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的移動閃盤不行 行動硬碟閃退怎麼辦?

2023-05-12 10:00:06 字數 1360 閱讀 3337

1樓:來自巢湖愉悅的松子

重新安裝主機板驅動 或者 安裝u盤自帶驅動 或者 新建乙個使用者,用它登陸試試。

都不行的話 重灌系統。

行動硬碟閃退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5種可能:

1,資料線接觸不好。

2,電源供電不做,行動硬碟的線,插硬碟這邊的線,是乙個頭,插電腦那邊的線,是兩個頭,乙個是資料+電源,乙個是輔助電源,都要接好。

以上兩個你可以換根線試試。

3,主機板供電不足。

4,作業系統有問題。

以上兩種可能你可以在別電腦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說明是3或者4的原因。

如果不是以上,那可能是。

5,行動硬碟壞了。

行動硬碟不能讀盤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可以拆解為殼子,電路板和內建硬碟三部分,你這個插電腦上沒有任何反應,很可能是電路板部分壞了。有幾種解決辦法。

1 如果行動硬碟沒過保修,就拿去保修。

2 如果行動硬碟過保修期 了, 可以拆開行動硬碟, 把內建的硬碟拿出來接在電腦上看好用不,如過內建硬碟有問題,可以單獨拿去保修(很多內建硬碟是保修2年-3年的), 工作中拔硬碟內建硬碟物理損壞的可能性很小,最多是邏輯錯誤,自己接電腦上執行下磁碟檢查修復下就ok了。

3 最大可能是行動硬碟的電路板壞了,該電路是可以修的,可以拿到維修站點修好,上面沒有幾個原件也用不了多少錢,如果不修,也可以去tb上買乙個電路板,網上有很多相容的電路板賣的,當然要注意尺寸和大小,如果實在沒有相配的電路板,可以直接買乙個移動硬碟盒, 比較知名的品牌有ssk飈王的,如果你的電腦支援還可以買個介面的就是**要稍微貴些,具體可以tb搜尋看看,買來硬碟盒後把你的硬碟裝進去就能用了,很多比原裝的還要好,安裝過程十分簡單,一點不難。

如果內建的硬碟容量不太大也比較老舊了,也可以買個一般貼牌的移動硬碟盒,有的的才十幾塊錢,也能用住。

最後,如果買移動硬碟盒的話一定要注意硬碟的尺寸,筆記本硬碟是寸的,台式電腦硬碟是寸的,一般的行動硬碟內建硬碟都是筆記本硬碟, 購買硬碟盒也要注意下有的硬碟盒是專門給新出的超薄9mm磁碟準備的,如果你的筆記本硬碟是那種厚盤,買來會裝不上。

如果你對這些不是很懂,找個比較明白的人幫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多久了這盤?根據你所給的資訊,有可能是損壞,建議送去保修,有重要檔案建議先去找專業的資料備份人員先備份,然後送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到磁碟管理器裡看看,能看到硬碟嗎,能看到如果沒有碟符,手工加個碟符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恢復資料格式化!

如何挑選好的行動硬碟?怎麼挑選行動硬碟

it行業從來就沒有價效比這個東西,都是忽悠人的,東西 就一定貴,給你推薦威騰電子原裝行動硬碟和希捷原裝行動硬碟,這種貨殼子和硬碟是統一質保的,質量也比較有保障,你買另外的牌子就很容易買到那種質量很差的雜牌殼子加乙個普通的筆記本硬碟,這種硬碟有乙個致命的缺陷,裝配的人由於不懂,用的是超過或者接近的硬碟...

行動硬碟速度多少才正常,行動硬碟的轉速多少才好啊 5400還是

一般,穩定的拷貝大檔案的速度是60mb s左右。好的可以達到110mb s,但也不可能全盤,能持續十幾分鐘也算不錯了。因為硬碟分里外圈,還有行動硬碟晶元的支援程度,通常速度是平滑下降的。上面說的是普通的2.5寸機械硬碟。如果是固態硬碟或3.5寸行動硬碟,那速度會快不少。行動硬碟的讀寫速度和行動硬碟本...

行動硬碟的傳輸速度

7為例,內部傳輸速率為683mbit s,並不是說這1秒內讀出的683mbit都是可用的使用者資料,更不能簡單地除以8,得到85mbyte s的傳輸速率,而實際測量速度最大也就60mbyte s左右。這是因為硬碟上存的不光是純使用者資料,還有位置資訊,校驗碼等等。這個以mbit為單位的內部傳輸速率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