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在寫字,看圖寫一段話,乙個小孩在寫字,看圖寫一段話

2021-03-04 08:54:02 字數 1741 閱讀 2581

1樓:武府小道

星期日的晚上,吃完了晚飯,小強開起了檯燈,開始寫作業了。寫著寫著,突然,他遇到了難題小學生看圖寫話作文:做作業小學生看圖寫話作文:

做作業。他冥思苦想了起來,乙隻手托著下巴,另乙隻手還一直撓著頭。他一會兒皺起眉頭,一會兒又嘟起了嘴巴,正在認真地想著!

過了一會兒,忽然小強一拍桌子,眉頭也舒了,眼睛一亮,大叫一聲:「我知道怎麼做了。」他快快地寫了起來,臉上露出了高興地笑容。

終於全部做完了,小強開心地笑了,就連旁邊的向日葵彷彿也露出了笑臉窗外的月亮姐姐也豎起了大拇指,彷彿在說:「小強,你真聰明,遇到愛動腦筋,真了不起!」小強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小男孩正在認真寫字的一段看圖寫話怎寫

2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明放學回到家,來到書桌前,他拿出作業本,開啟檯燈,認認真真地寫起了作業。

寫了一會兒,他發現有一道題不會做,抓耳撓腮了半天,始終得不到答案。正巧,媽媽端了一杯熱茶走了過來,輕輕地坐在了他的身旁。小明皺著眉頭問媽媽:

「媽媽,這道題怎麼做?能教教我嗎?」

媽媽笑著說:「你自己思考過了嗎?」「我的頭都快想暈了,快教教我吧!」媽媽摸了摸小明的頭,看了看題目後,耐心地講解了起來。

小明終於想明白了,露出了笑臉!

看圖寫話小朋友乙個在寫字乙個在畫畫

3樓:武府小道

春天來了,兩個小朋友們在公園裡寫生。小男孩穿著藍色的揹帶褲,小女孩穿著紅色的揹帶裙。小朋友旁邊有綠油油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小花。

他們用綠蠟筆畫小草,白蠟筆畫白雲,紅蠟筆畫小花。啊!春天多美呀!

我愛春天。

看圖寫話圖中有乙個小女孩她在寫字想一想寫下來

4樓:武府小道

一天晚上,小紅的爸爸媽媽因為加班,沒時間陪小紅寫作業。於是,她自己乙個人到她的房間裡寫作業。她先把房間整理得井井有條,然後開啟小檯燈,開始寫作業。

看她寫得多認真啊!房間裡的洋娃娃笑眯眯地看著小紅,好像在說:「小紅,你不會孤單的,讓我來給你做伴吧。」

看圖寫話圖中有乙個小女孩她在寫字想一想寫下來

5樓:幸玉花冒棋

一天晚上,小紅的爸爸媽媽因為加班,沒時間陪小紅寫作業。於是,她自己乙個人到她的房間裡寫作業。她先把房間整理得井井有條,然後開啟小檯燈,開始寫作業。

看她寫得多認真啊!房間裡的洋娃娃笑眯眯地看著小紅,好像在說:「小紅,你不會孤單的,讓我來給你做伴吧。」

6樓:範玉枝花申

乙個小姑娘,她叫小芳,她正坐在桌子前寫作業。桌子上放著兩本書、文具盒和檯燈。她寫字的姿勢特別端正,眼離書本一尺,手離筆尖一寸,胸離桌子一拳。她寫字多認真啊!我也向她學習。

看圖寫話。圖中乙個小朋友寫字乙個畫畫。

7樓:武府小道

在乙個週末的早晨…小明寫完了自己的作業…找出了自己心愛的畫筆和紙在桌子上開始畫畫

他想到了週中上課的快樂…於是用畫筆畫了大家舉手的情況…他想畫完了週一送給老師…老師一定會表揚他的。

一年級看圖寫話乙個小女孩在寫字,旁邊的電視正**著足球賽,該怎麼寫?

8樓:姝夢羽

可粗旦以寫小女孩記錄球賽情顫昌節。

也可以寫小女孩認真讀書,

不被外界影像岩洞擾。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成語寫一段話,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百依百順 b i y b i sh n 釋義 依 依從 順 順從。事事都依從別人。形容一味順從而不問是非。語出 清 文康 兒女英雄傳 第三回 這安公子是那女孩兒一般百依百順的人。正音 順 不能讀作 s n 辨形 依 不能寫作 衣 近義 言聽計從 千隨百順 唯命是聽 反義 我行我素 剛愎自用 毫不遷就...

紅,寫一段話,圍繞紅色寫一段話

秋天,我站在紅紅的太陽下,望著田野裡紅紅的 高粱,果園裡紅紅的蘋果,遠處山上紅紅的楓葉,心 想 這豐收的紅啊,彷彿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月亮慢慢公升起來,湖面上籠罩了一層輕紗般的霧氣,似有似無 不一會兒,月亮公升高了,湖面漸漸清晰起來,晶瑩剔透,如嬰兒恬然的夢。紅得 寫句子 紅得 寫句子。1 我...

選擇詞寫一段話,選擇五個詞寫一段話

我國有許多古代的故事,如劉備三顧茅廬請出了諸葛亮。岳母在岳飛背上刻下了精忠報國。完碧歸趙的藺相茹負荊請罪的廉頗,望梅止渴的曹操。他經常手不釋卷,所以出口成章,語驚四座。而她卻走馬觀花,三顧茅廬。古人懸梁刺股 鑿壁借光為了不只是出口成章,還是為了精忠報國 選其中的五個詞寫一段話。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