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己會不知道怎麼去複習,與無從復起了呢

2023-03-18 21:40:04 字數 1244 閱讀 9400

1樓:似火如青

關於複習,這裡給你一些思路:

複習效率: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複習方法:1、章節複習,不管是那門學科都分為大的章節和小的課時,一般當講完乙個章節的所有課時就會把整個章節串起來在系統的講一遍,作為複習,我們同樣可以這麼做,因為既然是乙個章節的知識,所有的課時之前一定有聯絡,因此我們可以找出它們的共同之處,採用聯絡記憶法把這些零碎的知識通過線串起來,更方便我們記憶。

2、糾錯整理:考試的過程中難免會做錯題目,不管你是粗心或者就是不會,都要習慣性的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乙個獨立的錯題集,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因此你既然錯過一次,保不准會錯第二次,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在同樣的問題上再次失分。

3、思維導圖複習:思維導圖不僅在記憶上可以讓你大腦裡的資料系統化、影象化,還可以幫助你思維分析問題,統籌規劃。將知識用思維導圖畫出來進行整理記憶,可以很快分析出知識的脈絡和重點,並且記得牢固。

不知道怎麼複習

複習時想努力複習怎麼都複習不進去怎麼辦

現在複習不在狀態,什麼都沒複習完,我該怎麼辦

2樓:make匪

1、制定好學習計畫我們常說有一好的開始就會有乙個的結束,成功取決於充分的準備。因此我們應該制訂乙個詳細的計畫表,將每天要複習的各門學科的內容詳細地畫在一張**上,每天給自己一定的複習任務,同時對於複習制訂一定的保證措施,如果不完成任務,對自己有什麼樣的懲罰措施。

2、認真讀課本其實,所有的考試都是從課本知識中發散來的,所以在複習時就必須讀課本,反覆的讀,細節很重要,讀書你一定要很仔細的閱讀,最好讀出聲,這樣子,一些細節就在不經意中記得了。讀完之後,應該能夠對本章節的內容有個清晰的思路,並且用自己的方式構建出乙個知識框架,並且對照著框架能夠複述本章節的內容。這樣就可以在整體上把握書本知識。

3、複習要講究科學性複習也是一門科學,複習時應該注意反覆性、體系性、理解性,學會嘗試回憶、學會整體安排等。

不知道怎麼去追自己喜歡的女孩,不知道怎麼去追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

1.摟她的腰 2.跟她真正的談話 3.和她分享秘密 4.給她一件你的襯衫 5.溫柔地親她 6.和她擁抱 7.抱住她 8.和她一起笑 9.帶她去你去的地方.愛就得大聲說出來,喜歡就得大膽去追求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要麼想清楚了再做,要麼隨遇而安,一切隨緣,生版活總要繼續,世...

怎麼畫不知道有人會步驟,怎麼畫不知道有人會步驟?

先在紙上輕輕勾勒出線條,畫出盒子雛形,再畫上盒蓋翻開,再畫上盒子裡的物體,根據方塊和三角椎體,勾出明顯輪廓和光線明暗。這是步驟參考,繪畫時選右下角的圖就可 像這樣的難度在於立體感,要把控好角度。先打個簡單的草稿,線淺一點,看一下效果,覺得合適再加深,注意觀察每個面的角度,畫的同時可以閉上眼睛想象立體...

我不知道怎麼去愛人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去愛乙個人該怎麼辦??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 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 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