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刪了能找回嗎?

2022-12-19 22:20:06 字數 2489 閱讀 4621

1樓:網友

可以找回,1、看看對方是否曾經給你的朋友圈點過讚,找到點讚記錄,重新新增即可。2、還可以通過手機號搜尋對方的微信,搜尋之後申請新增即可。3、或者讓共同好友給你推一下他的名片,通過名片也可以新增。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可以的,微信刪掉的好友無法找回的,只能通過重新新增對方為好友進行找回。1、開啟微信,點選右上角的加號。2、繼續點選新增朋友,選擇搜尋新增。

提問看下朋友圈有沒有記錄或者其他地方有沒有記錄提問有聊天記錄,其它都沒有。

答不出來人都溜了,什麼人啊。

1/6分步閱讀方法一:好友列表找回開啟微信找到新的朋友,之前如果是朋友主動新增的你,可以直接點選重新新增。2/6方法二:

如果曾經設定過朋友圈不允許對方看,或者不看對方朋友圈,點選開,進去就可以看到這位好友哦。3/6方法三:如果你曾經和好友通過**,可以翻翻通過記錄或是到營業廳查詢聯絡歷史,找到號碼後重新新增, 4/6方法四:

通過朋友較設定許可權找回,開啟微信,點選設定-隱私-然後點開不讓他(她)看我的朋友圈或是不看他(她)的朋友圈找回,前提是曾經設定過朋友圈許可權才能找回。5/6方法五:通過共同群找回,如果之前進入過共同群,可以在群裡找到這個好友,點選影象新增,如果這種方法都沒有,只能求救恢復大師。

6/6方法六:通過點讚找回,如果之前釋出朋友圈,你的這位好友給你點過讚,那麼可以在這條朋友圈點贊的地方,找到你的好友,直接新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給你發訊息的話 你會收到提示。

4樓:風非風也飛沙

不可以找回,但是可以重新新增。

請問一下,我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刪了,能找回來嗎

5樓:帳號已登出

答不出來人都溜了,什麼人啊。

我不小心把我的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

6樓:恢復大師

具體操作步驟:

不過該方法使用也很侷限性,雖然是微友,但兩個人同在乙個群裡的機率有時不是很大。所以小夥伴們只能根據實際情況操作了。

因為你通訊錄裡雖然刪除了,但是「新的朋友」記錄裡還是有他當時新增你的記錄,所以。

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通訊錄,點選【新的朋友】,然後查詢誤刪除的好友,找到新增即可,新增時對方也不會收到新增好友提醒,從而不會知道你刪除過他。

就得用專業的恢復方法,恢復大師就是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他不受侷限性,只要你們曾經確實是好友就可以找回。而且恢復好友不用經過對方同意與否,直接在通訊錄內恢復。

我把我的微信好友刪除了,我還能找回我嗎?

7樓:互盾科技

方法一:pc端恢復。

方法二:資料恢復工具恢復。

8樓:微度視界

你好 刪除的好友是不能在找回的 除非重新新增。

9樓:安痕浮萍

不能,如果有對方的痕跡,那就能找到。

10樓:網友

可以的,不過比較麻煩。

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刪了應該咋找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到電腦,找到tencent/micromsg檔案,這個資料夾裡有個長亂碼檔案,我們已經知道儲存著有關聊天記錄,聯絡人等資訊,不同號碼登入過,會留下數個檔案,找到你丟失好友的那個,開啟這個檔案,找到sns資料夾,裡面會有0、1、2...命名的資料夾,資料夾套資料夾,開啟,直到找到一大堆沒有意義的檔案。

12樓:萌新小主

可以通過她的手機號再新增一遍啊,如果沒有那就找共同好友要,都沒有,那就沒有辦法了,畢竟刪除了是沒有記錄的。

13樓:拾玖

如果對方給你的朋友圈點讚過,可以去點讚記錄裡面找,然後新增回來就可以了。

(而且如果是你不小心把地方刪了,你還在對方的列表裡,你加回來的時候對方是沒有好友驗證的哦……(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過來人)

我不小心把微信解除安裝了該怎麼找回微信?

你可以重新 乙個微信,你只要記住你自己登入的微信和密碼,你登上微信後,資料都還在的,如果忘記和密碼,你可以打 給你認識的微信好友告訴你的 密碼的話需要重新設定乙個,希望這能夠幫助你。親,您好,關於微信軟體解除安裝,進行恢復的操作有 第一,首先重新 乙個微信,安裝完成以後先不用進行內容恢復,先登上微信...

微信紅包未領取一不小心給刪了,還能找回嗎,會返還給對方

沒領取的話,24小時後就返還到對方賬戶裡了。這個應該到期未領取返還發紅包人。未領取,24小時候會自動返還的。找不回,會返還給對方。我就遇到過 別人給我發的微信紅包,沒領取一不小心把紅包刪掉了,對方不給我從新 恢復不了,紅包24小時後會退回對方的帳號中。微信紅包未領取誤刪除了怎麼找回 1 開啟微信,進...

我不小心把我的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

具體操作步驟 不過該方法使用也很侷限性,雖然是微友,但兩個人同在乙個群裡的機率有時不是很大。所以小夥伴們只能根據實際情況操作了。因為你通訊錄裡雖然刪除了,但是 新的朋友 記錄裡還是有他當時新增你的記錄,所以。具體操作如下 開啟通訊錄,點選 新的朋友 然後查詢誤刪除的好友,找到新增即可,新增時對方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