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人犯錯的時候,男人打了女人乙個耳光,對不不對?

2023-04-28 01:05:02 字數 1192 閱讀 1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盡對也不盡是錯的,男人很生氣時打女人是被理解的,女人也 不該生氣,做錯了要承擔一定的責任,但男人大女人後也應該道歉,氣當時打是可以理解的,但確實不該動手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是不對的,在這樣的情況你可以跟女朋友說看黃色的東西的壞處在那裡,你的語氣也很重要因為乙個人也有她的自尊心,當你還遇到這類情況那時候的你應該用正確的方法引導她這才是處理問題的方法之一。

3樓:邊延雀依波

在這樣的情況下打她是不對的,但是女的也不對,不該堵氣想走開,看黃色的東西也沒什麼不對,大家都有錯,不如大家坐下好好好聊聊,化解這個沒必要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對!絕對對!憑什麼女人可以打男人,男人就不可以打女人?!我雖然是女人,也見不得這樣不公平!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們不贊成打人,尤其是對女人,女人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打的,乙個男人如果不能忍住自己的性子,那以後不是就要動不動就動手?事錯了就要想方法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你有她為什麼看嗎`?

難道你覺得她比你還好色`~?

在講了`現在什麼年代了`?你們又多大了`?

正常的為什麼不能看~?也許她看那些是因為她覺得和你那個什麼的時候`你不是很開心`她覺得她做的不夠想學習呢`?

女朋友即使有錯`你也不能打不管是為了什麼`女的就用來保護的知道嗎``?你要知道乙個女的放下身段去看那些`除非她本身就是那種壞女人`不然`是很值得你去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女人想得開不。

男人被女人打耳光會倒霉嗎?

8樓:

摘要您好,親,不會的。

在風水裡並沒有說法,是男人被女人打耳光會倒霉運的。

男人被女人打耳光會倒霉嗎?

您好,親,不會的。在風水裡並沒有說法,是男人被女人打耳光會倒霉運的。

風水裡並沒有這類的說法。如果您最近比較倒霉,是可以去風水師傅那邊看一下是什麼情況引起的。比如說家裡面有煞氣或者是生肖之間有衝突,風水格局有問題之類的。

男人被女人打一巴掌,其實並不會倒霉。其實,從男女力量上面來說,是懸差的比較多,男人讓著女人,有紳士風度。

希望我的能對您有所參考價值哦,親

在男人眼裡女人什麼時候最美麗 男人在女人眼裡什麼時候最帥或最酷

蘿蔔青菜個有所愛,有的女人還看男人吸菸的時候最帥那,大部分都是感覺男人在思考問題的時候最帥不過真的因人而異吧,如果一個女人被男人愛包圍著很幸福,那麼她也許會認為這個男人大部分時間裡都是最帥的。男人看女人我的感覺是,戀愛的時候,她是最美的,相隔很遠,再次相見的時候也很美!在廚房裡為你做飯時的背影。早晨...

男人抱女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男人擁抱女人時,怎樣的反應才是喜歡的表現

首先,男人單獨和女人抱在一起,還是睡覺,更何況還是男女朋友關係,男人是很容易衝動的,但是從你所說,他還把控的比較 我也經歷過和你類似的感情,像這種事一般要從幾方面去分析下,你們之間肯定是有感情基礎的,即便分開一年那種感情是不會磨滅的,祝你好運 抱自己心愛的女人心裡滿滿的都是幸福與一種對別的女人都沒有...

如果男人愛女人,在女人生孩子的時候,男人會有什麼表現

第一 時刻關注妻子,考慮妻子。生孩子可以說是女人的一道難關,如果乙個女人願意為你生孩子,那麼表示這個女人一定很愛你。因為生孩子所要經歷的疼痛是常人無法忍受的,我記得我看過乙個節目,模擬了女人生孩子的疼痛程度讓男人實驗,很多的男人都無法忍受,也由此感受到了妻子生孩子的辛苦。所以,在女人生孩子的時候,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