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開指示燈,三星手機的指示燈怎麼開啟

2021-03-04 05:32:20 字數 487 閱讀 380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led燈閃爍提醒設定路徑如下:設定--(顯示)-led指示燈--充電/電量低/通知/語音錄製--勾選。螢幕關閉且充電時紅燈亮起;電量低時關閉螢幕時紅燈閃爍;如未接來電,資訊則藍燈會閃爍;藍色led在您錄製語音時且關閉螢幕時閃爍。

2樓:宓竹月侯珠

1、充電的時候如果螢幕是

關閉的,則呼吸燈是紅色的,如果充滿的話,那麼是綠色的。

2、如果在充電的時候有未看簡訊或者未接來電的話,呼吸燈不會一直是紅色的,會熄掉一會。

所以你說的都是正常的。不過你也可以設定不亮。

三星手機的指示燈怎麼開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開啟led指示燈,請操作:設定-(我的裝置)-(顯示)-led指示燈-勾選所需選項即可開啟;如需關閉led指示燈,取消勾選即可。

注:部分型號不支援led指示燈功能。

請問三星a8有指示燈嗎怎麼開,三星a8為什麼沒有指示燈

三星a8手機不支援led指示燈功能 手機中無相關設定。三星a8為什麼沒有指示燈 三星a8手機不支援led指示燈功能。這款手機設計上就沒有led燈功能,如果不是高度手機,就很可能被去掉某一項或幾項功能。三星手機怎麼開指示燈 手機led燈閃爍提醒設定路徑如下 設定 顯示 led指示燈 充電 電量低 通知...

三星手機價格,三星手機的價格

三星galaxy s7 edge g9350 全網通 共8款 3699 6288 關注指數116萬 9.1709人點評 三星galaxy s8 全網通 概念產品 官方未釋出 關注指數39萬 8.541人點評 三星galaxy s7 共5款 3299 4888 關注指數27萬 8.9423人點評 三星...

三星的手機?關於三星手機?

單核高通800mhz的處理器,帶有3d加速顯示晶元。三星手機 三星手機 三星galaxy trend duos s7562 850 三星s7572 galaxy trend duos ii 720 20 三星s7568 移動版 550 50 三星i8268 移動版 980 三星galaxy st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