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的自動更新程式開還是不開?

2023-03-18 12:35:04 字數 4135 閱讀 9796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穩定的說法有一定道理。對於正版windows沒有問題,盜版難說了,因為參差不齊,差的系統的確有不穩定的情況,打了補丁後系統崩了的都有,我單位的就是,沒辦法重灌的系統。我家裡的也是盜版的(用聯想的裝機盤刻的),補丁打的好著呢,所以要是對你的系統沒信心,還是把自動更新關閉吧。

2樓:網友

當然要開,在如今這個木馬流行的年代,你的系統存在任何乙個漏洞都會引來對你的攻擊。

自動更新的概念是微軟發現了自己做的windows有漏洞後彌補的一些補丁,雖然有些是給什麼media player釋出的,但絕大部分都是針對系統漏洞的,我們當然要裝。如果你能分清哪些是有用的哪些是沒用的,你就可以象樓上的哥們說的那樣:有了更新提示我,但不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瞎掰呢……自動更新打的補丁是幫你修補系統 防止程式漏洞的 最好還是開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裝的太勤就行,每一月一次比較好。

不裝的話不穩定,裝上的話,一不小心裝上了最新的補丁,有可能不穩定~

最新的不一定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開啟, 但是最好選擇其中的 「有了更新提示我,但不安裝」這個選項, 讓使用者決定是否安裝, 因為有些更新補丁是對自己沒有用的, 裝了反而可能導致系統不穩定或其它相容性問題。

怎麼開啟windows自動更新

6樓:盤默

關閉windows的更新有助於節省我們的硬碟空間,然後使用其它的安全軟體來進行更新和修復是一樣的功能!而且可以很好的清除更新的補丁檔案,以騰出硬碟空間。

不過在沒有其它更新軟體輔助的時候,開啟windows的自動更新有助於我們電腦系統的安全。

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的方法。

首先進入到控制面板,然後進行關閉。

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進行下一步。

點選控制面板頁面中的「系統和安全」,進入設定。

在彈出的新的介面中選擇「windows update」中的「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

然後進入到了設定視窗了,可以看到其中的下拉列表項,開啟下拉列表項,選擇其中的「從不檢查更新」,選擇這一項之後就選擇了關閉自動更新了!

選擇好了之後點選下方的確定便可完成關閉自動更新的設定了。

開啟windows的自動更新。

接下來教教大家如何開啟windows的自動更新。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

點選「系統和安全」,進入到下一步的選擇!

在新的視窗中選擇「啟用或禁用自動更新」選項,進入到設定視窗中!

比如這裡選擇「自動安裝更新」。

選好了之後,點選「確定」,儲存剛才的設定即可。

7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點開截圖的系統和安全→windows update→更改設定→開啟。

如果不行,那就是自動更新的服務被關閉了,開啟即可(看服務的說明),調整服務的方法是:

【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automatic updates】→自動→應用→啟動→確定。

8樓:剎洗臉間靨頸

win7系統,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update,更改設定。

9樓:溺水的魚

點右邊檢視方式,小圖示,會看到。

10樓:網友

控制面板-windows更新 裡面有選項。

11樓:archimage丶重樓

win10系統可以開啟自動更新嗎?

不想讓電腦程式自動更新在**能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同,方法也不同,比如win10正版專業版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開啟組策略器以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接下來,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如果想關閉自動更新功能,要在左側選項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便可以順利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

13樓:lee小李網路科技

win7系統,如何服務管理關閉系統自動更新?

14樓:小公尺

在系統安全裡進行設定即可,我以前電腦也經常更新,很煩,你看能不能幫到你,開始→控制面板→系統與安全→操作中心→windows update→更改設定→選擇從不檢查更新即可。希望可以幫到你。如圖:

每次開機windows都要更新

15樓:網友

原因:系統在嘗試更新的時候失敗了導致的,一般只要關閉自動更新就會好了。

解決方法:1、開始→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2、然後找到左邊的列表中的 更改設定,將所有的自動更新更改成關閉狀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windows 98開始就有了 windows自動更新了 這是微軟為了修補系統漏洞 保護系統不受侵害的辦法 所以總是開機自動更新 在98年代 用系統自帶的自動更新是必要的 然而從windows遠端更新 速度畢竟是很慢的 如果我們安裝了 迅雷或者金山或者360 之類的軟體 它們就可以幫助我們既快又好的完成更新 所以我們就可以把windows自帶的更新關閉(同樣值得關閉的還有windows防火牆)

右鍵我的電腦→自動更新→關閉→確定 (關閉之後螢幕右下角總是有個很難看的打叉號)

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 安全中心→左側點選「更改「安全中心」通知我的方式」→把三個勾勾去掉 確定 大叉號就沒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動更新關閉即可。

windows自動更新怎麼開啟

18樓:七彩虹科技****

這裡介紹如何開啟windows 10的自動更新,方法如下:

1、按住windows+r,找到執行命令,輸入「點選確定。

2、開啟「本地組策略器」,選擇「計算機配置」。

3、選擇「管理模組」接著選擇「windows元件」然後滑鼠一直往下滑找到「windows更新。

4、點選「windows更新」選擇「配置自動更新」右鍵,點選「」。

5、點選「已啟用」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開啟windows自動公升級了。

19樓:頌唱立夏

開啟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點啟用自動更新。

注:如果是盜版的系統不建議開啟自動更新。

win7系統到底需不需要開啟自動更新

20樓:系統問題處理

最後總結:盜版的關閉,正版的可以開啟。

21樓:打醬油的

不更新最好,想更更新一下也行,但是有時安裝容易出問題。

22樓:依夢琴瑤

盜版的關閉,正版的開啟。

23樓:nice李楷傑

最好關了,更新包可能會導致更新失敗。

如何關閉和開啟電腦的自動更新程式?

24樓:小技之窗

在使用電腦時遇到系統自動更新總是不停提示重啟電腦,此時太煩惱你可閉自自動重更新。

25樓:d電腦管家

首先,我們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進入控制面板,找到系統圖示,並點選進入。然後,我們點選左側欄下方的「windows update」按鈕,然後點選「更改設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到桌面上我的電腦右健屬性-開啟對話方塊過後-選擇上面有個自動更新-可以選擇關閉或者開啟。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右鍵點我的電腦。點屬性。選自動更新。在自動更新前打v或去掉v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和電腦 屬性 自動更新關閉自動更新打勾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自動更新。

怎麼禁止windows自動更新

點電腦左下角的開始,然後在彈出選單中點選執行,開啟執行程式 2開啟的執行程式如下圖所示,在開啟後面的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然後回車或者點下面的確定按鈕,執行gpedit.msc程式 3執行gpedit.msc後,就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如下圖所示 4在本地組策略編輯器的左邊設定選單列表中...

Windows需要開啟自動更新嗎?

然後雙擊開啟面板,選擇 已啟用 然後再下面的選項選單裡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配置。我建議可以開,因為系統的每一次更新都是在對系統的一次更改,因為剛出來的系統雖然經過了測試,但畢竟不是大資料的測試結果,在使用過程會會出現一些毛病,而每一次更新都是在完善這個系統。win10系統可以開啟自動更新嗎?win10需...

windows自動更新在哪裡開啟

1 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 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 r開啟執行。2 在執行處輸入 點選確定。3 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 windows update 4 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處選擇 自動 然後點選應用。預設下系統時會自動更新的,如果你關閉了,可以重新開啟!1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