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買華夏保險的福臨門年金險合適嗎?

2023-03-18 04:50:03 字數 2677 閱讀 3931

1樓:學霸說保

如果想看一款年金險值不值購買,這裡放個榜單,看它在不在裡面就知道:《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華夏福臨門需要長期的投資才能有較好的回報,如果手裡的可流動資金充足的話,選一款年金險也是非常合算的,下面就來看看華夏福臨門到底值不值買吧!

險種的內容是看懂一款產品的前提,年金險的內容有很多人還沒搞清楚,就想判斷一款年金險產品好不好,這樣很大概率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下面就分三點解析一下年金險:

(1) 年金險是什麼?

年金險是指先給保險公司交一定的保費,到約定的期限,就可以從保險公司領錢,教育金和養老金這兩款年金險我們經常可以看見。

教育金是為孩子的教育、婚戀做準備,算是一種理財,但是很多教育金的收益率都不高,作用是很小的,為了買到更好的教育金,我測評了8款收益高的教育金:《2023年收益率最高的8款教育金測評》

養老金也稱退休金,一定時間後,可以從保險公司分期取養老金,使老人的退休生活得到保障。

(2) 年金險的種類

年金險分為傳統型年金險、分紅型年金險、萬能型年金險和投資鏈結險。

(3) 怎麼選年金險

首先,了解防坑攻略:《學會這招,遠離年金險99%的坑》

其次,以下幾點一定要看:

1.看內部收益率

年金險的收益率是重點,最直接的乙個方式:列明目前每年要支付的保費和未來可以領取的年金,組合成一條長期現金流,根據公式可以計算出irr(實際收益率)。

2.看現金價值

不同的年金保險,有著不同的收益趨勢,有些現金價值回本是很快的;有些適合養老的年金險回本比較慢,到期領的年金比較多。

如果你擔心將來需要資金周轉,有概率會退保就建議選擇現金價值回本很快的年金險。如果只是有養老需求,可以選擇前期回本慢的產品。

3.看預定利率

預定利率最能影響收益率。如果預定利率很低,年金險收益率也不會高,如今銀保監會開始規定預定利率不得超過,這是封頂值,具體多少需要計算。望!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

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給孩子買華夏保險的福臨門年金險合適嗎?"的全部,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望!

3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保險的福臨門年金險目前在市場上算是可以的,對於孩子來說,用於未來的教育金或者婚嫁金都合適,因為優勢就在於長期,保底利率,複利增值,訪問比較靈活,以後作為孩子或者自己的退休養老金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購買保險首先要考慮健康,意外方面,其次在考慮教育金等等。

華夏福臨門年金保險 富貴版 到底怎麼樣

您好,這款保險怎麼樣不能一概而論,每款保險都有他本身的價值和意義,並不是適合所有人的,建議你還是結合個人實際情況到保險公司再結合具體的險種對比詢問,只有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才是好的保險,祝好。您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福臨門是華夏保險的一款年金險,年金險俗稱生存險,是一種理財險1.投保原則投保年齡 0 7...

華夏保險給孩子買什麼險種比較好,想給孩子買份保險,華夏保險的常青樹怎樣?

無論是哪個公司,首先要上大病險。大人和孩子都沒有,要先大人後小孩兒。大病險裡面有收益的比較貴,沒有收益僅可以理賠大病的比較便宜。華夏保險中的華夏守護神綜合意外保險產品計畫非常適合家長給孩子投保。想給孩子買份保險,華夏保險的常青樹怎樣?為人父母,總是把孩子放在首位,所以給小孩買保險,一直都是寶爸寶媽們...

給孩子買重疾險哪個保險公司好,給孩子買重大疾病保險哪個公司更可靠?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 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回答如果追求價效比 可以考慮泰康樂惠健康 2020,輕症賠 30 還少交 1 2 年保費。如果想保障全面 新華健康無憂 c5 含有中症保障 金貝雙祿對 8 種兒童高發特疾能雙倍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