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月孩子買保險,買純保障的還是保障分紅的買哪種好

2022-01-21 20:23:15 字數 7337 閱讀 16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的三個分別多大了呀,富德生命「福相隨」它有60種重疾,15種輕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購買過保險,首先購買純保障的保險!再考慮投資型的!保險首先姓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太保的東方紅:狀元紅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存保障型。經濟允許的話,再買點投資理財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買華夏福臨門加醫保通,你又可理財小孩醫療又有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先買保障險,然後慢慢再看哪一款險障分紅險更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乙份保障建議您買乙份足額的重疾險,有條件在買乙份集教育金~婚假金~創業金~養老理財產品於一體的《東方紅年金版的狀元紅》。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沒好和不好,適合自己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給孩子買份有保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健康險(意外+意外醫療含國際+住院醫療含進口藥+重疾險含二類重疾三次賠付及豁免),再考慮教育金附加豁免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個人實際需求,純保障的保障全面,而保障分紅的保障險種沒那麼全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華夏常青樹2016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零歲就想著給他買保險,這樣的父母太稱職了,太有責任感了,做好未雨稠謀是當代父母最智慧型的選擇。我想保障分紅一起買更好。我們泰康的鑫享人生十尊享醫療就可以做到這點。

鑫享人生:可以解決孩子的教育,婚嫁,創業,養老,傳承等,一代人存錢,二代人養老,三代人享用。

尊享醫療:不管進口藥自費藥,醫保不報都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大瑞鑫,保障分紅一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險可以買純保障型的。可附加理財金賬戶。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建意你買純保障的,平安的少兒平安福保一百種疾病,意外都有

17樓:丿熊丨孩子

現在帶返本的健康險馬上要停了,看你的經濟條件,保障帶理財的會比較貴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夠保障型的險種,再買分紅型的。

1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是需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很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我想給三個月孩子買保險,買純保障的還是保障分紅的買哪種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想給我兒子買份保險保障加分紅的那種。不知道買哪個好?幫一下,謝謝啦!!!!

20樓:慕容曉涵

這類產品有很多,現在大部分是分紅型的產品。就是你每年投入一次,每年給你分紅。或者是一次性投入,5年、10年、15年等,每年的分紅是在最後給你。

這類產品基本都是保本保息的,而且是息漲隨漲!

建議你買「中國太平」的「**十年」,這給產品每年投入一次,連續存10次。每年給你返還固定收益10%,每年有分紅,這些都是分15次返給你,終了紅利*10倍返還。還有終了紅利。

送公共運輸意外3倍賠付險。

舉個例子:每年投入10000,每年返還1000(10000的10%)+紅利,連續存10次(年),期滿後:本金100000(10000*10)+15000(1000*15次(年))+15年的紅利*10倍+終了紅利。

也就是說,最後的11年至15年你都不用存錢,還給你返錢!

這個是屬於複利計息的,而且可以資產保全,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屬於個人財產!

現在的都是只有分紅,沒有固定收益,就是那個1000。所以這個目前是最合適的。

並且,這種投資,肯定是時間越長,收益越好!

給孩子存,或者自己存都合適。

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乙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提醒,現在的分紅一般是保費分紅和保額分紅。

比如,你買保額1萬的保險,每年交100元,保費分紅以100元作基數,每年可以領取;保額分紅以1萬作基數,到期領取。

不知道你兒子的年齡,16歲以下可以看看新華保險的成長快樂。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分紅險?看您需求啊 希望每年交費多少 保障多少啊 最多能期望交費多少年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啊

兒童保險買單種險好還是分紅險好哪種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辦保險,首先選豁免,帶有投保豁免功能的保險是最好的,再就是附加意外醫療,小病住院醫療,重疾方面的教育金保險,最後考慮分紅,比如 中國人壽的 康寧寶貝,福星少兒,大瑞鑫 等等。詳情私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先考慮好孩子買保證型產品其次在考慮理財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是意外和重大疾病,其次再說理財之類的險種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買太平洋少兒超能寶是最適合兒同的一款保險

28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組合是你最好的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單險。比如重大疾病保險,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

30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的大瑞鑫是你理想的選擇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險可以用做教育金,或未來孩子的需要,但沒有保障不安全

3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保險首先考慮保障型的,再加上教育金,創業金和婚嫁金。

3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保障型的產品,大人也是一樣

3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保險首先考慮小病住院、意外醫療、意外傷害、重大疾病。最後才是考慮分紅。不過保險沒有哪種最好這一說法,要考慮自己的家庭經濟情況等各方面因素選擇乙個最適合自己的。謝謝!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考慮保障型的,意外和健康首選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中國人保的鑫享至尊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實際上所有公司都會說一句分紅是不保證的,縱觀前幾年分紅險的歷史,會發覺很多說帶分紅的其實一點分紅都沒有或者象徵性的給一點。所以建議選擇大的公司合作會好些,選擇單險種配戴一些萬能險或者抗風險能力強的話加個投資連線賬戶。

38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首先要考慮基礎保障,意外和重疾保障,然後考慮年金或者分紅險

39樓:匿名使用者

買理財險好,可以附加大病和以外。你不妨看看泰康的鑫享人生

4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保障型的和分紅型為一體的險種最好了,國壽的大瑞鑫很適合

41樓:匿名使用者

鑫享人生+d款重疾+健康無憂住院醫療

4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買好醫保後,可以把商業保險中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配置齊全。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非常划算。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兒童保險買單種險好還是分紅險好哪種最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兒童保險買單種險好還是分紅險好哪種最好?求助

43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健康跟意外,然後再考慮分紅險

4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第乙份保單是以保障為主,之後經濟允許的話再去考慮分紅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即有保障功能又可以理財的產品,你可以了解一下百年人壽的富貴安康。

46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的一生無憂有健康險和分紅險,這款產品值得你考慮。

47樓:匿名使用者

先保障後分紅才是正確的選擇

48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保障再考慮年金和分紅

49樓:匿名使用者

組合,意外,健康,教育險,再加點住院醫療補貼

50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保障的,再考慮理財

51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瑞鑫為你精心設計。

52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全險,點我頭像我幫你設計一款

53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華夏常青樹再買福臨門

5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很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兒童保險買單種險好還是分紅險好哪種最好?求助"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有推薦的嗎?給孩子買保險合適嗎

小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種未來風險,父母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守護者孩子而且小孩子的身體沒有完全發育好抵抗力低下,很容易生病,因此父母應該提前給孩子選擇乙份合適的保險,不僅能夠保障孩子的身體健康還能分擔經濟壓力。所以父母可以給孩子選擇少兒醫療險 少兒意外險 少兒重疾險和教育金保險。小孩子的身體抵抗力不...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什麼樣的合適,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重疾險應該是家長為孩子的第一份保險。為什麼?因為大病是給普通家庭造成經濟壓力的最主要原因,特別是兒童群體,發生重疾後的影響更大一些。費用 費用是第一道難關,兒童群體發生重疾的 率還是非常高的,比如常見的兒童白血病,可通過 手段得到控制並降低,但 費用和後期護理的費用非常高。父母看護的時間成本 兒童發...

我想給孩子買保險(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可靠嗎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作為知名品牌是可靠的。但是奶爸提醒你,購買保險不應該只注重公司,而要看產品本身與孩子的契合程度。其實判斷一家公司靠不靠譜的方法很簡單,點這裡了解 怎麼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掌握這幾點就行!給小孩買平安保險可靠。少兒平安福2016版於4月1日上市,少兒平安福2017於5月1日上市,少兒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