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方把我刪了微信好友那我換頭像對方還看得見嗎

2021-03-04 08:38:50 字數 4003 閱讀 6176

1樓:漫天飛雪白玫瑰

對方都刪除你了,如果你沒有刪除對方,對方直接新增你是不需要驗證的,就可以看到你的頭像了,但是我覺得既然都刪除了,就不會再關注你了。

2樓:屈梅朱琬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您可以採用刪除應用圖示方式刪除,點選圖示不放出來垃圾桶圖示,拖動頭像到垃圾桶即可刪除。

微信刪除好友後我換頭像對方能看到嗎

3樓:no使用者名稱

2、點選之後,就會跳轉到此好友的詳情頁,在此詳情頁點選右上角的「...」符號。

3、然後在彈出來的功能選項框中點選選擇「刪除」選項。

4、然後此時會彈出來乙個再次確認框,在此確認框中,再次點選「刪除」選項就可以將此好友刪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看到的,你刪除了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的 瞎說亂回答

微信刪除好友後我還能看見對方換頭像嗎

6樓:開心盒子

方式一:在朋友圈尋找

方式二:通過群聊找回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7樓:水靈瀧

2、點選頁面右上角圖示:

3、點選「刪除」:

4、點選後彈出下圖對話方塊,點選「刪除」:

5、下圖可以看到通訊錄中已經沒有該好友,也就看不到該好友更換頭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被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得到我的朋友圈嗎?

9樓:邊城浪子

你都把對方刪除了 你的通訊錄裡都沒這號人了 還到**去看對方?就更別說對方換頭像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她刪你!你是可以看到他或她的動態的!因為你的列表裡還有

11樓:冒牌風水士

把你刪了,你也可以看到對方換頭像的。

如果對方把我的**刪了.我在我的**上還能看得見他嗎?

12樓:水瓶蕭兮

對方把**好友刪除後,被刪除人列表也會消失。

當**使用者把列表中的**好友刪除後,對方是不會收到被好友刪除的訊息,且對方列表會自動消失刪除人的****,對方**裡刪除者的動態等會自動消失,但聊天快捷入口不會消失,對方還有使用者聊天快捷入口的話,對方進入聊天快捷入口會顯示對方已不是好友。

擴充套件資料**發展歷程

13樓:幾多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選擇開啟「**」應用軟體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聯絡人」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找到要刪除的好友後滑鼠右鍵單擊並點選選擇「刪除好友」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如果點選選擇「確定」按鈕的話在對方聯絡人列表中訊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從你的**列表中刪除,你就能看看對方,要是從你列表中刪除那你就看不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他沒選從你的好友列表中也刪除,如果選了就在黑名單裡。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對方設定的是刪除後在對方列表刪除自己。就不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看對方 對方刪你的時候會有提示 說是否從他的好友欄裡刪除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把你只是刪除,而不是從你的好友列表中刪除,可以看見,反之則不可以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是他的好友,除非你得到她的加入

20樓:師傅

你還流下對話,是還可以聊天的。

21樓:多少微

如果她選擇的是刪除對方的同時也把自己從對方刪除掉,那就沒有了!

22樓:鍗曡韓鈽炶吹鏃

卡住了的話應該可以,,但是你重新整理了就可能看不到了。

23樓:一笑而過

好像能把但發不過去資訊

24樓:star_滅世紀

會有提示是否將我在他的好友欄中刪去

25樓:長

在聯絡人,新朋友裡找找

26樓:想精想怪

有從對方列表把我刪除

刪除微信好友後,對方能看到我的頭像更新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為正常好友關係的情況下,可以互相檢視彼此的朋友圈。點選個人相簿,可檢視對方朋友圈

2如果你把對方刪除了,對方則不能再檢視你的朋友圈內容,但是他還是可以給你發訊息,因為這只是單向刪除,對方通訊錄列表中仍然有你的名字。(你設定了驗證的情況除外)。

點選右上後,再點選刪除,則可刪除好友

3將好友加入黑名單,對方不僅看不到你的朋友圈,而且也不能再給你發訊息。將他移出黑名單,你們則又會恢復好友關係。

點選加入黑名單

4你也可以設定朋友圈許可權,這樣,他將無法再看到你更新的朋友圈,但是你仍然可以去看他的朋友圈。

如果判斷乙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28樓:鱈月軒

可以,如果搜你帳號的話

刪除微信好友,我的頭像變化對方能看到嗎

29樓:納喇亮鬱畫

你刪了對方,就代表對方不是

30樓:錢錢錢

可以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和頭像簽名的變化

只是不能聊天

發短訊息會提示對方不是你的好友

只要你不把對方刪除

還是可以看到頭像更新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刪除你的話,看得到

32樓:機拽根

他有你的話 能看到的

刪除微信好友,我的頭像變化對方能看到嗎

33樓:開心盒子

方式一:在朋友圈尋找

方式二:通過群聊找回

方式三: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34樓:戚振梅苦媚

可以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和頭像簽名的變化

只是不能聊天

發短訊息會提示對方不是你的好友

只要你不把對方刪除

還是可以看到頭像更新的

35樓:no使用者名稱

2、點選之後,就會跳轉到此好友的詳情頁,在此詳情頁點選右上角的「...」符號。

3、然後在彈出來的功能選項框中點選選擇「刪除」選項。

4、然後此時會彈出來乙個再次確認框,在此確認框中,再次點選「刪除」選項就可以將此好友刪除了。

36樓:我只願相信你

3、找到刪除選項,點選刪除以後,系統會詢問是否將聯絡人刪除,此功能是刪除該聯絡人以及你們的聊天記錄。

4、點選好友菜單鍵裡,有加入黑名單的選項;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方沒刪你就看的到

38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做過實驗,就算是你把新增你的任何方式都關了,你刪除的對方還是能新增你。你換了頭像以後對方是能看得到的。但是不能放大看。只能看到小頭像不能點開。

王者榮耀遊戲好友,我把對方刪了,對方好友中還會有我嗎

在王者榮耀這部遊戲當中,你把對方的好友給刪了,但是他那裡還是會有你名字,只不過無法聯絡到你 王者榮耀如果把遊戲好友刪除,對方還會有自己的好友嗎?不會有了,你把他刪除了,他好友裡面也沒有你了。跟 乙個道理。英雄聯盟 借鑑了暴雪的競技戰網,擁有自動匹配的戰網。根據玩家隱藏的實力值 elo積分 確認玩家的...

我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刪了能找回嗎?

可以找回,1 看看對方是否曾經給你的朋友圈點過讚,找到點讚記錄,重新新增即可。2 還可以通過手機號搜尋對方的微信,搜尋之後申請新增即可。3 或者讓共同好友給你推一下他的名片,通過名片也可以新增。您好可以的,微信刪掉的好友無法找回的,只能通過重新新增對方為好友進行找回。1 開啟微信,點選右上角的加號。...

刪了對方的微信,對方把暱稱改成你的微信名是什麼意思

你刪了對方,怎知道對方用你名了?用你名,是報復你 對方喜歡你咯。這很明顯。既然都刪了,有何必在乎那麼多,想多了很累,乙個人把你從微信名單刪除了,然後暱稱又改成你的名字,這幾個意思?假扮你的賬號騙人,或者是惡趣味捉弄別人什麼的。快和好友們澄清一下你這個賬號才是真的你就行了 喜歡你 讓你注意有他的存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