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因為太喜歡乙個女人而自卑嗎?

2022-12-22 07:00:02 字數 5485 閱讀 735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到自卑的意思就是他覺得自己沒有對方優秀,當乙個男人喜歡上乙個女人時,他可能會出現自卑的心理,覺得配不上對方,只想默默守護著她。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男人也是卑微的,他缺乏安全感,感覺女人太優秀,很容易被其他男人覬覦。

所以當男人和你在一起,卻特別沒有安全感時,說明他很愛你,怕失去你,這時候女人要給他建立信心和安全感,告訴他會永遠陪在他的身邊,當然是以你愛他為前提。

另外,如果真正喜歡乙個人,反而會在一段感情裡面小心翼翼,因此乙個女人如果發現乙個男人喜歡你,但是這個男人卻不會總是給你發訊息,那麼這個男人就是害怕他總是給你發訊息,你會感覺到厭煩。

所以,如果女人在感情裡面遇到了這樣的男人,那麼你就應該要好好去珍惜他,畢竟這個男人懂得考慮你的感受,不想給你造成麻煩,在這段感情中,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顯得自己非常卑微。

總之,在感情中,當乙個人自信,總是敢於前進,敢於表達,當對方明白你的心思,也會做出相應的反應。當乙個人自卑時,就會非常猶豫,很是矛盾,不知該進,還是該退,帶來極大的困擾。

所以自卑的人,還請拿出一些勇氣,變得自信一點,大膽追求,方不能留遺憾,如果錯過很是可惜。

2樓:花開時節

怎麼可能呢?

男人不會因為太喜歡乙個女人而自卑,大多數都會感覺到特別的慶幸,自己終於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

在茫茫的人海中,能夠找到乙個自己特別喜歡的人,這是多麼小的幾率,太難了,有緣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才有了色彩,自己才能感受到人生的樂趣。

當然,有時候會忐忑不安,害怕自己有一點做的不好,而讓自己喜歡的女人嫌棄或者討厭自己。也許有一絲自卑,覺得這麼完美的女人,自己配不上。

男人愛乙個女人為啥會自卑?

3樓:地球之宋

男人為愛而膽怯,女人為愛而瘋狂,這是一種特別現實,且自然的發生。

很多人會覺得男人愛慕乙個女人時,會刻意製造偶遇,主動聯絡,各種陪伴等等,大概男人的愛都是外向式的存在,其實男人的愛,尤其深愛,多半是以怯弱和自卑的方式存在著,越是懂男人的女人,越能察覺到這份微妙的發生。

相反的,女人若深愛著乙個男人,則會不顧一切地瘋狂和執著,即使被很多人反對,她也能背水一戰,各種執拗,在自己選擇了的緣分上,總能專注且認真,而且不容許自己隨便放棄,這也是女人感情用事比較明顯的表現。

男人越愛你,往往也越自卑,主要表現在這幾個方面:第一,他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若能更優秀一點,或者在認識你之前,提前一步成長和優質,才算是得體;第二,他總覺得自己不夠富有,給不了你生活的安穩和保障,為此,他會覺得無地自容,羞愧難當;第三,他總覺得幸福感不夠,不是你給了他不安和痛苦,而是他從你這裡得到了太多,卻無法平等回應著你,畢竟你們之間存在著現實的差距,這讓他幸福感弱小、可憐且無助。

在男女相處中,男人因為愛你而變得自卑,還會有這樣的明顯表現,比如,他會從表白開始,漸漸被動和冷淡,似乎領悟了什麼,也明白了什麼,竟然跟你保持著距離和生分,不再打擾和糾纏,而是繞著你走;即使你有所回應和主動,他也略有敷衍,但背後仍舊會想念和心疼,就是這份反差溫暖,最讓人感動和珍惜。

男人為愛而自卑,只能說明他是個有責任感和擔當的男人,且以你的安好為目標,有些無私,還有些大愛。

4樓:mm美美聊情感

因為男人愛乙個女的,會以自身的條件去匹配對方,當看到女的各方面條件都好的時候,怕自己趕不上,就會自卑。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會覺得她優秀,自己反而不那麼優秀,相反女孩子也是,如果愛上乙個人,也會自卑,非常沒有安全感。

6樓:發微博

這也許是這個男人不自信,經濟條件不怎麼好,人也長得一般般,愛的這個女人也不怎麼愛他,所以才自卑吧!

7樓:後映安

那是因為在愛情裡愛的最深的那個人就會很自卑,往往會失去自我,這也是愛他至深的表現。

8樓:酸的橘桔

您好,這主要是因為這個男人本身就有自卑心理的。正常的情況下,兩個人互相相愛是不會有自卑的,除非是某人表現得特別強勢,或者是某一人本身就有自卑心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的對女的會期待,期待就把對方完美化,而自知自己不完美,自然自慚形穢了。

10樓:異火之魚

乙個男人深愛乙個女人,愛到極致之時,就會特別自卑。愛乙個人是乙個人的本能,想為她付出自己最好的一切,也是愛的本能。男人深愛乙個女人,會愛到自卑。

就像張愛玲曾經說的,看到他之後,心會低到塵埃裡。

11樓:昌谷之

會不會自卑?跟這個愛不愛沒關係的?肯定是他自己感覺自己配不上對方啊,所以才會自卑的呀,是不是這個女的長的又漂亮了?

家庭條件又好啊,而這個男人自己呢,沒有自信啊,感覺自己的家庭或者自己的才能都配不上個女的。

12樓:公尺樂是個小臭寶

喜歡乙個人,最初的時候,必然會發現很多她的優點,但她的不足你卻並不清楚。

反過來,你自己的缺陷你自己是最清楚的!

這麼一比較,自然會有心理落差!自卑感也自然會產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他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若能更優秀一點,或者在認識你之前,提前一步成長和優質,才算是得體;第二,他總覺得自己不夠富有,給不了你生活的安穩和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心愛的女人面前,可能就會想哄他開心,這並不是自卑,而是為了能夠追求他,讓他跟自己在一起。真正愛乙個人就是希望他能幸福,不想讓他傷心,會想方設法的關心他討好他。

15樓:幸福女人情感諮詢

可能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也可能女人很優秀,讓男人產生了自卑心理。

16樓:答主

可能是因為覺得這個女人太過優秀,覺得自己配不上這個女人,所以才會產生自卑。

17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愛的太徹底,太難過,得不到唄。

18樓:忘情牛肉麵

因為他很在乎你,怕你離開他。

19樓:奮進的斯科菲

這個因人而異吧,畢竟太過在意乙個人,自己過得挺累。

20樓:生在

認為只要是個女人,身上就有任何乙個男人都想要的基本功能。

而男的可不是每個人都具備任何乙個女人都想要的條件。

有些男人真正喜歡乙個女人的時候,反而會變得自卑,這是為什麼?

21樓:婉柔說娛樂

在大多數男人的骨子裡,都有一種不可忽視的征服欲,哪怕是在事業上,在一些比賽中,甚至在和女人相處的時候。然而,征服的慾望並不能證明男人有足夠的自信去征服女人。其實男人並不像看起來那麼自信驕傲,覺得自己可以征服女人。

心理學研究表明,當乙個男人真正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在他愛的女人面前,他會變得極其自卑。這是為什麼?

1、覺得我的物質水平不能給女人更好的生活。面對心愛的女人,男人總想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東西都送給她,不然怎麼會有「摘星摘月」的說法呢?對於男人來說,事業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年輕的時候,你甚至可能對工資要求很低。你想要的是事業上的成就和挑戰。但是,有了心愛的女孩後,我會開始覺得自己的工資根本不夠。

我想給她買女人喜歡的東西,女人感興趣的東西也想拿到她面前。即使女人不感興趣,其他女人也有一些,我希望悄悄送給她。這個時候,自卑自然就會來了,希望自己有更好的物質水平和更好的經濟實力,能給心愛的女人最幸福的生活。

即使女人不在乎這些東西,對於男人來說,這也是自卑的開始。

2、因為當乙個男孩喜歡乙個女孩的時候。在他心目中,這個女孩幾乎無可挑剔,各方面都很優秀!這可能就是我們所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所以面對這樣的理想物件,男生總是有危機感,總是害怕失去對方。所以這個時候男生會希望自己各方面都優秀,有條件贏得女生的心。有些人想利用自己的優勢和條件來吸引和留住對方,但遺憾的是,他們總覺得自己的現實條件與理想相差甚遠。

於是自卑感油然而生!

3、為什麼男人喜歡女人會自卑?因為當乙個男人真的喜歡乙個女人的時候,他會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值得,可能無法給他提供好的生活。所以我會覺得特別難受,發自內心的自卑,覺得自己可能給不了他光明的未來,因為我不想讓他受委屈。

22樓:停停停我去額

這才是真正的喜歡,如果乙個人非常喜歡另乙個人就會變得非常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覺得他非常的好,給那個人身上帶上了完美的濾鏡。

23樓:金牛

因為這些男人很怕對方看不起他,也很害怕自己給不了他們想要的東西,並且他們的經濟能力也很弱,所以就會有這種情況的出現。

24樓:金牛愛仕達

一些非常沒有能力或者是基本條件都非常普通的人,就會有這樣的乙個情況,或者是這個女子非常的優秀。

25樓:灰灰慧闖天涯

因為他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這個女人。而且乙個男人真正喜歡乙個女人的時候,他就會在這個女人身上度光環,覺得這個女人哪哪都好。

為什麼乙個男人越愛乙個女人就會越小心翼翼,越自卑?

26樓:社會永珍趣談

愛乙個人需要很大的付出和勇氣,這是任何人都不能逃避的。在現實生活中,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愛情關係很微妙,越是愛乙個人,就越是會小心翼翼,因為一旦產生愛情,隨著兩人關係的密切,什麼事情都能成為甜蜜愛情的調和劑,也能成為雙方產生矛盾衝突的根源。

女人的心思很難猜有一首歌叫做《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真的,女人很善變,一般來說男人和女人的思維很難在一條線上,這就造成戀愛中的男女很容易因為一些細小的問題而發生矛盾衝突。有的時候,女孩還會無理取鬧,我覺得這一點是當前女人普遍存在的問題。

如果你談過戀愛,我覺得你就會有深刻的體會。

我大學的乙個校友就是這樣乙個人,他的女朋友喜歡從他那裡拿錢幫助自己的弟弟,剛開始只是偶爾一次,但是後來越來越頻繁,他都不知道該如何拒絕,也不敢多問,一問就是一頓暴打,我是挺同情他的。

關係近了什麼事都能成為事男人和女人的關係會隨著愛情的發展而越來越近,有的時候,距離越近問題越多,因為相處得久了,所以偽裝的缺點都會逐漸暴露出來。

所以男人和女人的關係近了之後,什麼問題都能成為矛盾衝突的焦點,還是我的那位校友,他和他的女朋友兩人就是這樣,天天發生矛盾,但是還深愛著那個女孩,越是愛就越是小心翼翼,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發生矛盾。

我認為男女之間愛到小心翼翼的話就沒有必要了,因為越是愛的深沉,越是傷害的最深,我親眼見過我的校友分手之後,抱著女朋友送的玩具熊哭了一夜,我們說那個女的壞話說了一籮筐幫他解恨,但是沒過兩天,人家兩人又和好了。所以我覺得女人的性格多變和斤斤計較才是導致男人小心翼翼的最主要原因。

2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越愛乙個人就越擔心自己的行為會不會傷害到自己的愛人,因此就會變得過於卑微,做什麼事情都特別的小心翼翼。

28樓:將至的奔跑

因為怕嚇跑自己喜歡的女人,自然小心翼翼追求她的愛情世界,以圓滿兩個人的緣分。

29樓:網友

愛乙個人就是這樣,愛的越深越卑微,害怕喜歡的女人跑了,但這都是些不自信的男人的表現,也就是自己的能力不夠,不自信的表現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男人會因為自卑而不敢追求女人嗎,因為身高自卑不敢追求女生怎麼辦

有認識的女人條件實在太好了所以會有一些男人根本不懂得怎麼樣去追求。所以就會自卑不敢去追求這個你啊。會的,跟上學時想回答問題卻不敢舉手一樣的道理 因為身高自卑不敢追求女生怎麼辦 首先要增強自己的信心,多發現自己的優點。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優點但也有缺點,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某些缺點而自卑。喜歡乙個人,...

人會因為自卑選擇分手嗎,乙個人會因為自卑選擇分手嗎

有可能的,而且,這種人還挺多的 這個是肯定有的,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所以做人應該自信,沒有什麼坎兒是過不去的,加油!有的,認識自己的不夠好 可能會的吧,鄭爽和張翰不就這樣的嗎 乙個人的自卑心理真的會導致兩個人分手嗎 真的會,因為自卑所以沒辦法放開自己,沒辦法讓對方真正地看到真實的自己,並且心理也會有...

女人會因為男人愛上她而愛上他嗎,女人會因為乙個男人愛上她而愛上他嗎

有的會有的不會,除非女人剛好暗戀這個男人或是這個男人是她的菜 這個可說不准,因為人與人是不一樣的,女人跟女人不一樣,男人跟男人也不一樣,這種情況存在很大的不確定性,這個發生在別的男女間能,換一對男女可能就不成!望採納,謝謝!看情況,如果男的對女的足夠好,那就有可能。會有的,有的是時間久了啊 乙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