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好友刪了還能收到資訊呢

2023-01-24 01:10:06 字數 3757 閱讀 2830

1樓:80後的生活點滴

如果設定了禁止陌生人向你打招呼,那單方面刪除了對方,就不能收到對方發的訊息了。

如果沒有設定,對方一樣可以傳送成功,你也一樣能收到的。

如果是拉黑,對方發訊息過來,你收不到,他那邊會有"對方拒絕接受您的訊息"的提示。

微信(英文名: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2樓:湖南人愛熊家人

你刪了對方,就代表對方不是你的好友。你的朋友圈裡不會顯示他的動態,他的也不會。你的微信通訊錄裡沒有對方的名字,但單方面刪除的話,對方的通訊錄裡還是會有你的名字的。

如果對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陌生人);3. 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如果判斷乙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刪除了別人但是別人那裡還是有你,所以就給你發了唄,不過現在的最新版本我不知道,可能是他通過記錄又重新加你給你發的吧,都有可能,你先確認下你開了好友驗證沒。實在不行把他拉黑名單,就收不到了。

4樓:添爸帶娃加拿大

很多爺爺奶奶都給我們留言評論提問說:「我明明在微信上刪除了乙個聯絡人了,可沒過幾天卻又收到了他給我發的消!」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爺爺奶奶,快跟著小棉襖一起來看看吧!

微信好友刪除了,為什麼還可以收到對方的資訊呢?

5樓:zhifu時代

冊除了並等於拉黑,只有拉黑才不會收到對方資訊。

6樓:網友

你可能刪除的是你倆的聊天記錄,要在通訊錄裡找到這個人,點開,右上角三個點,再點刪除就可以了。

7樓:勇士

應該是自己只把頭像關了,並沒有徹底刪除並退出。

微信好友已經刪除,為什麼還能接收到對方的資訊?

8樓:網友

對方將好友「刪除」,刪除好友的同時進行了隱私設定:我-設定-隱私-關閉「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在對方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如果對方「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好友可以檢視對方個人相簿最多十張**。

好友給對方傳送訊息時,如果對方開啟了「加我為好友時需要驗證」(我-設定-隱私-開啟「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在訊息左側會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某某開啟了好友驗證,你還不是他(她)好友。請先傳送好友驗證請求,對方驗證通過後,才能聊天。」提示字樣。

如果想新增對方為好友可以點選後面的「傳送好友驗證」六個藍色字,然後在輸入框中輸入驗證資訊後按「傳送」,等待對方接受驗證請求。好友也可以在輸入框中輸入想對他說的話。

如果對方關閉了「加我為好友時需要驗證」(我-設定-隱私-關閉「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好友可以通過聯絡人列表給對方傳送訊息,對方能夠收到好友訊息,對方也可以回覆好友訊息,同時在聊天記錄上方可以選擇「新增」,如果對方選擇了「新增」,雙方就是好友了,如果對方沒有選擇「新增」,雙方就不是好友,由於對方聯絡人列表中沒有好友,所以對方如果刪除了聊天記錄,只能由好友發起聊天。

9樓:雲梔雨下

按理來說,刪除好友了是不可能接收訊息的,系統漏洞吧。

10樓:依清心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我己將好友刪除,但仍然能收到他發資訊給我,就是上面系統有一條橫字顯示對方還不是你的好友,這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了?

11樓:網友

我就是把別人刪除了,但是他還是可以給我發資訊,我也可以回他資訊,但是上面也顯示對方不是你的好友,通訊錄裡也沒有他,不知道是為什麼。

12樓:行雲

我也是的,刪掉別人還可以發給我資訊,就像打不死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能接收到的,可以檢查一下到底刪沒刪除好友。

14樓:良英萬

為什麼刪除,還能收到對方資訊?求解。

15樓:夢

因為你沒有開啟好友驗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危險了啊,會鬧出很多烏龍的。

17樓:油潑麵不要蔥

系統出現了漏洞吧,不然不可能。

18樓:網友

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之前還鬧過笑話。

19樓:王明惠

可能是系統出現了一些問題一些bug

20樓:網友

真的能我剛剛試了,真奇怪。

21樓:風蜂蜜柚子茶

不會的,收不到,人家都刪了你。

為什麼刪了對方微信好友還能收到訊息!!嚇死!! 5

22樓:尨蓇厵菭

3、跟著點選下拉條中的【刪除】.

4、接著點選【刪除】即可。

23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這其實就是以前的扣一樣的,單向好友,你刪了他可是別人沒刪你的,還是可以給你發資訊的,要不接收訊息你可以直接拉黑就不能給你發了。

為什麼我的微信把對方刪除了還能收到對方發來的資訊呢?

24樓:切切小妙招

被好友刪除拉黑了,話還沒說完,邊解釋的機會都沒有,怎麼辦?學會這個妙招,不用加為好友還可以給對方發訊息,快點學起來吧!

25樓:小凱seo**運營部落格

刪除後不會收到資訊的,截圖看一下。

26樓:小范哈尼

換個手機號碼行不?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太可能的,是你刪除對方,對方再發過來驗證資訊吧。

微信通訊錄刪除對方,為什麼還能收到他發的資訊?

28樓:網友

需要檢查一下自己的設定,是不是設定為:無需驗證就可以發訊息,如果有這樣設定,需要調整,調整為需要驗證的狀態即可。

調整步驟:進入設定介面。

點選隱私,在其中「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點選開啟,即可。

通訊錄作為通訊錄位址的書本,當今的通訊錄可以涵蓋多項內容。如:姓名、**號碼、單位**、移動**、傳真號、電子郵件、qq、msn、個人主頁、公司、街道、郵編、生日、大頭帖、車牌、銀行帳號、俱樂部名稱、愛好等等。

通訊錄也可採用紙張印刷,然後裝訂成冊,顯示每個人的聯絡方法,位址等,稱之為通訊錄。本冊通訊錄分為簡裝和精裝兩種,精裝通訊錄可用皮革或真皮做為通訊錄的封面,可以長期儲存。適合企業通訊錄,同學通訊錄,大學通訊錄等。

29樓:互盾科技

方法一:使用電腦端恢復。

方法二:使用第三方恢復。

為什麼我微信刪了好友還能收到對方訊息?

30樓:華穎卿後卿

你是怎麼刪除的?是不是沒有刪除成功。

在對話頁面上點選對方的頭像,再點右上角的三個點,下面有個紅色的刪除按鈕,點這個刪除。

微信好友把我刪了,我還能評論他朋友圈嗎

不可以,已經把你刪除了。微信 英文名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 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 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 語音簡訊 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 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 搖...

微信記錄刪了還能恢復嗎?微信記錄刪除了,還能恢復麼?

聊天記錄刪了可以恢復嗎?聊天記錄刪了可以恢復嗎?由於電源風扇是封在電源盒內,拆卸不太方便,所以一定要注意操作方法。1 拆風扇 先斷開主機電源,拔下電源背後的輸入 輸出線插頭。然後再拔下與電源連線的所有配件的插頭和連線,卸下電源盒的固定螺絲,取出電源盒。觀察電源盒外觀結構,合理準確地卸下螺絲,取下外罩...

微信好友一直沒領取紅包,我刪了他後他還能領到紅包嗎

你發紅包給對方,對方已收到。即便你刪除了好友,但對方沒有刪除,所以對方還可以領取你的紅包的。如果他24小時沒有領取,錢會自動打回你的賬號。答 按照以步驟教大家如何在不騷擾別人的情況下識別出來哪些人將你從好友中刪除了 二,選擇一組你想測試的好友。大多數情況下是這樣的,您選擇的好友裡,有的刪掉了你,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