯定是比較如果是工作時間久的話,那麼在忙碌的很久以後那麼肯定會喜歡比較清閒一點的工作,如果一直都比較清閒的話,那麼也喜歡忙碌一點的工作,我覺得人對瘦的追求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13樓:莊睿博

可以沒有經濟煩惱,去所有想去的地方,做所有熱愛的事情,看遍世界的繁華,身邊有父母家人朋友的陪伴。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睡覺睡到自然醒 數錢數到手抽筋的生活啦。

你喜歡的和喜歡你的,你會如何選擇?

我會選擇我喜歡的,因為我知道喜歡乙個人太不容易了,我不想放棄我喜歡的,我希望用更多的努力來打動對方,讓對方真正的感受到,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我是都不會去選擇的,因為在性格上面就不喜歡去勉強,而且也是覺得這兩個人,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會選擇我喜歡的,因為我喜歡和這個人在一起,和他在一起,我會非...

如果你能選擇,你最願意生活在什么地方

生活在杭州。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杭州一直以風景秀麗著稱,春季百花爭艷,是杭州最美麗的時候,濃妝淡抹總相宜的西湖 清幽的九溪十八澗 鬧中取靜的西溪濕地 閒雲野鶴般存在的西泠印社,讓幾乎每乙個來過的人都稱讚不絕。我想要生活在成都,成都自古便有 天府之國 的美譽,這個古老而悠閒的城市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彷...

怎樣去了解你喜歡的女孩的性格和愛好?及如何和她相處

多接觸就能知道乙個人的大概性格和愛好了 如何相處要看他是什麼性格的人 從他的愛好做出發點 他喜歡的東西 那可不一定 啊 大男子主義要有的 可是 看怎麼樣對待這個問題啊 如何去了解乙個女生,了解她的愛好,性格,習慣等 直接單刀直入問問,試探性的問問 這個需要時間,我就是乙個女生,我覺得如果你要了解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