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丟了怎么定位找回,三星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2022-10-04 19:25:03 字數 5534 閱讀 8259

1樓:褒頑

1、在室內沒有gps訊號的地方利用基站定位來提供位置資訊,縮小定位盲區;

2、與純gps和純基站定位相比,agps有更高的精度,一般可精確到1公尺內;

我 也 是 前 段 時 間 不 小 心 把 剛 買 的 三 星 手 機 搞 丟 了 , 我 心 情 好 失 望 ,後 來我朋 友 給 我 想 到 一 個 方 法 ,找 了 一 個 人 幫 我 找 回 ,雖 然 花 了 點 錢,但 是 還 是 值 得 的 ,很 喜 歡 ,朋 友 們 別 人 我 不 敢 保 證 是 他 幫 我 找 回 的 手 機 如 果 你 們 需 要 這 是 他 的

球 球 加 :仨:壹:四:六:六:壹:貳:壹

三星手機丟失了怎麼辦?如何定位找回啊?

2樓:sto小月半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   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

2.   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

1.【清空資料】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清空資料」,稍等片刻,即可成功清除手機中含**、通訊錄等重要資料: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這時就可聯絡**,告知定位成功的位址,嘗試找回手機!如:

(親愛的使用者,在嘗試找回手機過程中千萬要注意安全,不要擅自行動!)

3樓:臺幼白

回答親親您好

提問你好

三星手機丟了,如何定位查詢

回答首先,在平時為了防止手機丟失應該隨時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開啟設定裡的「安全和隱私」

02然後點選「查詢我的手機」選項,進入功能頁面03在功能頁面勾選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功能04手機丟失後,在另一台同品牌的手機上開啟自帶的「查詢我的手機」功能05用丟失的那台手機的帳號進行登入

06選擇自己丟失手機的型號,系統將自動在地圖上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07在地圖上看到丟失手機的定位後就可以去找回0203

04在開啟的更多工具頁面中,點選「手機找回」選單項。

05這時就可以開啟手機找回設定頁面了,點選「啟用」按鈕,這樣以備日後萬一丟了手機可以快速的找回來。

0607

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手機找回」圖示。

08這時就會出現正在定位手機的頁面了。

09一會就會顯示出手機所在的位置,這樣就可以快速找回來了哦。

更多31條

4樓:滑如亓芝英

這些資料跟gps和運營商的手機訊號定位資料合併起來,就能大概為到每乙個wifi

地方的大概位置定位。因為世界上每個角落都有人用三星手機,所以基本上世界上每個wifi的位置三星都知道。

三星手機丟了 不知道怎麼定位找回

5樓:提莫送你超神

三星查詢丟失的手機位置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登入」,如下圖所示。

3、輸入丟失的手機的三星賬戶和密碼。

4、登入成功之後會自動定位手機的位置,點選重新整理按鈕。

5、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就可以在地圖上看到手機的位置。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

一、「查詢我的手機」功能需滿足以下條件方可啟用:

需要在手機丟失前繫結三星賬戶,同時啟用裝置中的遠端控制功能。

裝置需處於開機狀態且已聯網。

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網頁鏈結**。

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登入後左上角會顯示「正在查詢裝置」以便定位手機當前位置,定位成功後會顯示「最後位置+當前時間」。

同時您還可以使用「鎖定我的裝置」、「擦除我的裝置」等功能,最大限度減小您的個人資訊被披露的可能性。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8樓:匿名使用者

ut death: such as very c----

gps.啶..位找--回手機

加,ǫ,:805--607---805..

..dongchangfu district land that card can't mortgage loans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早自習及其他

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其次,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行為也是一種對老師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現。中國是乙個禮儀之邦,自古就講究尊師重道,這是一種傳統的美德任何課上說閒話的。

我的三星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來?

9樓:莘蘭逯俊良

別人回覆出廠設定就找不回了

10樓:衡然召懷綠

必須開通手機防盜功能

11樓:冊

怎麼可能,給自己找個理由,買新的吧

三星手機丟失,如何定位找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

丟失bai後的手機定位、遠端du資料銷

zhi毀等操作,都需要您dao的手機已

內經開啟防盜程式。如果您開通的

容是系統防盜程式,可以聯絡廠家尋求手機定位及銷毀資料方法;

如果您開通的是軟體防盜程式,那麼可直接按照軟體開發商的防盜程式進行操作來定位手機、銷毀資料。

1.【清空資料】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清空資料」,稍等片刻,即可成功清除手機中含**、通訊錄等重要資料,成功清除後管家會給出提示,如圖: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如:

13樓:郯旻夙妙思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專,屬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2.

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遠端控制**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14樓:杞鳴淳於澤

這些資料跟gps和運營商的手機訊號定位資料合併起來,就能大概為到每乙個wifi

地方的大概位置定位。因為世界上每個角落都有人用三星手機,所以基本上世界上每個wifi的位置三星都知道。

15樓:波嗣董赫然

樓主找手機嗎?我昨天找我的蘋果手機是拜託一位朋友幫忙的,他半小時就幫我定位找到了,很神吧,我起初也是不怎麼相信他。現在不得不信科技的發達啊。

三星手機丟失如何定位找回?

16樓:荊溪阻雪婷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核實一下您的手機是否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

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三星手機關機能定位:

一般這種是不能定位的,因為定位是需要網路的,而手機關機後就網路就關閉了,因此不能定位。

可以介紹一些辦法給你試試:

1、如果一直得於關機狀態和被刷機,你又沒有啟用手機防盜功能,你個人基本沒可能找回。但是,你如果通訊運營商有熟人或一些手機維修店你可以諮詢一下,他們或許可以幫你找回。前提手機必須開機,這樣通訊運營商可以通過手機的某一條資訊定位該手機所處位置。

2、核實一下您的三星手機是否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您的手機:

3.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注: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為離線狀態,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三星手機丟了,如何定位找回?

17樓:寶秀愛板戌

雖然不少人都知道三星手機上有查詢我的三星這個功能,但是很多人以為只要對方把2g或3g的功能關了,把手機放到飛行狀態上你就找不到它了。

18樓:叭叭啦叭叭啦啦

如果三星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並登記。三星部分機型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開啟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丟失後可以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如果您的手機已開啟遠端控制功能,可以通過電腦登陸dive**,登陸三星賬戶可以實現「跟蹤我的手機」、「鎖定手機」、「撥打我的手機」等功能。

開啟三星遠端遙控**,開啟後通過電腦登陸遠端控制**,跟蹤您的手機,或者鎖定手機,然後把相關資訊提供給您當地派出所,幫助您找回手機。

注: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連線以及遠端控制功能,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此功能無法實現。

三星手機是指由南韓三星電子生產的手機,由世界最大的電子工業製造商三星電子負責生產。三星手機真正開始成名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

三星手機中galaxy系列屬於代表系列,但galaxy note7從2016開始發生了多起**事件,對三星手機品牌造成了一定的負面影響。

三星9500如何定位,手機三星該如何定位?

三星s8 g9500 手機需要使用定位服務,建議參考以下方法 1.雙指下拉機器頂簾,開啟gps定位功能 若不使用時,建議關閉 2.開啟設定 更多 定位服務 位置服務 位置 訪問的我的位置 滑動開關 允許應用程式使用位置資訊 可以根據選項進行勾選。進入官網後,在介面的右上角選擇 登陸 註冊 選項。進入...

三星手機丟了。如何用定位找到。三星掉了怎麼找回

三星通訊定位成立以來一直受到廣大使用者的信賴,成功幫助丟失手機的使用者成功定位找回,所以支援三星通訊定位是沒錯的。三星手機丟了如何找回如何定位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您的機器首先要滿足以下條件1.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2.註冊三星賬戶。3.開啟gps.和網路。samsung di...

三星899手機怎么截圖,三星899手機怎麼截圖

1 掌擦截圖 待機狀態下,點選左下角菜單鍵 設定 動作 開啟動作 手掌滑動以捕捉 打鉤 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 從左至右 劃過螢幕以截圖。2 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截好的 請在以下位置中檢視 我的檔案 sdcard0 pictures screenshots.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