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大青鳥計算機學校是初中上完可以去的職中麼

2023-03-18 21:50:02 字數 3874 閱讀 9714

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上,這裡主要是it技術培訓,和職中不一樣。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北大青鳥有專門針對初中生開設的課程,初中畢業後對it感興趣的同學都可以上。

3樓:網友

有的。我們學院有啟蒙星課程:該課程針對15周歲(含)以上,對it行業感興趣,有志於從事it工程師工作的初中學生,堅持以興趣為導向,最終培養學員在技能上具備計算機應用和維護、網路使用和維護、平面創意設計、動畫製作、**開發、遊戲開發、程式開發等其中一項或多項能力,在綜合素質上則培養學習習慣,提公升學習能力,培養健全人格、心態積極、三觀端正的高階人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招生是需要看學生年齡、學歷、興趣的。因為大都是管就業的,像邯鄲翱翔校區就是管工作的,所以要考慮到學生畢業之後能否滿18周歲,而且要求最低要初中畢業的,怕學生學不會,不僅浪費時間還浪費錢。所以如果是初中已經畢業的話基本上是沒問題的,剩下的就看個人基礎以及對it行業有多大興趣了,可以去學校詳細了解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北大青鳥是培訓機構,對外宣傳是零基礎都可以學,但是初中畢業最好不要去。因為你的知識面還有邏輯思維能力跟不上,除非你從小就對程式設計感興趣,邏輯思維能力極強。否則,進去後你會越學越沒信心。

6樓:瑠璃巡

西安北大清朝計算機學校初中上完之後是可以去上的,但是上課是比較吃力的。

7樓:丁丁愛答題

可以去的,技校沒啥要求。

8樓:越南生活

對,可以的,初中畢業就可以去。

西安北大青鳥怎麼樣?

9樓:小陳

近年來,隨著it網際網路經濟的高速發展,越來越多的人群開始學習計算機知識,並進入快速發展的it行業。同時一些學習者擔心沒有基礎,導致技能學不會而望而止步。為了解決這些對計算機感興趣的人群學習it技能的需求,北大青鳥面向全社會推出相關的課程,主要面向15周歲以上、對it行業感興趣、有志於從事it工程師工作的人群。

畢業後具備紮實的文化基礎、進入it領域的基本技能、將成為可持續發展的it工程師。西安可以了解下北大青鳥西安建大校區。

1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別人的意見都只能作為參考,建議對計算機感興趣或想要轉行it的小夥伴可以親自去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

11樓:不予晚風

不要去建大校區就行了。垃圾乙個。

12樓:童話太子

答: 西安北大青鳥還可以。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

西安北大青鳥怎麼樣,簡直垃圾的要死,有沒有,就是騙你錢,浪費你時間!

13樓:北大青鳥西安校區

品牌做大了,負面訊息肯定是有的,到底真實情況如何,還是親自去上門看看了解試聽一下,僅靠網上看到的,都是片面的。

1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口碑都是人說的,與其在網上問,不如到學校諮詢在校的學生,不能只能聽一方面的訊息,怎麼不問問那些好學生,差評都是來自那些不自己努力的,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如果真的是**學校,怎麼能做到全國連鎖,生源不斷!

15樓:搽亮你的雙眼

我是2023年上的,學費17800,說是畢業了就業推薦,去他媽的!老子畢業1個多月了,沒人問沒人管,還推薦就業?除了教你怎麼偽造簡歷,啥也別指望!

我32歲去的時候,我問他們像我這年齡能找到工作嗎?人家說沒問題,我們有推薦就業的。推薦就業就是不管不問,沒辦法只能自己去找工作。

真當你找工作才知道,32歲根本沒人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來,說出你的故事,或者編出你的故事。

西安北大青鳥計算機培訓學校怎麼樣啊?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是想知道到底好不好,可以自己上門考察一下,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北大青鳥西安建大校區是北京大學的校辦產業,專業培養it領域實訓型人才,而且學完後由學校推薦工作。課程幾乎囊括了it領域各主流行業,就業前景都很不錯。

1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建議多去幾家進行了解對比,可以親自試聽課程考察學校,選擇更適合自己的。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2、專業選擇好了選擇好的學校,關鍵是能學到技術的學校,出來有個好的工作。

3、選擇學校首先看學校開設的課程符不符合市場需求4、學校設施裝置是不是貼近市場。

5、學技術關鍵是要動手練習,學校的實訓課程安排情況6、學校管理怎麼樣。

7、學校的老師怎樣。

8、學校的就業怎麼樣。

北大青鳥西安那個學校怎樣?

2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親自去體驗了解掌握詳細資訊做擇校打算。

21樓:北大青鳥西安校區

各個校區都有各個校區的優勢,可以多跑幾家進行對比!

2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不是,他們是培訓機構,非中職學校。

23樓:

可以,北大青鳥西安建大校區特設面向初中生的校企合作雙證特色班,根據初中生特性,採用四維立體式綜合培養,致力於打造高素質職業it人才!

24樓:池荷跳雨

可以,北大青鳥西安建大校區擁有近千平公尺的現代化多**教室和數十名行業經驗及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團隊,憑藉著先進的it職業教育產品和完善的課程體系,以分維度培養、分層次深入、分階段訓練的培訓體系。

25樓:零零玖號

我個人不建議你去北大青鳥學習計算機,因為很多大學生去了都有玩不轉的,乙個優秀的程式設計師沒有本科學歷很難的,不是靠在學校學的哪一點,尤其是進入公司以後,你要想長期在it發展,必須具備乙個技能,就是英語要特別好,這樣你才能獲得第一手資料,我作為乙個大專生,自學了半年,很吃力,就是報學校我感覺也會很吃力的,裡面許多的運算和英語**。包括很多資料全是英文,至少需要本科以上學歷才能看懂的,裡面費用特別高,個人不建議你去。

西安北大青鳥學校好不好?學費多少?

2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建議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可以從校園環境、學習管理、學習氛圍等多個方面進行對比選擇。

27樓:曾烴然

我們也不知道西安北大青鳥學校好不好,學費多少,因為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不同的省,市,縣,收費的標準也就不一樣,你還是去本校諮詢一下,這樣就知道了。

西安北大青鳥學校收費情況

28樓:it學生網

像這樣的民辦it培訓班的,收費,短期速成半年內的,基本都在2萬左右。全國各地各個品牌的市場價就是如此,有差價也不過2000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同樣的價位之下水平可是千差萬別,甚至是天壤之別的。

2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這個不確定有短期培訓與全日制,具體費用建議您去學校諮詢,學校與學校之間的費用也是有所差別的,不過普遍每年是20000左右。

3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不同年齡段的學生適合不同的課程,相對應的學費也有不同,你可以親自去了解一下。

31樓:瘋狂的小角色丶

騙錢的培訓機構,沒啥社會經驗的慎重哦。

32樓:網友

大概一學期是18000左右,具體費用可以來學校諮詢。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想去學校計算機平面設計。我人在長沙有什麼好的職高嗎?我是女生)萬分感謝大家

俗話說 一技成,天下行 只要學有技術就等於掌握了行走社會的通行證。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

山東計算機專業最好的高職是那個學校啊

就算bai是全國最好的高職也 du很難培養zhi出計算機專業技dao 術人才。你不要內把高職院校當作是培養技術容人才的地方,高職院校說白了,不過是低分,大學接受的是檔次最低的大學文化教育並不是你想的那樣是技術教育,甚至比本科學生,專業性都強。山東省bai內高職院校有很多,幾du乎每個zhi學校裡都有...

計算機專業是澳洲移民專業嗎?有什麼好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老師你好,我目前是三峽大學計算機本科在讀的學生,畢業後想去澳洲留學,計算機方向在澳洲是移民專業嗎?是的,計算機是澳洲的移民 專 業,留學360宜昌陳昊指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