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sl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2023-03-18 21:45:03 字數 5087 閱讀 9257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將手機重啟,然後通過「設定->系統公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公升級更新您的系統。如果還不行的話,請問您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嗎?若不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試試。

若您使用的是手機的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建議您嘗試更換乙個充電器、資料線試試,您也可以將手機關機在插座充電試試,若還是不行,建議您帶上您的手機、充電器、資料線,到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您的手機,您可以在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位址。

2樓:小張老師

原因如下:1、電池的電極觸點髒汙,接觸電阻太大造成壓降太大,充電時主機認為已經充滿而停止充電。2、手機內部充電電路出現故障,不能正常充電。

3、電池內部出現故障。判斷方法:1、可以用乾淨橡皮把觸點擦乾淨即可。

2、可以找乙個萬能充嘗試充電,如能正常使用,便是手機問題。3、重新更換一塊電池嘗試。

提問。好的。

3樓:二如鄉

也有幾種情況。

1 電池損壞,2 接觸不良。

3充電器壞,4 充電ic以及充電電路工作不正常;

要逐個排查,用萬能充先充電,如果衝不上,則說明電池的問題,更換電池;

如果萬能充電能充上,則說明電池沒問題,需要排查充電器和充電電路;

重新配個充電器試試看,如果仍然不好,那就是充電ic或充電電路不好,需要拆除某些零件或者更換ic。

後者維修費用高,其他結果無需維修。

4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看看是不是電池的問題,條件允許的手機可以把電池拆下來,用萬能充試試看看能不能充進去電。

2、如果電池可以充上電的話那麼說明資料線或者手機插口的問題。不能的話那麼就是電池的問題了。如果是電池的問題的話,有乙個小方法,用報紙包著電池放到冰箱裡面冷凍三天,之後拿出來,盡量放在通風的地方曬一會,然後電池就會好的。

3、手機插口有問題的話試著用毛筆,小刷子擦拭介面裡面的灰塵,也有可能是介面灰塵堆積過多導致的問題。

4、如果擦拭了還不行建議換乙個插座或者是資料線。有可能是電源接觸不良導致的問題。

5、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能讓你的手機正常的充上電的話,建議去當地的維修點進行檢修。

vivox5sl手機顯示充電就是充不進電

5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情況,請你對照排除故障:

1.充電器介面老化或者充電器本身損壞。

2.手機充電孔 時間久了 金屬被氧化 造成接觸不良。

3.電池本身 金屬腳(在電池上,一般為3個金色銅片)氧化——此情況,請用橡皮擦拭即可。

4.電池本身壽命已盡,一般充放電次數超過9000次以上——此情況,直接更換電池(一定注意 毫安數 和 電壓 以免影響手機使用壽命)

上述情況,請一一對照。遇到不能排除的故障時,非經驗人士,不要自行拆機(拆機有風險),在質保期內的可就近到售後檢修。

也有一種情況是手機電池長時間放置不用容易產生惰性,不管是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還是質量有保障的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都是這樣的,所以不要把電池放置不用,啟用方法應該用原裝充電器長時間充電就行,要是不行就到維修店鋪去啟用一下。

vivox5sl充電衝不進去是怎麼回事? 5

6樓:13回憶滿是負荷

你們試過衝到百分之50之後充關機了嗎

vivox5sl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vivo手機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 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可以直接關機重啟,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二 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 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三 充電器...

vivox5sl手機顯示充電就是充不進電

幾種情況,請你對照排除故障 1.充電器介面老化或者充電器本身損壞。2.手機充電孔 時間久了 金屬被氧化 造成接觸不良。3.電池本身 金屬腳 在電池上,一般為3個金色銅片 氧化 此情況,請用橡皮擦拭即可。4.電池本身壽命已盡,一般充放電次數超過9000次以上 此情況,直接更換電池 一定注意 毫安數 和...

ipad air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1.電流輸出不夠或者插頭沒插好 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通過usb充電時造成的,由於usb的輸出較小,有時候會造成無法充電的現象,或者充電時插頭沒插好,以為ipad在充電,實際上沒有在充電。2.充電器或資料線不是原裝無法充電 需要重新更換使用原裝的ipad資料線或原裝的充電器插頭後再進行充電。3.充電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