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

2023-03-18 06:30:03 字數 2391 閱讀 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櫻花……

櫻花,別名山櫻花,薔薇科櫻桃屬櫻桃亞屬的一種植物,原產北半球溫帶環喜馬拉雅山地區,在世界各地都有栽培。櫻花為落葉喬木,樹皮紫褐色,花葉互生,邊緣有芒齒,表面深綠色,有光澤。花每支三五朵,成傘狀花序,花瓣先端有缺刻,花色多為白色、紅色。

花於3月與葉同放或葉後開花。櫻花花色幽香艷麗,常用於園林觀賞。

看你圖中的花瓣上確實有缺口,比較符合櫻花的特徵。至於是哪種櫻花麼……小女子不才,還要再查查。

2樓:網友

如果還能看見它的葉子,更好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腫麼覺得是櫻花……

4樓:王波

不知道我家有,但是我i不知道叫什麼。

5樓:sx心靈

這是景天科小人祭。

小人祭是木賊門,木賊亞門,木蘭綱,薔薇亞綱,虎耳草目,景天科,長生草亞科,蓮花掌族,蓮花掌屬的多肉植物,由棒葉小人祭和仙童唱雜交而來。多年生肉質草本,株型較小,多分枝,莖短,葉片緊密蓮座狀著生枝端,倒卵形,先端尖;葉片肥厚,灰綠色,如果光照充足,葉緣會有紅邊。小人祭是根據日文直譯而來的,翻譯成中文是「兒童節」的意思。

6樓:行雲流水

石竹別名:中國石竹、洛陽石竹。

科屬:石竹科石竹屬。

原產地:我國北方;俄羅斯及朝鮮也有。

繁殖:播種、分株或扦插。

花果期:花期5~9月,果期6~10月。

日照:全日照。

溫度:生長適溫10℃~25℃

土壤:不擇土壤。

水分:喜濕潤,較耐旱。

形態特徵: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30~50釐公尺。

葉對生,條形或線狀披針形。花單朵或數多簇生於莖頂,形成聚傘花序,花萼筒圓形,花白、粉、紅、紫等色。微具香氣。

蒴果矩圓形或長圓形,種子扁圓形,黑褐色。

石竹,習性強健,花繁茂,為我國著名的庭院花卉之一。盆栽可用於陽台、窗台或書房裝飾;多用於布置花壇、花境或路邊栽培觀賞;全草入藥,具有利尿功能。

7樓:blue藍藍路

目測是一種叫撫子的花~百科上的解釋——

撫子原名瞿麥,是一種花。為石竹科植物瞿麥dianthus superbus l.和石竹d. chinensis

l.的乾燥地上部分。全國大部分地區有分布,主產於河北、河南、遼寧、江蘇等地。夏、秋二季花果期採割,除去雜質,曬乾,切段生用。其花語為:一直愛我。

8樓:5無為無畏

剪春蘿,為石竹科剪秋蘿屬,為常綠草本花卉。

9樓:藍色世界風

中文學名:香石竹。

拉丁學名:dianthus caryophyllus英文名字:grenadine,carnation別稱:康乃馨、麝香石竹、香石竹、石竹。

域:真核域。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石竹目。

科:石竹科。

屬:石竹屬。

種:康乃馨。

分布區域:歐洲溫帶以及中國大陸的福建、湖北等地簡介:香石竹(學名:

dianthus caryophyllus)即康乃馨,又名獅頭石竹、麝香石竹、大花石竹、荷蘭石竹。為石竹科、石竹屬植物,分布於歐洲溫帶以及中國大陸的福建、湖北等地,原產於地中海地區,是目前世界上應用最普遍的花卉之一。康乃馨包括許多變種與雜交種,在溫室裡幾乎可以連續不斷開花。

2023年起,開始以粉紅色康乃馨作為母親節的象徵,故今常被作為獻給母親的花。

參考**:相關

(親,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感謝採納,新春快樂!^俊狼獵英】團隊為您解答。

10樓:網友

玉蘭花。

花語:報恩,真摯、表露愛意、高潔、芬芳、純潔、純潔的愛。

11樓:網友

你好,花朵很漂亮,看著像白玉蘭象徵著善良樸實單純堅強,祝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杜鵑花屬的植物,不過該屬植物種類太多了,中國產的野生種類都有500+,很難確定具體種類,我對照了好久也沒有找到完全一樣的,放棄了。

13樓:網友

長按系統桌面的空白處,直到彈出小工具欄視窗,滑動可檢視所有的日曆小視窗,點選新增到桌面即可。 長按系統桌面的空白處,直到彈出小工具欄視窗,滑動可檢視所有的日曆小視窗,點選新增到桌面即可。 長按系統桌面的空白處,直到彈出小工具欄視窗,滑動可檢視所有的日曆小視窗,點選新增到桌面即可。

14樓:網友

國產電冰箱的質量不錯。品牌要屬海爾最好,**高一點。上菱電冰箱也不錯,**便宜一點。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一下吧。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這是鬱李花,又叫爵梅。郁李原產我國,落葉小灌木,又名夫移,有赤 白 粉三色,單葉者子多,千葉者花如紙剪簇成,色最嬌豔,繁縟可觀。這個是李子花 李子花,中藥名。為薔薇科李屬植物李prunus salicina lindl.的花。分布於陝西 甘肅 四川 雲南 貴州 湖南 湖北 江蘇 浙江 江西 福建 廣...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c ji ng c baio 酢漿草酢漿草 學du名 oxalis corniculata l.是草本植物zhi,高10 35釐公尺,全株被dao柔毛。根莖稍肥回厚。莖細弱,多答分枝,直立或匍匐,匍匐莖節上生根。葉基生或莖上互生 託葉小,長圓形或卵形,邊緣被密長柔毛,基部與葉柄合生,或同一植株下部託...

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這是什麼花?

你好 樓主bai 這是夾竹桃 常見du栽培變種zhi 有 白花夾竹dao桃,花白色回 單瓣 重瓣夾竹桃,花答紅色重瓣 淡黃夾竹桃,花淡黃色 單瓣。夾竹桃全株具有劇毒。原產伊朗,印度等國家和地區。現廣植於 帶及熱帶地區。中國引種始於十五世紀,各省區均有栽培。喜光,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忌水漬,耐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