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相親男微信刪了他又加我,幾個意思啊

2021-03-04 01:52:46 字數 3616 閱讀 3639

1樓:無所謂一起來吧

說明對方對你有意思,就算你了人家,對方還是會繼續加你,因為對方會死纏爛打讓你慢慢的對對方有意思這也說不准因為什麼都是說不准的,

2樓:布魯斯南

兩種可能 一種是他喜歡你,想繼續試試

還有一種就是他想加你,然後在刪了你,找回自尊 哈哈哈

3樓:痛未深入骨髓

喜歡你吧,不喜歡人家你就告訴他

4樓:蓋世寶

想追你唄!窮追不捨的那種

我把相親男微信刪了他又加我(我可以理解為手滑嗎)幾個意思? 50

5樓:∝白開心

你可能是想測測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證明他是喜歡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想和你繼續 她在問你是不是不想和他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更自信,怎樣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優秀!

相親男加了我微信不聊天,我把他刪除,他又加我。幾個意思?

8樓:晨少年時期

不知道說什麼好,也知道亂問開展不了話題!你偶爾發乙個在幹麻試一下唄!給個機會。

9樓:雷諾游擊兵

你要是沒好感就別先說話, 這會讓他覺得你對他有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只是想先觀察你。看你在朋友圈與其他人的交往動態,符不符合他想交往的物件。

11樓:ls清

可能是想把你當備胎吧 男的都這樣,對你沒意思也想先佔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時機,可能有原因。

把相親男微信刪了他又加我,他什麼意思?我到底加不加呢?

13樓:冷氏絕傲

感覺對你有好感,把你當成個培養物件,加不加看你自己的意思了就

14樓:愛

加吧,說不定他就是你命中註定的白馬王子

15樓:分針秒針重合

對你有意思,你要是不想和他糾纏就不要加,要不然以後總是煩著你,這只是個人意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拉黑,如果還想深入認識一下就加

17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就加,不喜歡拉黑!

18樓:百度使用者

這只能看你自己了,問別人沒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加、不喜歡果斷拒絕

相親男你把他微信刪了他又加你什麼意思

20樓:在續今生緣

說明他現在內心比較矛盾,他在糾結到底是和你在一起呢,還是把你忘了呢,他覺得他是這個心理

21樓:未成熟的果兒

他喜歡你,希望你考慮好,給他機會

22樓:珍燕心夢

看中你了,或是想跟你做朋友

23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還想和你接觸接觸

我把相親男微信刪了,他又要把我加回來,什麼意思?

24樓:我帥你一大臉

可能就是安靜的看著,然後其實他可能喜歡乙個人,或者跟乙個人正處於發展狀態,然後你作為後路 也就是備胎!!!

總之慎重,最主要 ,其實樓主跟著自己的心走,看你自己喜歡不喜歡,不喜歡直接刪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直接問他啊,但是根據我多年的經驗,我給你分析一下:估計他朋友圈有不想讓你看見的東西,所以把你遮蔽了(例如是跟別的女孩子的**這一類),至於他又加回你,無法是想多幾個選擇,相親嘛,估計你自己也不會只相親乙個,你也有好幾個物件,所以就是他想有幾個選擇,哪個好就要哪個,所以又把你加回家,這麼簡單都想不明白,純手工,不容易,採納吧

相親男加我微信,不聊,我刪了,他又加我,也聊不了幾句。我很苦惱,他幾個意思?

26樓:恪谷

他是想和你交往,

但是不太會聊,

希望你能找話題溝通,

他也許剛開始不是了解你,

然後不知道同你聊什麼的。

如果你是還有能同他聊,

就和他溝通溝通,

若還是難溝通,

就說不聯絡吧!

沒有共同語言的。

把相親男微信刪除了兩個月,又加他**他同意加好友了,卻不跟我說話是什麼意思? 50

27樓:檸檬甜又甜

我覺得抄你有點奇怪,嗯,你把他給刪除了bai兩個du月,但是你又把他**加上了啊zhi,是你先刪別人的dao,你想讓別人跟你說什麼呀,而且你又加他的**,嗯,確實想讓他跟你說話,不應該是你主動跟他說話嗎?是你加了別人,還有你在刪他的時候,是跟他的關係是什麼?只是相親嘛,就是說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我只加了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親的又沒有什麼感情,你都刪除他了,為什麼還要加上他,讓他感覺你多犯賤啊,他能真心對你嗎。有的感情既然不想繼續,就不要把別人耍著玩了,要不然人家也不會用真心對你。

29樓:獵狗

原因有很多種,以來下兩種可能源性最大

1.他對你仍

bai然有感覺,但du同時也恨你,解zhi除這份恨很簡單,只要你跟他道dao歉 然後再跟他表白

2.你對他來說可有可無,既然你要加他就加你,無所謂,但也不會接受你,僅僅是因為好奇你加他到底想幹嘛

3.不管怎樣你在他心目中沒有當初那麼完美,他會認為你是找不到物件才會回來找他,你根本把他當做備胎

30樓:匿名使用者

1在他心目中,你已經拒絕了了他,不抱希望。加你好友,只是象徵性禮節。

2如果你想交往,可以暗示,或者說出來啊。一句話的事。

31樓:月靈love犬

既然是你先把人家刪除的,後來你又加了他,那就應該你主動跟他說話

他一定奇怪你究竟想表達個什麼意思,所以不會主動開口,以免會錯了意,引起尷尬。

32樓:十樹花落

你把對方刪了,加人家當然要自己主動說話啊,不然還讓對方主動說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了,沒有別的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刪除了人家,又加了人家,他肯定好奇你為什麼加,可能等著你主動說話,你卻沒有說話。現在的你現在有這個疑問,說不定他也有同樣的疑問。

35樓:別玉凱

首先恭喜你找到bai了自己du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

zhi沒有界限的。就像衣dao服五顏六色版的衣服,每權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

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好好愛惜,祝你好運!!!.

男生加我微信,他發黃色給我,我就把他刪了,他又加我,怎麼辦

學生嗎?可以報告老師,保留發的內容抓他現行。如果是成年人,可以報警,舉報。把乙個男生微信刪了,他又加回來,問我為什麼刪他。我告訴了他,然後發現這幾天他對我很冷淡 回你是因為禮貌啊,點讚是因為隨手點讚 如果聊的很好的,不知道就人刪了,感覺你不在乎他的,加回來心裡當然感覺和原來不一樣了 為什麼乙個男生我...

我把我喜歡的天枰男的微信刪了,他還會再加我嗎

也許剛開始他是喜歡你的,只是和你相處之後發現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竟然刪了我想應該不會再加了 感覺他應該又看上了另乙個,應該不會再加你了 如果他喜歡你就會加你 對天秤座的男人來說,如果你喜歡的女人把你微信刪了,你還會加回她嗎?為什麼?別加了既然把你刪了,就說明你在她心裡可有可無 和星座沒屌關係 ...

我把相親男微信刪了,他又要把我加回來,什麼意思

可能就是安靜的看著,然後其實他可能喜歡乙個人,或者跟乙個人正處於發展狀態,然後你作為後路 也就是備胎!總之慎重,最主要 其實樓主跟著自己的心走,看你自己喜歡不喜歡,不喜歡直接刪了。自己直接問他啊,但是根據我多年的經驗,我給你分析一下 估計他朋友圈有不想讓你看見的東西,所以把你遮蔽了 例如是跟別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