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動硬碟被寫保護了 刪除東西刪不掉怎麼辦?

2023-03-18 21:45:03 字數 2318 閱讀 6311

1樓:邪神宇少

如果有金山毒霸的化可以使用其粉碎檔案功能……如果沒有就從網上下一些粉碎軟體就可以……

如果想解開寫保護就去從網上**個解除寫保護的軟體……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行動硬碟損壞了……在行動硬碟的碟符上點右鍵,屬性,工具,檢查磁碟錯誤,兩個選項都選上……

如果還是不行,先把檔案複製到電腦上再格式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買新的。

沒錢:忍著。

3樓:

是用什麼軟體保護的啊?還是硬體開關啊。

行動硬碟怎麼去掉寫保護?

行動硬碟怎麼去掉寫保護?

4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將被開啟寫保護的行動硬碟插上電腦,再通過win鍵+r鍵調出『執行』,如下圖所示。

2、在『執行』的輸入框中,輸入cmd然後敲擊回車鍵,如下圖所示。

3、在cmd命令列中輸入碟符,比如這裡碟符是h,就輸入h:然後回車。

4、這時可以看到已從c盤跳到了h盤,最後再輸入chkdsk /f /x並敲擊回車,需要稍等片刻。

5、等到顯示已完成檔案和資料夾驗證,關閉寫保護的操作就完成了。

5樓:網友

先確認一下是否真的被寫保護:滑鼠右鍵點選行動硬碟,屬性,看看你的檔案屬性裡 有三項 (唯讀) (隱藏) (存檔)對號(√)是否打在 唯讀 上了(例:√唯讀)如果是這樣的證明確實被寫保護了,因為正常狀態下三項都不打√號 根據這些我的分析指導如下。

第一,你先看看讀卡器的卡拖上面的鎖關閉了沒(有個lock字樣),你只要撥另外一端取消寫保護 就可以了,第二,有可能你的記憶體卡和卡拖的接觸效果不好,你放卡的時候加墊一層紙試試,我自己就墊紙過,很實用。

第三,假如有條件的話用資料線連線電腦,一般出現這種現象用電腦格式化是行不通的,你只能用手機自帶的格式化來格式,但是保護未去除前,最好不要格式,因為格後你依然不能新增東西,反而把原有的檔案都格沒了···

以上是我對手機記憶體被寫保護的處理方針,當事者可根據類似情況加以分析處理!!!祝大家盡快解決自己的煩心事。

其他方法:你可以先看一下 你u盤是什麼盤 比如說是g盤的話,想辦法在啟動的時候不進windows 直接進dos 然後輸入。

format g: 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讀卡器經常被無端寫保護,其實大家的讀卡器剛用不長時間,一般不會壞,也不是什麼大毛病,可卻耽誤正常使用,所以很難受。

簡單的先行解決辦法是將寫保護鎖來回滑動幾次,最後方在不鎖的位置問題一般都會解決。

如果還不行,原因也很簡單。大家看到的「寫保護鎖」其實它本身在sd卡槽內沒什麼開關作用,他只是起到乙個支撐作用到讀卡器,大家可以往讀卡器放sd卡的槽裡看,和寫保護鎖對應的地方是乙個彈起的銅片,寫保護鎖不鎖的時候,sd放進去時,寫保護鎖紐剛好應該把彈起的銅片壓下,這樣讀卡器裡面的電路接通,可以對sd卡進行刪除新增檔案操作,否則只能讀取,不能對sd卡進行刪除新增檔案操作;

反之寫保護鎖鎖的時候,sd放進去時,寫保護鎖紐不把彈起的銅片壓下,這樣讀卡器裡面的電路未接通,就不可以對sd卡進行刪除新增檔案操作,只能讀取。

明白了以上,問題就好解決了,如果讀卡器再被被無端寫保護,那就是讀卡器裡彈起的銅片未被完全壓下,接觸不好,此時可將放進去的sd卡槽在讀卡器了往有彈起的銅片一側移動移動(sd卡槽插入讀卡器後不會很緊,應該有一點空隙),或是將卡槽拿出來,用針狀物撥動彈起的銅片幾下,必要時開啟讀卡器,進行必要的調整,好使sd卡槽放入時彈起的銅片可被壓下並接通裡面的電路。

經過以上分析及處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行動硬碟如何解除寫保護?

如何解除可移動磁碟的寫保護??

7樓:

摘要。首先在輸入欄輸入「cmd」;然後在視窗中執行「diskpart」和「list disk」命令;最後在視窗中執行「select 磁碟名稱」和「attribute disk clear readonly」命令即可取消「寫保護」。

諮詢記錄 · 於2021-07-03

如何解除可移動磁碟的寫保護?

首先在輸入欄輸入「cmd」;然後在視窗中執行「diskpart」和「list disk」命令;最後在視窗中執行「select 磁碟名稱」和「attribute disk clear readonly」命令即可取消「寫保護」。

按照這個不行。

我用過了。不行嗎,我再幫您看看。

用了,只寫狀態,提示還是「是」

這個辦法試一下。

這個是第乙個辦法的具體操作,**教程。【win10系統取消行動硬碟寫保護的操作方法-系統愛好者】

U盤被寫保護了怎麼辦?檔案沒法刪除啊

回答可以吧u盤寫保護取消 這是步驟 提問我這裡沒有安全這字 回答是不是突然被寫保護了?以前沒有這樣?提問是的 回答 u盤被寫保護無法正常使用,1個簡單操作,立馬解除 提問好的 回答 u盤被寫保護無法格式化,教大家2種方法,1分鐘修復u盤!https mr.這個也可以 但是邏輯錯誤好操作,物理錯誤只能...

我的硬碟為什麼可以解除安裝啊?無法解除安裝行動硬碟怎麼辦

那是即插即用標誌,用左鍵點選它,看裡面顯示的是什麼。照理串列埠的是不應該出現在裡面的。出現這個圖示往往是因為有一些即插即用裝置,如攝像頭等。這個標誌不需要去掉,不影響使用。理論上sata硬碟是伺服器硬碟,支援熱插拔的,很多主機板都有sata外接介面就是這個道理,可以向u盤一樣使用。但因為你的系統在上...

我的行動硬碟為什麼不能識別,為什麼我的行動硬碟突然不能識別了

你不是重灌了驅動了嗎 可能是你的主機板或電源的供電不足 可能是沒指定盤f 去指定下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指定1 個盤f 安全模式下重灌驅動試下 關鍵是硬碟的轉數和硬碟盒,好的盒子和低速硬碟對usb介面供電要求都不高,一的問題非常普遍,一般行動硬碟都帶有加電壓的口,所以建議接加電壓的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