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把我刪了,我還能評論他朋友圈嗎

2023-03-18 12:35:02 字數 1293 閱讀 2832

1樓:帥雲澤

不可以,已經把你刪除了。

微信(英文名: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微信提供公眾平台、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截至2023年11月註冊使用者量已經突破6億,是亞洲地區最大使用者群體的移動即時通訊軟體。

2023年10月21日,有網友發現微信轉賬現在不再完全免費了,根據微信轉賬官方說明,賬戶轉出每月前20000元不收取手續費,超過20000之後的金額需要支付的手續費。

2樓:中國遠征軍丶

如果你把對方刪除了,當對方開啟你的詳細資料後,是無法檢視你的相簿、和朋友圈內容!只會顯示一片空白。

你刪除微信好友後,會同時清空你們的聊天記錄,但是對方通訊錄列表中仍然會有你,(除非你設定了驗證)不然他還是可以給你發訊息。因為這只是單向刪除。

如果你覺得這個好友還沒到非刪不可的地步,那麼最好先將他加入黑名單,加入黑名單後,對方不僅看不到你的朋友圈,而且也不能再給你發訊息。加入黑名單的好處是,將來如果你那一天心血來潮了,想要和他聊天,只需將他移出黑名單後又會恢復好友關係啦!

當然如果你既不想刪除、也不想拉入黑名單,那麼最好就是設定朋友圈許可權。

你只要在好友的詳細資料頁面,選擇設定朋友圈許可權,開啟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那麼他就無法再看到你更新的朋友圈啦,只會顯示一片空白!但是你仍然可以去看他的朋友圈內容哦。

3樓:答疑組小公尺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答案】,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追問】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望!

微信刪除好友後朋友圈評論還在麼

4樓:小芳說生活

有兩種情況:

攔截系統:

5樓:royaltea皇茶

刪除好友後就看不到朋友圈了 如果別人把你從好友裡刪除,那麼你的通訊錄裡還會有他,但點開他的相簿的話,裡面什麼都沒有,就下面一條橫線(就是自己的相簿翻到最下面時候顯示的東東)。發訊息會提示你「你們已經不是好友」。反之亦然。

微信好友把我刪除了,我還能再加他嗎

可以再加他,但他未必會同意。當然可以,通不通過就看別人了 加入黑名單了 加不了了 把你刪了 就是厭煩你了 何必自討沒趣 記住我的話 你永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如果對方能接受你,還會刪除你嗎?微信好友把我刪除了 我怎麼再加上她 點選右上有個 可以尋找到她!直接就可以加她 了。加油!把對方微信刪除,但...

微信好友一直沒領取紅包,我刪了他後他還能領到紅包嗎

你發紅包給對方,對方已收到。即便你刪除了好友,但對方沒有刪除,所以對方還可以領取你的紅包的。如果他24小時沒有領取,錢會自動打回你的賬號。答 按照以步驟教大家如何在不騷擾別人的情況下識別出來哪些人將你從好友中刪除了 二,選擇一組你想測試的好友。大多數情況下是這樣的,您選擇的好友裡,有的刪掉了你,有的...

我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刪了能找回嗎?

可以找回,1 看看對方是否曾經給你的朋友圈點過讚,找到點讚記錄,重新新增即可。2 還可以通過手機號搜尋對方的微信,搜尋之後申請新增即可。3 或者讓共同好友給你推一下他的名片,通過名片也可以新增。您好可以的,微信刪掉的好友無法找回的,只能通過重新新增對方為好友進行找回。1 開啟微信,點選右上角的加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