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是在哪裡拍攝的,《西遊記》拍攝地點有哪些

2023-03-18 13:15:03 字數 2728 閱讀 6629

1樓:帥氣的小宇宙

西遊記拍攝地點:北京、河北、山東、山西、河南、安徽、江蘇、浙江、湖南、江西、福建、四川、廣東、廣西、雲南、貴州、吉林、新疆、內蒙古等。

部分具體地點如下:

1、出海尋仙:福建東山島。

2、花果山(群猴操練、七大聖結拜、天兵天將群鬥):江西廬山植物園、黑龍潭。

3、水簾洞內景:湖南冷水江波月洞。

4、斜月三星洞外景:四川峨眉山。

5、猴王入東海:河北北戴河。

6、太白金星招安:北京戒台寺外半山腰樹林。

7、天庭(靈霄殿、蟠桃園、南天門、廣寒宮等):**電視台攝影棚。

8、天河牧馬:內蒙古錫林浩特大草原。

9、大戰二郎神:北京七王墳。

10、大戰哪吒、細犬逐悟空:江西廬山植物園。

11、殷溫嬌繡球招婿:雲南喜州。

12、寶象國大殿唐僧變虎:雲南昆明曇化寺地面、上海馬戲團馴獸場。

13、水陸大會、觀音顯聖:浙江寧波天童寺。

14、唐太宗送別玄奘:河北易縣清西陵泰陵正門大紅門前。

2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西遊記》甘肅臨潭冶力關作為西遊記主要外景拍攝地完成車遲國、殺6賊、司徒4人西行等大戲部分外景選擇內蒙古准格爾旗境內的「黃河三峽」旅遊景區拍攝 老版西遊記如之前網友所述。

《西遊記》拍攝地點有哪些?

《西遊記》拍攝地點有哪些?

3樓:筱鴨娛樂

國內:

北京、河北、山東、山西、河南、安徽、江蘇、浙江、湖南、江西、福建、四川、廣東、廣西、雲南、貴州、吉林、新疆、內蒙古。

國外:

泰國。具體地點:

河北省北戴河,海邊拍攝石猴降生和孫悟空駕船下海的鏡頭。

海南文昌,拍攝石猴剛降生時懵懂走路的鏡頭以及部分花果山外景。

貴州黃果樹瀑布,拍攝水簾洞外景。

湖南冷水江波月洞,拍攝水簾洞內景。劇中所有水簾洞內的戲都是在這裡拍的。

北京七王墳、江西廬山植物園等地拍攝花果山外景。

花果山外景地主要三個,七王墳、戒台寺、廬山植物園等地,每個地方都有孫悟空的寶座。

福建泉州拍攝石猴下海學藝,小鎮麵館吃麵等鏡頭。

四川青城山拍攝孫悟空斜月三星洞學藝。

《西遊記》哪年拍攝?

《西遊記》拍攝地點有哪些?

4樓:yy小生活

86版《西遊記》拍攝地點涉足了蘇州園林、桂林七星岩、福建東山島、內蒙古錫林浩特大草原、江西廬山、山東青州範公亭、湖南張家界、吉林長白山、安徽九華山等等涵蓋19全國十九個省份。

劇組成立後又在拍攝過程中多次外出找取景地,最後累計在國內採過景的省和直轄市是24個,其中前去拍攝過的則是21個,已經可以算是走遍大半個中國了。

國內拍攝地點:北京、河北、山東、山西、河南、安徽、江蘇、浙江、湖南、江西、福建、四川、廣東、廣西、雲南、貴州、吉林、新疆、內蒙古。 國外拍攝地點:泰國。

《西遊記》拍攝地有很多,這其中有不少景區在《西遊記》拍攝時名氣還不大甚至還沒有人注意,經過發展以及《西遊記》的助力,有些景點已經成為著名景區。

拍西遊記的地方是**

西遊記什麼時候拍的

西遊記在**拍的?

5樓:小陽同學

西遊記拍攝地點有北京、河北、山東、山西、河南、安徽、江蘇、浙江、湖南、江西、福建、四川、廣東、廣西、雲南、貴州、吉林、新疆、內蒙古等。

《西遊記》改編自明代**家吳承恩同名文學古典名著。是由**電視台、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出品的一部25集古裝神話劇。由楊潔執導,戴英祿,楊潔,鄒憶青共同編劇,六小齡童、徐少華、遲重瑞、汪粵、馬德華、閆懷禮等主演,李世巨集、李揚、張雲明、裡坡等擔任主要配音。

西遊記 問題,《西遊記》的問題

西遊記 裡是這樣說的,石猴 即孫悟空 發現水簾洞後 將石字兒隱了,遂稱美猴王。因為,在此之前,眾猴答應拜第乙個進入瀑布後的人為王 孫悟空 是這樣來的,當美猴王拜見菩提祖師後,祖師說 你身軀雖是鄙陋,卻像個食松果的猢猻。我與你就身上取個姓氏,意思教你姓 猢 猢字去了個獸旁,乃是個古月。古者老也,月者陰...

西遊記中的問題,西遊記問題

孫悟空的相關名稱 美猴王 孫悟空剛出生時,帶領群猴進入水簾洞後成為眾猴之王,有一老猴提出石猴名字不好,改名美猴王,孫悟空開心的答應了。孫悟空 菩提祖師所取的名字。弼馬溫 第一次到天界時所封官職。齊天大聖 孫悟空在第一次天庭招安後,因自感受騙反下天庭,回到花果山中,自封齊天大聖,後天庭被迫承認該封號。...

西遊記內容,西遊記內容簡介

西遊記內容簡介 西遊記 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元朝作家吳承恩創作。故事描述了孫悟空師徒四人長途跋涉,尋找真假玄奘法師取得真經的過程。貫穿全書的主題是 世間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故事發生在無限大的三千大道之上,從中國開始,跨越西天取經的故事。孫悟空與沙和尚 白龍馬與唐僧,一行四人進入天庭歷經諸多波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