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動硬碟為什麼不能識別,為什麼我的行動硬碟突然不能識別了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911 閱讀 17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重灌了驅動了嗎

可能是你的主機板或電源的供電不足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指定盤f

去指定下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指定1 個盤f

安全模式下重灌驅動試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硬碟的轉數和硬碟盒,好的盒子和低速硬碟對usb介面供電要求都不高,一的問題非常普遍,一般行動硬碟都帶有加電壓的口,所以建議接加電壓的口,就是插接到2個usb口上,前置usb口供電都不如後面的,可以接後面嘗試

加電壓也未必能保證一定帶的起來,行動硬碟處理的太多太多了,只要你機器能帶別的硬碟,就不是系統的事,建議你去和js說說換個低速的盤,這樣下去好象不是辦法,供電不足的板子太多太多了,很多場合使用都會有問題

4樓:玻璃魚

行動硬碟使用中的問題

為什麼我的行動硬碟突然不能識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先判斷是否由於供電不足引起的,將行動硬碟的獨立供電接上。開啟獨立內

電源供電,再連線電腦,看是否正容常了。

2,如果接上獨立供電的電源也不行,檢查是否由於usb埠,usb線,接觸等引起的問題,更換usb埠,usb連線線,重新插拔試試。

3,檢查是否由於未分配磁碟碟符,開啟磁碟管理器,在移動磁碟的分割槽上右鍵,分配碟符即可。

4,如果上述都不行,建議開啟硬碟盒,取出硬碟,直接連線到電腦上,如果這樣都無法識別和使用硬碟,硬碟損壞,需要更換。

為什麼我的行動硬碟系統不能識別?

6樓:尹小雷

一般是電壓不夠導致的,可以嘗試插在主機板後面的插槽上或是使用可以額外取電的雙介面。如果是win2003作業系統還要在裝置管理器裡分配碟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摸硬碟看裡面在轉沒有,沒有的話是不是沒裝驅動呢~

8樓:

可能前置usb電壓不穩,差後面的usb試試,而且2跟線要都差上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識別行動硬碟??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識別行動硬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主機板usb介面供電不足

請嘗試將行動硬碟接入電腦後面的usb介面

或者更換一根usb資料線

如果還不行,你需要為你的usb行動硬碟使用外接電源才能被你的電腦識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的行動硬碟資料線是否完好。

11樓:

把硬碟線的分支線也插上就ok了

我的行動硬碟不能識別了

12樓:尨荶·艽迗

lz你好,你的問題我來回答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就是硬碟的問題,據我的經驗,你那個很有可能是硬碟盒的質量問題。

更換硬碟盒就可以解決了,資料不會有丟失。

14樓:莊主阿瘋

如果在別人那裡用著正常的話,那應該是usb供電不足吧。插機箱後面試試。

不行的話,重新安裝下usb驅動。

每次最好都帶電插,接電源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肯bai定不是行動硬碟的問題du,資料線插口和電zhi腦usb插口連線不好,dao也有可能專是資料線的問題,以前我屬的就是資料線不好,插台式電腦都沒有反應,而插手提上有的有反應,有的也是沒有,換了2個資料線還是這樣,第三根時終於有反應了,所以不是每根資料線都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只能購買一根好的usb線,阻抗要小,但是市場上很難買到阻抗很小的,因為商家為了利潤最大化,一般很少有人賣好線的,都是兩三塊一根拿過來的。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移bai動硬碟本身沒有關係,威寶

這個du

品牌是光儲存zhi的巨頭dao,現在做行動硬碟,質量上專是不會差的,威寶品牌本屬身是美國佬的。後來被小日本三菱收購了。他們都是追求質量上乘。

你更有可能是電腦usb介面問題。建議直接購買帶電源的usb集線器hub。

如果質量真的存在問題,可以直接找深圳公司,在北京,你需要找**商,北京就兩家**。嘉業聯創和海龍乙個櫃檯,你可以問深圳公司,他們會告訴你怎麼保修和****的。

我很全面的,給我加分呀。謝謝!祝您好運!您的眼光雪亮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識別行動硬碟?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建議檢查是不是電源供電不足,其次自

再檢查是不是硬碟本身的問題,如果以上都正確的話,那麼請在"我的電腦"裡檢查是不是有行動硬碟這個裝置硬體存在,如果存在的話,那麼可能是過去對行動硬碟進行了分割槽等操作,但在完成操作後沒有指定碟符,你可以進"控制面板",選"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將右邊列出來的行動硬碟指定乙個碟符就可以在電腦中顯示出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驅動程式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應該和硬碟在一起,而不是像u盤那樣在可移動儲存裝置那,注意區分,如果沒有,那麼可能是usb供電問題,插到機箱後排usb介面上試試。

21樓:繩綸冀高揚

首先bai,最好把你的移動硬

du盤放到其他機器zhi上看看能不能用,如果dao不能用,就該修理專了。

然後看看是不是接線的問屬題,連線線過長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最後看看是不是板子的usb介面壞掉了,或者是usb的控制器壞掉了,不能識別部分usb裝置,這也是很常見的問題

mac 虛擬機器能不能識別行動硬碟

當我們發現mac無法讀取外接硬碟怎麼辦?在mac系統下對於外接的硬碟預設是只能讀寫的,有的甚至無法識別,這問題肯能時很多mac使用者的煩惱吧,怎麼才能解決這個煩惱呢?macbook pro air購買鑑定鑑別驗機測評分享。macbook air 虛擬機器win7認不到行動硬碟 mac os系統能夠識...

120G的行動硬碟為什么無法識別

如果供電不足你就外接電源吧,找個壞的機箱,把電源謝下來,供移動盤的電,120g的是有點供電不足 同意電源不足,換個要是不行,可能就是某些設定不對了,比如說你把自動檢測關了。理由是剛開始能識別新硬體,連線正常。據我所知大硬碟是需要獨立電源的吧,你的電源連線好了嗎?另外還要有驅動程式的,安裝成功了沒?最...

電腦能識別行動硬碟USB已經插入,但在我的電腦裡面找不到硬碟是怎麼回事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後不顯示怎麼辦?有使用者在電腦上插入行動硬碟後卻發現一直不顯示,不管拔插幾次都這樣,是不是行動硬碟有問題?下面就給大家介紹行動硬碟不在電腦上顯示的解決方法。原因一 行動硬碟沒有分配到碟符 右鍵點選 計算機 開啟 管理 依次 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 只要這裡有顯示,說明移動磁碟是好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