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動硬碟出現了怪檔案,請大家幫忙看看,估計是病毒

2022-06-25 21:35:02 字數 665 閱讀 8938

1樓:

是正常的!是不是兩個被隱藏的檔案?

他們不是有害的,不會影響您的電腦和u盤,當然您也完全可以將他們刪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中文名稱可以翻譯為"系統卷標資訊"。這個資料夾裡就儲存著系統還原的備份資訊。

刪除方法是:1;在「我的電腦」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2、選擇系統還原選項卡

3、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打勾確定後即可4、關閉「系統還原」後,就可以將該驅動器根目錄下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recycled就是**站。

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卷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都有,並不病毒。不過你非要刪也沒問題。

1、在「我的電腦」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

2、選擇系統還原選項卡

3、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打勾確定後即可4、關閉「系統還原」後,就可以將該驅動器根目錄下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刪除。

4樓:爆血的原子筆

很正常啊,我家也有

我6個同學家裡都有

奶奶家的也有

隱藏檔案的問題,行動硬碟隱藏檔案問題。

顯示隱藏檔案的方法 開啟 記事本 複製以下字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checkedvalue dword 00000001儲存檔名 顯示被隱藏的檔案.reg 確保在 資料夾選項 中去掉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的勾 雙擊執行此檔案,再重新到...

我的電腦中的檔案不能複製到行動硬碟,行動硬碟的檔案也不能複製到電腦上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什麼提示資訊?可能的原因有 1 提示 路徑太深,無法複製 csdn的論壇上有這樣一段解釋,借鑑如下 檔案位於比最大路徑字元數 max path 更深的路徑中,可能導致檔案無法訪問,當然,這種情況較為少見。如果路徑深的原因是資料夾名稱太長,最簡便的解決方案是使用自動生成的8.3名稱訪問該檔案。如...

行動硬碟被我格式化了,硬碟裡的檔案還可以恢復嗎

4 按 下一步 程式會自動搜尋你需要恢復的硬碟,這期間耐心等待。5 當程式搜尋完後,會在下圖中顯示祥細的全部檔案,你按所需要,選擇自己要恢復的資料的。再下一步。並選擇乙個能放得下這些容量檔案的大分割槽。就可以恢復了。暈死!打了半天,ie掛了!重來!直奔主題!首先,99 可以恢復!如果你需要恢復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