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呀,這是什麼花?

2021-03-04 00:41:35 字數 5127 閱讀 1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麻子三束花,因為麻子三束花台的精英雪白,而且加上她的水印比較大一點,然後再加上覆影印比較好一點,所以他是沒藍菊花,雖然跟百合花差不多,但是菊花他的形式比他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馬齒莧樹(拉丁:portulacaria afra),即:金枝玉葉,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多年生常綠肉質灌木,莖肉質,紫褐色至淺褐色,分枝近水平,新枝在陽光充足的條件下呈紫紅色,若光照不足,則為綠色。

這是什麼花呀??

3樓:風聲

這是萱草。屬多年生宿根草本。具短根狀莖和粗壯的紡錘形肉質根。萱草別名眾多,有「金針」、「黃花菜」、「忘憂草」、「宜男草」、「療愁」、「鹿箭」等名。

4樓:

紫葉酢醬草

科屬:酢醬草科

形態:多年生草本,植株叢生,具鱗莖,葉根生,小葉呈倒心形,葉背被軟毛。

用途:紅花酢醬草植株低矮,葉子茂密,碧綠青翠,小花繁多,爛漫可愛。在園林綠化中,布置花壇、花槽等,株叢穩定,線條清晰,富有自然景觀,也是極好的分栽和地被植物,在同類中常見還有白花酢醬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萱草也稱黃花菜

大花萱草的養護措施

施肥:大花萱草花期長,對氮、磷、鉀的需求量比較大,除種植時施足基肥(以腐熟的牛糞或豬糞和「沃葉微生物菌劑」為宜)外,還要根據不同發育階段的需要來施肥。氮素充足時,可促進植株健壯生長,葉片增大。

澆水:大花萱草抗旱能力較強,營養生長期需水量不大,因此應該根據萱草各生長發育時期對水分的需要,再結合當地的氣候、土壤、水源狀況灌溉。新苗移栽後,需維持土壤持水量70%至80%,乾旱及時澆水。

苗期植株小,需水量也小。從生殖生長開始,需水量逐漸增大,如這時缺水,將影響生長。

除草:中耕除草應在土壤墒情適中時進行,葉叢覆蓋土地後即可停止。及時除去萱草田裡的雜草,若雜草叢生極易引發病蟲害,影響萱草的生長和外觀。

三、大花萱草的病蟲害防治

大花萱草容易發生病害主要是銹病和葉枯病。

這是什麼花呀?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藍花鳶尾(學名:鳶尾)為鳶尾科鳶尾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較高大,葉基生,多為劍形,花藍色。

我國大部分地區均有分布,生於向陽坡地、林緣及水邊濕地。根狀莖治關節炎、跌打損傷、食積、肝炎等症。對氟化物敏感,可用以鑑測環境汙染。

(希望對您有幫助,幫忙點個採納,謝謝啦)

7樓:凜血

這是鳶尾花。花大而美麗,葉片青翠碧綠,觀賞價值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裡的這種花呢,就是叫鳶尾花,我們家的鳶尾花也開花了,很漂亮的,每年的四月份都會開花

9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鳶尾花別名藍蝴蝶 紫蝴蝶 扁竹蘭百合科

10樓:少年不懂擼管夢

這是鳶尾花

土壤:鳶尾花在酸性的土壤中會生長不良,因此養殖鳶尾花應該選擇富含腐殖質的粘質壤土,或混合有石灰質的鹼性土壤。栽植前土壤要充分翻耕,並施入腐熟堆肥和少量骨粉、草木灰等作基肥。

另外栽植鳶尾不宜過深,根莖要壓緊。

溫度:鳶尾花的最適生長溫度是15~17℃,喜陽光充足的濕潤環境。但是如果光照過強,要適當的進行遮陰處理,如果濕度過大,則可以通過加熱和通風的方式來降低濕度。

澆水:鳶尾花栽後要澆一次透水,之後可以根據土壤的乾濕狀況進行澆水,一般以土壤略幹為好。不要使土壤積水或長期過濕,以免造成爛根或發生病害。

為了使植株保持美觀,可以對植株的葉片進行清洗。

施肥:在鳶尾花春季萌芽生長至開花前應施1~2次稀薄的碧卡水溶肥或復合花肥,花凋謝後最好再施1次液肥。

這是什麼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鈴蘭,詳細見百度百科(網頁鏈結);

鈴蘭是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全部**,高18-30釐公尺,常成片生長。葉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長7-20釐公尺,寬3-8.5釐公尺,先端近急尖,基部楔形;葉柄長8-20釐公尺。

花葶高15-30釐公尺,稍外彎;苞片披針形,短於花梗;花梗長6-15公釐,近頂端有關節,果熟時從關節處脫落;花白色,長寬各5-7公釐;裂片卵狀三角形,先端銳尖,有1脈;花絲稍短於花藥,向基部擴大,花藥近矩圓形;花柱柱狀,長2.5-3公釐。漿果直徑6-12公釐,熟後紅色,稍下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鈴蘭花,這種花的花苞很小。?

這是什麼花啊?

13樓:大燕慕容倩倩

【酢漿草】

又名三葉草。多年生草本。黃色的叫黃花酢漿草,紅色的叫紅花酢漿草。喜向陽、溫暖、濕潤的環境,夏季炎熱地區宜遮半蔭,抗旱能力較強,不耐寒,一般園土均可生長,夏季有短期的休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素檀鳳仙花,也稱玻璃翠,鳳仙花科,鳳仙花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高可達70釐公尺,莖直立,綠色或淡紅色,葉互生。

1、土壤:

培養土可選用腐葉土、園土和粗沙以1:1:1的比例混合,並施入少量豆餅為基肥。

2、濕度:

玻璃翠喜空氣濕潤,最適空氣相對濕度為40~60%,若空氣乾燥,否則會使葉片失去翠綠的光澤,甚至發生葉片不舒展,萎縮捲曲,邊緣乾枯的現象。因此夏季除了適當遮陽免遭強光直射外,每天數次向葉面噴水和向盆花四周地面灑水,可以增加空氣濕度,降低溫度,保持葉片翠綠。

3、光照:

夏季要適當遮陰,避免強光直曬,冬季移入室內,放置窗台陽光充足處養護,在整個生長發育過程中,每7天左右最好轉動花盆1次,使植株各部分受光均勻、株型美觀。

4、溫度:

玻璃翠性喜溫暖環境,溫度以18℃至25℃最好,越冬不能低於10℃,保持在13℃以上才能開花不斷。

5、施肥:

生長期每隔10天施一次追肥;以夫沃施水溶肥為宜,肥液濃度為0.2%;開花後15天施一次。肥水不足時莖葉薄黃而影響開花;肥水過足或過度蔭庇會使植株莖葉徒長,容易倒伏,應及時停止施肥,並摘除枝頂,促使下部分枝。

2、花期控制:如果想要推遲花期,可以在7月時候播種,也可以用摘心的方式,並摘掉早開的花蕾,讓其不斷擴大。還要注意預防病蟲害。

這是什麼花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花,這是一棵比較常見的鳳梨,中間是紅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水塔花。

水塔花,鳳梨科多年生常綠草本多漿植物,莖甚短。葉闊披針形,急尖,邊緣有細鋸齒,硬革質,鮮綠色,表面有厚角質層和吸收鱗片。穗狀花序直立,高出葉叢,苞片粉紅色,花冠朱紅色,花瓣外捲,邊緣帶紫色。

葉片從根莖處旋疊狀叢生,基部呈蓮座狀,中心呈筒狀。

多於冬春季開花。葉片革質;青翠而光澤,叢生成蓮座狀,端莊秀麗;葉基部相互抱合,使植株中心成筒狀,內可盛水而不漏,狀似水塔,故得名"水塔花"。

這是什麼花呀?

17樓:植物網

看圖這個花應該是六座大山荊芥

大多為多年生,稀為一年生草本,更稀為半灌木。約250種,主要分布於歐亞溫帶,東自日本海西至大西洋東岸的西班牙、摩洛哥,分布中心在地中海、近東及中亞,在非洲自北非延至熱帶山區。我國產38種,1變種,主要分布於雲南、四川、**及新疆等地的山區。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呀?

1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棕竹,(學名:rhapis excelsa (thunb.) henry ex rehd.

)又稱觀音竹、筋頭竹、棕櫚竹、矮棕竹,為棕櫚科棕竹屬常綠觀葉植物。有葉節,包以有褐色網狀纖維的葉鞘。叢生灌木,高2-3m,莖幹直立圓柱形,有節,直徑1.

5-3cm,莖纖細如手指,不分枝,有葉節,上部被葉鞘,但分解成稍鬆散的馬尾狀淡黑色粗糙而硬的網狀纖維。 [1]

中文學名

棕竹拉丁學名

rhapis excelsa (thunb.) henry ex rehd

別    稱

觀音竹,筋頭竹

19樓:植物網

這個應該是棕竹

棕竹(學名:rhapis excelsa (thunb.) henry ex rehd.

)又稱觀音竹、筋頭竹、棕櫚竹、矮棕竹,為棕櫚科棕竹屬常綠觀葉植物。有葉節,包以有褐色網狀纖維的葉鞘。叢生灌木,高2-3m,莖幹直立圓柱形,有節,直徑1.

5-3cm,莖纖細如手指,不分枝,有葉節,上部被葉鞘,但分解成稍鬆散的馬尾狀淡黑色粗糙而硬的網狀纖維。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棕竹學名棕竹,又名椶竹、筋頭竹、觀音竹和虎散竹,棕櫚科棕竹屬植物。叢生灌木,高2-3公尺,莖圓柱形,葉掌狀深裂,裂片4-10片,不均等,花序長約30釐公尺,總花序梗及分枝花序基部各有1枚佛焰苞包著,密被褐色彎捲絨毛,花螺旋狀著生於小花枝上,果實球狀倒卵形,直徑8-10公釐,種子球形,胚位於種脊對面近基部,花期6-7月。棕竹喜溫暖濕潤及通風良好的半陰環境,不耐積水,極耐陰,要求疏鬆肥沃的酸性土壤,不耐瘠薄和鹽鹼,要求較高的土壤濕度和空氣溫度。

棕竹產我國南部至西南部,日本亦有分布。棕竹樹形優美,是庭園綠化的好材料,根及葉鞘纖維可入藥。

21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棕竹,你養的不好哦,葉子好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金鑽蔓綠絨(philodendron』con-go』)是目前美國市場上很暢銷的蔭生盆栽觀葉植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個花是個竹子花。

24樓:一飛

棕竹 很少見 應該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棕竹吧 看**就是棕竹

26樓:慎穹公冶涵意

我認識,是做粄的艾葉

請問這是什麼花呀?

27樓:天人和氣

旱金蓮

旱金蓮葉肥花美,葉形如碗蓮,在旱金蓮盛開的季節,群花開放,景色非常壯觀

28樓:旭旭

這是旱金蓮,挺好養活的

這是什麼花呀,這是什麼花呀?

看圖這個花應該是六座大山荊芥 大多為多年生,稀為一年生草本,更稀為半灌木。約250種,主要分布於歐亞溫帶,東自日本海西至大西洋東岸的西班牙 摩洛哥,分布中心在地中海 近東及中亞,在非洲自北非延至熱帶山區。我國產38種,1變種,主要分布於雲南 四川 及新疆等地的山區。這是什麼花呀?10 玉蘭花。花語 ...

這是什麼花呀,這是什麼花?

這是美麗月見草。美麗月見草,別名 夜來香 待霄草 粉晚櫻草 粉花月見草,拉丁文名 oenotheraspeciosa,英文名 eveningprimrose 晚櫻草 是月見草的一種,柳葉菜科 月見草屬多年生草本,具粗大主根 粗達1.5釐公尺 莖常叢生,因它在傍晚見月開花,且天亮即調謝,故名月見草,但...

這是什麼花呀,這是什麼花?

圖為菊科植物 對比看看翠菊 為淺根性植物,乾燥季節注意水分供給。植株健壯,不擇土壤,但具有喜肥性,在肥沃沙質土壤中生長較佳。喜陽光 喜濕潤 不耐澇,高溫高濕易受病蟲危害。耐熱力 耐寒力均較差。高型品種適應性較強,隨處可栽,中矮型品種適應性較差,要精細管理。這是什麼花呀!最後乙個三色堇?三色堇 學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