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我把他微信刪了,他群沒退啥意思

2021-03-03 21:23:55 字數 3847 閱讀 3450

1樓:李司南

可能不記得退了,有時群沒置頂,跟好友聊天記錄多了會逐漸墊底找不到了。

2樓:

可能是沒來得及退,男生都不注意這個的

進了微信群退群閃退什麼意思

3樓:三星問答服務

" 若手機開啟軟體出現閃退、強制關閉等情況,建議:

微信退群別人會有顯示嗎

4樓:__razer丶

退群不會有顯示,可以直接退群。

除非有一天看到群人數少了,特意去查少了哪個群成員的頭像,否則是不知道誰退群的。

退群步驟:

2、點選底端「通訊欄」,開啟群聊。

3、進入「群聊」介面。

4、開啟想要退出的群聊,點選右上角的小人標誌。

5、進入聊天資訊介面,點選「刪除並退出」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退群是不會有顯示的。

1、當你退出群聊,群員是不會看到「退群」提示的。

6樓:是

擴充套件資料一、群組上限

1、超過40人,您的邀請需要對方同意;

2、超過100人,對方需要通過實名驗證才能接受邀請,可通過繫結銀行卡進行驗證。

二、發展現狀

7樓:小裂變

現在已經不會有顯示啦,這波改版還是很貼心的

以前被朋友拉**,遮蔽了還是會接收到訊息,直接退出又比較尷尬,現在退群無論是群主還是普通群友都看不到提醒了

這樣可以放心退群啦

8樓:爆汁裂變增長

當你退出群聊,群員是不會看到「退群」提示的。但群主知道

9樓:尚美網路

則已經變了,有朋源友退群的時bai候不再顯示「***已退出了群du聊」,沒有人會發現zhi,包括群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不錯, 這是少有的應該點讚的回覆

分手後,她把我微信什麼的都刪了,我還能加她嘛?

11樓:拆穿流言

花鎮情感導師:

你要找到乙個人很簡單,你知道對方手機號,就能聯絡上對嗎,問題是,聯絡上你傳達到給他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就注定了後續能不能挽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俺去把它抓過來向你道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拉黑就好了吧。同意樓下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們現在連朋友都不是了嗎

剛分手。他就刪了我的微信,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1.不甘心就這樣分手,還想著有一天你會回心轉意2.做不了戀人,那就做朋友吧

既然分手了,做不了戀人,那就乾脆做朋友吧,雖然大多數情侶說了分手,成為朋友的概率非常的低,但也不是不可能。

無聊的時候,看一看列表中的你,還可以跟你聊聊天,好像又回到了曾經的戀愛日子裡,吐槽一下單身狗的生活,順便還可以關心一下對方。

好友列表裡的你都已經呆了這麼長時間,刪了真的挺不捨的,與其這樣,還不如保留,做一輩子的陌生朋友也挺好的,偶爾的閒聊,算是對過去幸福時光的一種回憶。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這時候的他在氣頭上,做出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17樓:鄒春平

因為他本來就是乙個薄情寡義,甚至狼心狗肺的人。俗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

18樓:木心之塵

傷心加上確實想分唄!其實吧,既然分手了不要說什麼做朋友之類的,做不成的!不如斷的乾淨利亮。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19樓:匿名使用者

1、分手對真正

來愛過的任何一方來說自,都是一件難過的事情,想通過刪除相關的一切,免得看見就難過;

2、下定決心接受分手的事實,****都刪掉吧,免得看見就想聯絡;

3、如果你們分手前,經過了一段不好的經過,比如你無休止的吵鬧,可能讓他對你有反感心理,就刪掉了清淨。

3、有了新歡,在新歡的壓力下只好刪掉。

無論是哪一種,你問這個問題是想確定他對你現在是什麼感情吧,你沒有放下。

20樓:『深ヤ海

有可能是氣頭上給你刪除了 沒準過段時間還會給你加回來 也沒準就是對你徹底死心了 將來都不想在看見你出現在他的朋友圈裡面所以給你刪除了 具體情況我們也不知道 所以你自己想是那種可能吧

21樓:聰明的小不懂哈

如果不愛,bai根本就不會特

du意的去刪。說zhi明這件事對他有

dao觸動,情緒激動,或者是心中有內恨或者不甘容,有的時候,人們在分手的時候,因為生氣,就會做出一些無所謂或者冷酷的事,來讓對方知道自己無所謂,好讓自己有面子,男人都是長久的情感,女人都是片刻的,時間長了他會痛苦,而你早就過了痛苦的階段

22樓:守望愛情文樂

這其實很正常,分手後對方想要的只是擺脫你,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如果你想挽回愛情,我們可以教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願意面對你了,想斷得乾淨一點,故意氣你。但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刪好友說明還在乎你,不刪才表示不在乎了。

24樓:曾亞各

還喜歡你...所以不想看到你心痛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有這樣事情 沒事大家一起聊天 互動也許會改變的啊

26樓:阿溪

此 刪不刪又如何 ? 反正 分手以是事實 ? 請 勇敢面對現實吧 !

27樓:和藹的

真正相愛過的人是無法真正做朋友的

28樓:__饅頭籽

因為要分就分的徹底

果斷一刀兩斷不需要任何跟你有過的東西

29樓:天蠍風清揚

徹底不和你聯絡了,和你斷絕一切聯絡

30樓:佛系灬玩家

馬上給你憋清關係,你到底做了什麼,究竟發生了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任何打擾,不想看見你的一切而感到難過,忘掉過去!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不拖拖拉拉最好結束感情問題

33樓:ys丶心悅君兮

分手了,這不是很正常麼。

34樓:橙味指套

他怕自己忍不住去看 去想你會不會來資訊 或者早就想擺脫了

已經退群,但微信群裡發的檔案,如何刪除

35樓:尚美網路

已經退群了就不能刪除了吧,除非聯絡群主進行刪除。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退群了,你就看不見了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求正確方法。

38樓:q辦

7天之內,提前原路返回。

微信群刪了群裡人知道嗎

39樓:尚美網路

肯定知道啊,刪了對方,對方那麼會收到資訊的,顯示被移出群聊。

40樓:

退群群主知道,刪除不等於退群。

41樓:小喜

知道,大家都可以看到

已經分手半年了,刪了微信,昨天忽然發現他沒有刪我,重點是

這種情況一般是男生可能真的非常的受傷,因為他跟你分手的話,心裡面肯定非常的不開心,而且非常的難過,這個時候,我希望你可以去問候他一下。之前發的朋友圈都是發給你看的,分手後他知道你已經遮蔽了他,也沒有必要再發了,因為發了你也看不見。應該是內心不愉快,生活的不如意,畢竟分手後對乙個人的打擊都是不同的,就...

如果把男朋友微信刪了他沒加你是為什麼

哎呀!或許你做了他想了好久又沒敢做的事情呢!你這邊刪了,他那邊沒刪,有可能不知道你刪了他。生氣了,要麼是死心了要麼是找到比你更好的了 前提是為什麼刪,如果分手後刪的,那他就是感覺沒必要加了 因為什麼我相信你心裡有數 這樣的問題,還用別人回答嗎?分析幾種可能 1 沒發現 2 不想和你在一起來了 3 等...

我把情人的微信刪了,他不刪我的,是表示他捨不得刪除我嗎

你的情人不把你刪除,是想有一天,想發洩了,再找你,你也不會拒絕,因為你太善良 你愛他,比他愛你多。所以,女人最後容易受情傷。可能他是想留戀下.興許有一天你們會在重逢呢.再或者他不知道你把他刪了 有可能是,也有可能她忘記刪了,或者不知道徹底刪除是要去通訊錄那裡的 這個不一定把 也許是他忘了刪除你呢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