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買保險,理財那種長期的,孩子1歲月,主要考慮住院醫療方面的,重疾不考慮。年投入2019左右的

2022-01-14 01:44:52 字數 5421 閱讀 8414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划算又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給孩子買保險,理財那種長期的,孩子1歲2個月,主要考慮住院醫療方面的,重疾不考慮。年投入2000左右的"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說的很對,孩子的保險最主要的應考慮健康醫療方面,這一點比大人更需要! 寶寶年齡小,免疫力低,抵抗力差,安全意識薄弱,不知道保護自己!

流行感冒、發燒、小兒肺炎時有發生,磕磕碰碰、貓爪狗咬時常出現,所以住院醫療和意外醫療保險是非常必要的! 而且現在的環境汙染惡化,重大疾病的發生概率也越來越年輕化!尤其是室內裝修汙染,小孩子的白血病發生率大大增高!

所以在有醫療保障的基礎上,重疾保險也是非常必要的! 孩子將來一定會面臨教育方面的問題!高中、大學、考研、讀博等等學路漫長,沒有事先儲存幾十萬元的教育金,當孩子長大的時候,壓力更大的恐怕是我們自己!

 綜上所述,孩子的醫療、意外、重疾、教育保障都非常重要! 具體需要多少額度,一句概括:多多益善,量力而行!

 歡迎加qq諮詢!為您設計最適合的保障規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少兒險來說,不同的險種是為了解決不同的問題,家長為孩子購買保險,關鍵要看家長最關心的是什麼。乙份全面完整的少兒保障應該包括以下三方面的保障。第一方面:

兒童意外門診和住院醫療費用的報銷。兒童自製能力差,活潑好動,好奇心強,難免發生磕磕碰碰,意外醫療可以解決看門診的費用;另外,小孩感冒發燒,動輒住院,積累下來,花費也不小。在考慮購買險種時,建議買點附加住院醫療險。

彌補意外、疾病帶來的損失,還應在住院、醫療方面提供相應保障第二方面:兒童重大疾病保障。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重大疾病的高額醫療費用已經成為一些家庭的沉重負擔,為兒童投保這一方面的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

第三方面:兒童的教育儲蓄險。這類保險主要解決孩子未來上學或者出國留學的學費問題。

越來越高的教育支出,不可**的未來,都給父母乙份責任,提前為孩子做乙個財務規劃和安排顯得非常必要。一旦父母發生意外,如果購買了可豁免保費的保險產品,孩子不僅免交保費,還可獲得乙份生活費。你考慮的很對,健康醫療保險應該放在第一位,因為小到磕磕碰碰,大到門診醫療甚至重大疾病,這些都涵蓋在健康醫療險中。

附部落格供參考。參考:少兒醫療保險大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歲的寶寶在成長過程中,一些感冒、磕磕碰碰的小病或意外時有發生;另一方面,孩子在不幸患上重大疾病時,高昂的醫藥費、營養費都是家庭沉重的負擔。少兒意外險、少兒重大疾病險便可為孩子的健康帶來保障。

第一要考慮的是意外險;第二要考慮的是醫療險:第三要考慮的是重大疾病保險;第四要考慮的是教育金保險。用保障來呵護寶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長才是首要考慮!

建議選擇乙個基礎的寶貝卡作為基本保障:百年寶貝卡:可保意外傷害醫療5千元、住院醫療10萬元,意外傷害身故或疾病身故1萬元、意外殘疾1萬元,平常磕磕碰碰和住院都能報銷,300元/年。

教育金方面可以考慮專款專用的少兒教育金專屬產品,18、19、20、21大學四年可以每年領取教育金,另外25歲還可領取一筆創業金,終身有分紅、終身有保障,重疾方面的保障也很重要,如果側重寶寶成長期間的保障可以選擇定期產品,保至25或者30歲,關注長期保障可以選擇終身型的重疾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還很小。所以建議把保障做全。因為現在做保障很便宜的,而且早買早有保障。所以建議重疾還是加上吧。多幾百元。也不會對您的生活造成太大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麼小的孩子 住院醫療這塊相對成年人來說保費會貴點 不過小孩子的身體免疫能力還不是很好 她們的健康是不容我們忽視的 年繳2000元的保費作為醫療和 理財可能不是很理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孩子現在小可以考慮買醫療卡,一年幾百元。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在給孩子買乙份保障+理財的險種。詳細可以qq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的保費並不便宜!

而住院醫療險的話一般一年350元左右,消費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只鍾情於理財分紅險建議投保國壽福祿鑫尊,三年一返,可累積生息致孩子上學去出來,還可以兼顧養老60周歲一次取出本金,之後還贈送養老金直到終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孩子的保險主要是醫療和意外的保障,可以參考以下的文章和計畫,希望能幫助到您!參考:

「少兒險」以意外險種為主 信誠人壽保險公司獲理賠最快的公司 每天不到3元錢,孩子就可以有全面... 小孩教育金和重大疾病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鴻發年年+安心住院+意外保險合適你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看看平安的鑫利或者鑫祥+住院醫療+意外醫療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何不考慮重疾保險?孩子成長過程中,主要面臨兩類醫療風險,與之相對應的,家長們有兩類醫療費用需要重點考慮。

一類是平日裡因小病住院所產生的醫療費用,而另一類則是孩子患上重大疾病等產生的較高額的醫療費用。針對這兩種醫療費用,對於前者,家長們可以考慮以費用型或津貼型的住院醫療保險來彌補;而對於後者,則可以考慮以少兒重大疾病保險來彌補。每年2000元的保費預算,建議保障為主,投保理財型險種意義不大!

參考:如何保險與理財規劃? 平安少兒住院醫療險報銷例項 報銷自費用藥的醫療險 純保障型陪同寶寶一起長大的保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買保險先要問自己為什麼買?買來是解決什麼問題的?

遇到問題他能幫你解決嗎?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再好的產品也是不好的。保險產品只要適合就是好的。

 保險的主要功能是保障,是轉嫁風險。如果太注重收益那是要失望的,投資收益只是錦上添花。 保險是長期投資,時間越長,它的複利滾存效益才會顯現出來。

 乙份完整的保障應包括: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保障,重疾保障。養老保障在年輕的時候也要早點規劃。

資金寬裕的情 況下,可以考慮投資型的保險。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可以先給孩子辦個少兒居民醫保或新農合。根據您的需求您可以購買理財與住院醫療相組合的險種。太平金色前程兩全保險(分紅型),是款返還型理財產品,保證本金,保證領取,保證增值,您可以領一輩子,花一輩子,最後還把本金及利息返還您,可以附加醫療。

具體的保險責任及投保要求您如果有需求,我可以再詳細給您分析一下。 考慮孩子的同時,也不要忘記了自己的保障,家長是孩子最好的「保護傘」,給自己足夠的保障也是對自己及家庭的責任與愛。 祝您及家人健康太平一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歲的孩子,每年2000元的預算,建議可以參考新華保險分紅型的「祥和萬家」定期兩全保險,普通的意外門診或者疾病住院都可以報銷,同時每年保額分紅,複利遞增,年齡越大,保障越高;滿期孩子20歲或者30歲的時候一次性連本帶利全部領取作為孩子婚嫁、創業方面的補充!同時還有投保人保費豁免責任,建議讓家庭收入支柱做投保人更好!

17樓:老王富人

建議您考慮一下中國人壽的,國企還是有保障的

給1歲多的孩子買保險,買什麼險好

18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到底怎麼買保險?

這個問題最近好像出鏡率超高的,基於大家十分關心小孩買保險的問題,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吧,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專為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歲小孩子由於患病風險比較小,所以配置保險的預算也不用很高,價效比奇高,可以選擇的產品也不少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雖然小孩子患重疾的概率總體來說不高,然而一些少兒重疾小孩子會經常患上,建議購買。而保費方面,首年只需幾百元就可以獲得數十萬的保額,的確是非常高價效比的選擇。有哪些重疾險產品價效比很高的呢?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專為1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小孩子天性活躍,很容易在玩耍的時候摔傷、碰傷,在這種情況下,之前購買過意外險的,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那小孩的意外險貴嗎?一點都不貴,一年不到200?

別猶豫,買!那有哪些意外險產品是還可以的呢? 那就來看看吧~《專為1歲小孩設計!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一種價效比超高的保險產品,**很低,保額卻出奇的高,大部分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醫療險貴不貴呢?答案是不貴的,一年只需一百多,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承擔,報銷額度卻達到了驚人的百萬級,強烈建議購買!

望採納!

如何給孩子買交通保險,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您好!交通工具的發展使各地往來越發頻繁,出門乘坐各式交通工具已經成了我們的生活習慣。享受著科技帶來的便捷,我們也該正視隨之而來的負面效應 交通意外使人們的生命 財產安全受到極大的威脅,尤其對於孩子來說,給孩子買交通保險已成為必然。目前市場上的交通保險一般包括身故和殘疾責任,有的還有意外醫療責任。選投...

想為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1.少兒醫保必不可少,這是屬於國家福利,也是少兒的基本保障。2.其次,為孩子購買商業保險,最先考慮的應該是意外險,孩子在會動的時候,就會面臨意外的風險,乙個翻身,一次走路,再大一點,在放學路上,在學校操場上,無時無刻不令人擔憂,意外險對於少兒是必須配置的。重疾險緊隨其...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有推薦的嗎?給孩子買保險合適嗎

小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種未來風險,父母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守護者孩子而且小孩子的身體沒有完全發育好抵抗力低下,很容易生病,因此父母應該提前給孩子選擇乙份合適的保險,不僅能夠保障孩子的身體健康還能分擔經濟壓力。所以父母可以給孩子選擇少兒醫療險 少兒意外險 少兒重疾險和教育金保險。小孩子的身體抵抗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