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碟為什麼可以解除安裝啊?無法解除安裝行動硬碟怎麼辦

2023-03-26 03:25:03 字數 3077 閱讀 7953

1樓:真龍化學

那是即插即用標誌,用左鍵點選它,看裡面顯示的是什麼。

照理串列埠的是不應該出現在裡面的。

出現這個圖示往往是因為有一些即插即用裝置,如攝像頭等。

這個標誌不需要去掉,不影響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sata硬碟是伺服器硬碟,支援熱插拔的,很多主機板都有sata外接介面就是這個道理,可以向u盤一樣使用。但因為你的系統在上面,所以即使你點解除安裝也不能解除安裝,會顯示現在無法停止。這是正常的,沒有影響。

3樓:網友

你是不是裝有兩個硬碟,還是你使用了硬碟對拷,或者是用原來的備份恢復到你這個串列埠硬碟使用。這樣當然後出現硬體標誌了, 不過並不會影響系統執行。 如果你想讓這個圖示消失,就用光碟從新裝一次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機器就乙個sata硬碟,你點解除安裝也是解除安裝不了的,說正在使用什麼的!

5樓:狄蒙漢特

你的硬碟支援熱拔插的,可以去掉。

對硬體和系統都沒有影響。

我的也是這樣。

6樓:醉南星

有些電腦就是那樣的,你別去解除安裝, 不會影響使用。

硬碟裡的東西刪不掉怎麼辦?

7樓:太平洋電腦網

1、在刪除某個檔案時,系統會給出各種各樣的提示,反正就是死活不讓刪。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有三種。

2、一是檔案正在被系統使用,二是檔名中包含系統無法識別的字元,三是使用者許可權不夠(一般不會有這情況),四是硬碟物理性錯誤(沒有辦法只有格那盤)。

分步刪除。如果你刪除的是乙個資料夾,可以嘗試先將資料夾中的檔案刪除,然後再刪除該資料夾。還有一種辦法是在該資料夾下面新建乙個檔案,再對資料夾執行刪除操作。

2.改名刪除。將不能刪除的檔案或資料夾改名後再刪除。

3.結束程序再刪除。當你在刪除檔案時,如果系統提示「檔案正在使用」,首先檢查一下是否沒有退出與被刪檔案相關的程式,再看看系統程序中是否還有相關程序保留。

這種情況常常出現在我們解除安裝軟體後刪除軟體殘留在系統中檔案的時候。

4.重啟後再刪除。

5.換個系統再刪除。使用多系統的朋友可以切換到另外乙個系統中執行刪除操作,這招比較有效。

單系統的朋友則可以在dos下使用rd(刪除目錄)或delete命令(刪除檔案)或者進入到安全模式底下進行刪除操作。

硬碟裡的東西刪不掉怎麼辦?

無法解除安裝行動硬碟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還在使用行動硬碟裡的檔案。可以停止正在使用的檔案試一下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拔了我都有時候沒法子就拔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 驅動的毛病哦。

怎麼徹底刪除硬碟裡的內容

11樓:小炫馬扎

如何保護個人資訊,徹底刪除硬碟資料的方法有三:

一、清洗個人磁碟。

「摧毀」個人資訊最簡單、直接、快速的方法就是刪掉硬碟上的所有資料,也就是格式化硬碟,這個可以通過手動操作來完成。

1.在win8電腦上,點選「pc設定」—通用—刪除所有內容並重裝windows;

2.在win7系統上重灌系統,放入安裝盤,重啟電腦進入bios介面,知道進入win7安裝介面,可以格式想要格式化的硬碟。

二、只刪除「敏感」檔案。

利用eraser for windows軟體,通過多次重複刪除電腦上的資訊,直到所有資料被清除乾淨,這種刪除資料的方法,只刪除個人資料,但是保留windows系統和程式。

三、銷毀硬碟。

將硬碟徹底摧毀,是保護隱私資料最根本的方法。將硬碟從電腦上拆卸下來,以任何方法把驅動器的碟片損壞,無法再運轉。

以上講到的三種方法是比較極端的方法,是為防止商業秘密或者重要機密這樣重要的電腦資料流失的保護措施。如果使用者只是想保護一些基本的個人資訊,只需要用刪除或者加密的方法就行了,是完全沒有必要運用以上的防護手段的。

12樓:網友

進dos 用mhdd擦除工具,低階格式化就找不回來了,如果想方便就刪不資料夾後再建立同名資料夾覆蓋,就找不回來了。

13樓:努力提高效率

把硬碟格式化,就能徹底刪除。

14樓:易廣白

徹底刪除硬碟裡的內容,一般格式化幾次(去除"快速格式化"的勾),即可,!!硬碟裡的內容若為獨立小檔案(文字、**),很易殘餘個別,用上面網友覆蓋法更好。

(格式化後,往硬碟拷入足夠多的無用資料,填滿硬碟。硬碟裡的內容若為大檔案或大程式,格式化幾次後,能恢復的可能很小(很難完整恢復)

大檔案或大程有一點錯,其它都作廢。

另:!!許多硬碟工具皆有"徹底刪除"功能(diskgenius、dm...

!!!用hddllftool低格幾次基本找不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後,往硬碟拷入足夠多的無用資料,填滿硬碟。保證空間都被覆蓋過。

或者將硬碟用壓土機壓扁。

硬碟裡的東西刪不掉怎麼辦?

16樓:暖風

需要利用軟體對硬碟進行處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方法一:利用cleandisksecurity軟體。

2、安裝後,從已安裝的目錄(不在開始選單中)執行程式;

3、選擇要清除的磁碟進行刪除。根據重要性的不同,選擇是簡單地擦除還是使用nis或gutmann擦除方法。此軟體還具有清理檔案列表、歷史等功能。可以選擇需要進行使用。

注意:如果磁碟是ntfs檔案系統,則在使用此軟體後使用恢復軟體時找不到任何東西。如果是at32檔案系統,則該檔案內容尚未用該軟體處理,但仍然可以恢復檔名。

因此,如果是fat32檔案系統,請不要使用此軟體,而是使用以下軟體。

方法二:利用金山防毒軟體。

1、開啟金山防毒軟體的檔案粉碎功能,如下圖。

2、在介面中單擊【新增檔案】選項,選擇要刪除的檔案,然後選擇【徹底刪除】就可以了。

為什麼有的軟體無法解除安裝,為什麼電腦上的有些軟體卸不掉?

你這種情況我認為最好把軟體先搬回來,無論能不能搬回來,請嘗試以下方法查詢程式所在路徑 如果知道路徑的跳過此步 右鍵單擊 桌面 開始選單 快速啟動 裡的快捷方式 或者放在其他位置能開啟打字通的快捷方式 選擇 屬性 檢視快捷方式指向的應用程式檔案,確定打字通所在路徑。然後開啟打字通所在路徑,在該路徑下尋...

為什麼我的蒼之濤無法執行 高手幫忙啊

你可以先嘗試用下免cd 用免cd很可能出現出門卡出的現象 不過用打1.04a補丁和裝虛擬光碟機載入映象遮蔽物理光碟機即可 如果安裝了虛擬光碟機,那麼要解除安裝掉,或者把虛擬盤符數目設為0.同時關閉卡巴斯基。誒誒誒我的zb幻想三國志也出現了這種情況誒就是那個datd過不去!但是我借給同學他們又都能裝。...

我的硬碟為什麼總壞,電腦的硬碟為什麼會壞?

1.硬碟沒固定好。2.電壓不穩。3.機箱質量不好,支架不能固定住硬碟。4.機箱放置的環境不好,太潮等 5.放主機箱的地方不平。暫時只能想到這樣,希望可以幫到你 硬碟這麼容易壞,懷疑是電源的問題。如果不介意的話,換個好的電源試下。硬碟資料也不是100 能恢復的,看你硬碟的狀況了。1 購買正規渠道的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