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需要給小孩買保險嗎?四歲的,給四歲的孩子購買什麼樣的保險合適?

2022-01-06 02:45:12 字數 5869 閱讀 2991

1樓:橋思佳

給孩子買保險我個人覺得是需要的,不論孩子年齡大小,買的是一份安心,畢竟孩子年齡還小,以後的道路很漫長,不可能一帆風順,會有一點小意外什麼的,生病住院也會有,買一份保險多一份保障。

2樓:狂和不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那種一月給孩子存1000塊錢,既保病,又返錢的那種保險!

有呀,往下看

給小孩子買保險有什麼限制嗎,給小孩子買保險一年多少錢?

關於如何給寶寶買保險的注意事項 一 購買保險的一般原則 1 先大人,後小孩 2 先保障,後理財 3 投保順序一般為 意外 醫療 重疾 教育金養老金 投資理財 4 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 20 5 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喵喵保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

關於2歲小孩買保險問題,給2歲左右的小孩子上什麼保險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小孩子怎麼買保險好像最近經常被大眾提起來,那我就來好好說道一下我們的小孩到底該怎麼配置保險吧 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 專為2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歲的小朋友年齡不是很大,患病的風險也相對...

四歲孩子能空腹喝奶粉嗎,四歲多的小孩可以早上空腹喝奶粉嗎?

空腹喝奶粉不太好的,因為這樣不太容易吸收,不能夠只喝牛奶,可以加上點碳水化合物,這樣可以幫助胃腸道,留住蛋白質,讓蛋白質更好的吸收,不然的話蛋白質很快就會排出體外了。建議你每次孩子喝奶之前。給孩子吃點,小點心,小麵包之類的,這樣就可以更好吸收了。可以的。如果同時吃些餅乾,麵包一類的更好 您好,空腹喝...