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把我的微信刪了,想知道他和別的女人聊天,用什麼方法才能知道,他的微信密碼我都知道

2022-01-10 11:37:13 字數 2889 閱讀 9500

1樓:丁湖湖

等他睡覺時,在登,不然他手機一提示他就知道,不過只有一次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他的聊天記錄 刪除的都可以查

3樓:超人

等他睡的時候拿他手機看

4樓:70_9三

1.把手機和電腦進行連線2.找到桌面的itunes,開啟這個軟體,需要這個對手機檔案就行備份3.

備份完成後,開啟電腦上的恢復工具。備份檔案恢復後,開始掃瞄。4.

在掃瞄的結果中,選擇聊天記錄進行恢復即可。

我老公出軌,他和那個女人的微信看了就刪掉了,我要怎樣才能看到他們

5樓:大股東

這個不好弄,

除非你能拿到他的手機

從電腦上有軟體備份出來

6樓:湖南疤博士

出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總有天你會抓住把柄的,不要著急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有機會把他手機設定備份聊天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拿到他的手機的話,就算刪掉也可能恢復出大部分來。但你還可以監視人啊,你只要現場抓到了,他還要怎麼說。

9樓:劉

點選常見問題裡有個故障修復好像 再一點 即使是刪除的訊息也會恢復

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被我發現後把對方微信刪了說不會再聯絡,我還能繼續相信他嗎?

10樓:雨葶主人

不要相信這些,最好的安慰自己的方法,自己也找個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聊天不是很正常嗎,刪了反而有鬼.但信任是相對的,有時激烈的手段換來的不是你想要的.

想想你想要的是什麼結果.用真心與愛意換回乙個更愛你的人吧,他或許是你老公,或許不是,

在於你的選擇.....

做乙個聰明的女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繼續相信,不過有可能會繼續聯絡的,因此需要你多留心,還有就是要多陪陪你老公,讓他逐漸忘了那個人。

13樓:東方骨頭

無法抉擇了是麼?跟自己的心走,你問別人,別人只會告訴你,不能相信,相不相信那不都看你自己麼?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相信,用你的大肚換回個真實的他。

15樓:陳克選海

只要現實中沒有背叛,可以在給一次機會的。

16樓:晨宇熙

建議先選擇相信他,但這段時間最好仔細的留意他一下,畢竟也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17樓:窩的公尺

不能 男人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只從發現老公和別的女人微信聊天以後,吵了場他把微信刪了以後現在總是對我不?

18樓:

感情的事沒有對錯,只有合適不合適,為了家庭和孩子往往會維持名存實亡的婚姻,如果常時間採取冷暴力的形式,這個男人已經不值得你愛了,分手在所難免。

19樓:

感情的事沒有對錯,只要這個男人心都放到你身上。

20樓:童話太子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怎麼辦,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包袱輕裝前進,脫離苦海走出險境,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失去人格,沉侵在痛苦之中,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要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老公知道我知道他和別的女人聊愛昧的話,我刪除了那女人的微信和**,老公為什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裝傻,他也只是聊天,只要不出底線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可以過,忍一時風平浪靜,給他自由,玩夠了就回來了,錢掌握在自己手裡就好。

不愛,就放手

23樓:qwn闖天涯

因為他們有別的通訊方式以及聊天軟體!,

我老公和別的女人天天聊微信,他們認識很久了.我把那個女人的***刪了.可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他又加了那個女人?

如果只是聊聊,不做過分的事情,就讓他聊吧,不要因為這事影響到夫妻感情。

老公把我微信刪了,老公把我微信刪掉

這堅決不能忍啊,可能外面有人了吧,或者感情淡了?你要是這次妥協,估計以後也不會幸福。夫妻之間吵吵鬧鬧正常,沒有這樣的,冷靜一下好好談談,聊聊心裡話。老公把我微信刪掉 脾氣大的人不好侍候,這個問題就只能你們雙方去適應了。可能在外面受委屈了,就在家裡鬧騰 結婚前先多相處一下,了解好了再結吧,我只能說試著...

老公把我從微信中刪了!怎麼回事,老公把我從他微信上刪了,我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我想他肯定在外面有情況了 一種是誤操作,另一種就是真的想刪了,問他什麼情況 可能不小心按到了。還有種可能就是外面有小三了 刪錯啦,或者故意的,你問問 直接問一下,看他咋答得 老公把我從他微信上刪了,我想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你在加一下,如果他不同意那就說明他開始疏遠你了 你再加一下他,如果他不加你就可以...

和男朋友冷戰,他把我微信刪了,為什麼和男朋友吵架,然後冷戰,他把我微信刪了,但是QQ不刪?

說明你們感情並不是很深,相愛的人不會存在冷暴力這類事情的 能讓乙個男人把你拉黑,說明你肯定做了傷害男人的事情,無論你做的行為正確與否,這個男人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肯定沒有那麼重要,要不然你怎麼願意狠狠地傷害他的心。那個男人那麼愛你,怎麼願意忍受你的背叛和傷害呢?他會主動把你拉黑,讓自己對你斷情絕愛,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